會讀心術的人與預知未來的人下棋,誰會贏

2021-03-04 04:00:35 字數 4680 閱讀 1559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會讀心術的贏預知未來這一技能需要特定的觸發條件,而且很難持續下完一盤棋的時間,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讀心術

就算是預知未來

他有可能直接就預知自己會輸啊

還是讀心術比較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下什麼棋 和棋的 可能性大

4樓:傲天海閣

讀心術會贏~預知未來只是知道未來讀心人會走哪一步但心理的變化不會被得知~說白了預知未來還是不知道讀心人下子的用意~而讀心人知道在預支者會預知未來後,完全可以利用讀心術一點一點的給預知者佈下不得不走的死棋

兩個人玩石頭剪刀布且都想贏,乙個人能預知未來另乙個人會讀心術,請問誰會贏?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怎麼說,所謂的贏只那方面,是指石頭剪子布上的輸贏,還是指別的。第二預知未來分偶發性和隨意性,如果是隨意性的預知者但就石頭剪子步這個遊戲而言,他是不會輸的,而讀心術是心理學範疇,通過觀察對方情緒表情及肢體動作來判定對手想出什麼,也就是靠經驗分析基本上屬於猜,所以讀心術不過是依靠邏輯關機去猜,那相比之下讀心術者就不存在絕對贏的可能性。

6樓:尕孩紙の秘密

讀心術的贏,因為對面預知的未來已被他讀出

真的有人會讀心術嗎??

7樓:數學老師牛掰

很多朋友對讀心術有誤解,認為讀心術萬能,也有朋友認為讀心術根本不可能。總的來說,讀心術能推斷出人類的一些行為,但也不能說百分百。

讀心術,主要是觀察是觀察不尋常的動作,那麼如何觀察不尋常的動作呢?

當然,觀察不只限於剛碰面的幾分鐘而已,愈到中後段,愈能看到對方真正的行為反應。因為除非接受專業訓練,否則過了一段時間,便會不經意露出馬腳。

因此,在過程中你必須特別注意突然出現的異常行為。例如當人在緊張或是有壓力時,常會不自覺做出某些動作:

觸控或按摩頸部:我們的頸部有許多神經末梢,只要稍加按摩,就可以有效降低血壓與心跳速度,消除緊張。另外,按摩額頭或是摸耳垂,也都是一般人緊張時會出現的動作。

而如果男生拉著領帶,或是女生玩弄頸上的項鍊,也代表同樣的意思。

深呼吸或是話變多:深呼吸是立即平緩情緒的最簡單方法,因此當你看到對方深呼吸,就知道他可能在壓抑自己的情緒。或是在過程中對方不太愛說話,卻突然話多了起來,也代表他的情緒開始變得不穩定。

用手放在大腿上:緊張時我們也會不自覺地雙手放在大腿上來回摩擦,試圖平緩自己的情緒,因此這個動作也是另乙個重要的線索。

有時候當你發現對方動作快速,決定很果斷,通常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沒信心。真正有自信的人會深思熟慮,而不是不假思索就做出決定,急著展現自己的信心。

當你觀察到以上的行為時,就可以依據情況決定自己是否要趁勝追擊,迫使對方答應你的要求,或是說些話讓對方放鬆,以利接下來的對談。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心靈很敏感,可以感受到對方內心裡的苦痛,在對對方有所了解以後,這種感受又會加深,可以換位思考或者感同身受。

通常這種心靈敏感的人,自己並不會真的快樂。

讀心術,其實是一種心靈的敏感與善良,是一種情商。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醫生會一點,但不可能全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怕。不管他怎麼會讀心術,都不可怕的。行得正,不怕人家說。

從心理學與分工來看,現有讀心術,再到控心術。我們知道,控心術是根據讀心術來研究對策的。就跟現有違法案件發生後,再有破案一樣,是前後的關係。

讀心術發生啦,研究控心術的方法才會有的,所以說,讀心術強國控心術。

11樓:太史苑傑寇意

沒有,所謂的讀心術,其實就是根據自己所掌握的資訊,對來人的心理進行判斷。通過對話以及對方的表現來判斷,來人內心所想的事情。

當然真正可以做到的人少之又少,很多人都是設定陷阱,然後對來人進行所謂的讀心術。比如,在少年包青天中就有這樣乙個情節,房間的主人,在房間故意設定了幾幅畫,而主人問的問題,都可以在畫上找到相近的答案。所以在回答這些問題時,主人就完全可以清楚知道,來人心理想的是什麼。

當然很多人都是如此。再比如我們經常說到的算命,這就有乙個簡單的讀心術。當我們回答,我們要算什麼時,其實已經給了對方乙個參考。

問婚姻,那肯定是在婚姻方面面臨選擇。問將來的婚姻,那肯定是對將來有所懷疑。

同樣的,你走到月老廟,你總不可能是為了事業吧?

這些都是一些陷阱。讀心術是不可能存在的

12樓:蘇厚子

有的。讀心術就是對心理的了解與研究的學術。這在心理學方面就是差不多的。

13樓:天蠍

一直以來,科學家都認為創造詞語是人類為方便溝通所演化出的特有的大腦機制。andics解釋道,詞語的發音往往是隨意的,不過詞義則由人類指定。其他動物一般沒有這種能力。

但是他提到,雖然狗狗不能說話,但它們似乎能弄懂其中的很大一部分。狗狗每天都在回應著人類朋友的愛意,比如聽到指令後坐下,去撿回東西,與人握手或者依偎在主人身邊。

掃瞄結果顯示,狗狗和人類一樣,能利用大腦的不同區域來處理不同的話語。它們的大腦左半球是「語義擔當」,右半球則是「情感擔當」。語義和語調相互增強刺激狗的大腦左右半腦,來共同處理接收到的語言訊號。

不過,只有用表揚語氣說出的表揚話語才能啟用狗狗的獎賞中樞(與多巴胺相關)。倘若是用中性語氣說出表揚話語或者用表揚語氣說出毫無意義、只有中性連詞的句子,那麼它們的獎賞迴路活性便會有所降低乃至完全沒有回應。「狗狗可是很聰明的,」andics談到。

「真心實意地去表揚它們和給它們餵食或者輕拍它們的後背一樣,有著相同的獎勵效果。」

雖然我們仍不清楚狗狗的大腦是如何理解「幹得好!」這句話的,但結果顯示詞語對動物來說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含義。此外,或許還有其他動物也能利用相同的大腦區域來處理語言。

靈長類動物、海獅以及馬在發音時就有相似的腦半球偏好,對它們進行研究或許能揭示出大腦處理語言的古老機制的重要線索。她補充道,「從進化上來說,這牽涉到的遠遠不止靈長類,很有可能會追溯到所有哺乳動物的共同祖先

14樓:我只要前三名

美國科學家研究出一種能夠「閱讀」大腦的技術。在利用大腦掃瞄器進行的實驗中,研究人員能夠準確猜測出參與者腦中所想的事物,準確率高達80%左右。據悉,這項有關讀心術的研究目的就是證明掃瞄能夠揭示我們內心深處的想法。

實驗中,研究人員用到了fmri(功能性磁共振成像的英文縮寫),這種掃瞄器現已普遍應用於醫院。在對6名志願者的大腦進行掃瞄時,研究領導人、美國納什維爾范德比爾特大學的史蒂芬妮·哈里森(stephanie harrison)博士通過電腦螢幕,向他們展示不同的圖案。其中乙個圖案是條紋構成的圓,條紋近乎水平;另乙個圖案是由接近垂直的條紋構成的圓。

圖案出現時,志願者大腦的不同區域被啟用。看過所有兩個圖案之後,研究人員要求他們回憶其中乙個圖案。根據《自然》雜誌的報道,通過觀察大腦活動形態,科學家得以準確判斷出志願者所回憶的是哪乙個圓。

哈里森表示:「準確率大大超過50%。對6名參與者進行的實驗證明,這種讀心術非常可靠。

」在2023年進行的一項單獨研究中,加利福尼亞州的科學家要求志願者**1750幅**,而後利用mri掃瞄器**他們所想的是哪一幅**,成功率高達90%。首席研究員傑克·加蘭特(jack gallant)博士當時警告說:「解密大腦活動可能引發嚴重的道德和隱私權問題。

我們認為任何人都無權在暗地裡或者在沒有徵得對方同意情況下,施展任何形式的讀心術。」

mri掃瞄器利用乙個強大的磁場和無線電波探測大腦周圍的血液流動。一些專家認為,這項技術為讀心器的研製鋪平了道路。所謂的讀心器能夠立即在螢幕上呈現他人所想的事物或者夢中夢到的場景。

在一項最新研究中,神經科學家們將乙個電極網連線到15位病人的大腦中的聽覺中心,並且記錄了當病人聽到「爵士樂」或「瓦爾多」等詞語時,大腦的活動狀況。研究人員發現,每個詞語都能在大腦中產生自己獨特的模式。基於此,科學家們開發了兩種不同的電腦程式,能夠只通過分析病人的腦活動就可重構他所聽到的詞語[1] 。

15樓:微信

有的,因為讀心術,說白了,就是心理學而已,研究的多了,被虛化成一種特異功能,神乎其神,其實沒有什麼,按照人的性格,和行為分析,正常的邏輯而已。

16樓:day我的問問

這個其實是人的潛意識感,會有這樣的感覺,是通過溝通交往得到一些結論;就好比人相信星座,經常會看這個,感覺挺符合自己的,就是一種潛在的細胞意識。

17樓:恆心恆久遠

所謂的讀心術就是察言觀色,知己知彼,更多的是經驗和套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鄙人為仇家以讀心術刻意陷害,致痛苦不堪……有些事科學解釋不清,然不能皆以迷信視之。

19樓:匿名使用者

啥讀心術,那都是騙人的,唯一有可能的就是閱人無數後,當接觸到乙個人的時候,因為有經驗,所以交談過程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接下來要幹什麼。

20樓:狼狽孓

沒有吧,那麼厲害的人,還不很出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像我這種話愛幻想的人,就覺得是有讀心術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讀心術,就是太了解人性的查言觀色,如果真有那麼歷害,那不成神了!

23樓:曠煦禮靖

所謂讀心術只是一些心理學技巧或人生經驗而已。超自然的;靈異的的讀心術並無科學證據其存在。

什麼星座的人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1 日海相位 太陽與海王星的相位代表對於宗教信仰 慈善工作的投入程度。以合相最為重要,表示會積極投入這些領域從事相關的事項。對沖則是容易被這些事項所吸引。協調相位,投入後可因此獲得對應的助力 不協調相位則是盲目投入而反受其害。2 月海相位 月亮與海王星的相位,則是觀察乙個人直覺力 以及對宗教神秘感應...

如何殺死能預知未來的人,如何殺死乙個能預知未來的人?

他都能預知未來了你還敢殺死他?留著他幫你預知未來吧!如果能抓住ta,ta能預知未來又怎樣 你想得太好了,恐怕幾百年後才行 把自己的記憶刪除?那你也的會一向超能力 如何殺死乙個能預知未來的人 既然他能預知未來,那不論你想怎麼做那他都會知道,所以你要騙他把你心理的想法藏起來,要藏的很深,因為只有騙到自己...

沒高學歷會沒未來,乙個沒有高學歷的人有未來麼

這個是不一定的,不是每個成功的人都有高學歷,但高學歷是一條捷徑。乙個沒有高學歷的人有未來麼 學歷不復是決定未來發展 制的唯一條件,學歷就相當於乙個砝碼和有效的證明,可以幫忙贏取更多的機會,但是真正被看重的使用的還是個人能力,能力的提公升方式有很多種,不是一定在學校裡的 規劃好發展,選擇方向,可以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