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雲說寫一首小詩歌

2021-03-04 03:59:06 字數 368 閱讀 6080

1樓:唯一剩下的溫柔

在雲上愛你

驚鴻一瞥,你飛進了我的心房。彷彿命中註定,我們擦肩而過;更是今生有緣,我們的交流越過了彼此的心牆。

自從心裡有了你,春天的分分秒秒都沐浴著燦爛的陽光,我在意念中暢遊花的海洋。

自從心裡有了你,夏日的酷暑伴著淡淡的清涼,空氣中永遠瀰漫著荷花的芳香。

自從心裡有了你,初秋的丹桂綻放幽香,晚秋的楓葉將人生之路照亮。

自從心裡有了你,冬雪中的臘梅永遠傲雪吟唱,行進在銀妝素裹中的我,不再感到孤獨和淒涼。

我望著走近的你,心中的激情永遠澎湃激盪;我望著你的背影,多想與你攜手同去遠方。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美麗的仙子,我只能在雲上愛你,今生今世與你比翼飛翔。

以《說》為題寫一首小詩,以《童年》為題寫一首小詩?

人際交往先憑說,說完之後也得做。只靠耍嘴不會做,周圍肯定批評多。佛說一花一世界一土以紅塵 以 童年 為題寫一首小詩?1 童年 童年是一場會發光的夢 夢裡我夢見 我坐在潔白的雲朵上 帶我遨遊遼闊的天空 我夢見清透的露水洗淨所有人煩惱 童年是一張白白的紙 可以畫下我們最單純笨拙的嚮往 可以寫出我們無憂無...

寫一首小詩,寫一首生活中的小詩?

秋日的夢 我靜靜的注視著你,如看秋日的落葉一樣,帶給我的不僅有欣喜,還有一絲淡淡的哀傷。也許是你昔日那靜美的身影,引起我對你無數次的回眸。讓我深陷其中,無法保持原有的清醒。但我堅信,那只是一場夢,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夢。我只能用幻想勾勒美好的畫面,而不能一味的陶醉其中。你是我秋日夢裡那熟悉的身影,但我...

一首讚美老師的詩歌,寫一首讚美老師的小詩

送您一束鮮花 表達我們對您的敬意 送您一首動聽的歌曲,給您帶來一絲甜蜜.老師 您辛苦回了,是您帶我們走過風答雨,是您用知識的營養將我們哺育,卻從來不求回報與索取.是您給我們解答一道道難題,是您告訴我們 遇到困難時,不要輕易說放棄.從此我們的生命中,隨時充滿了歡喜.少了許多煩惱,增添了乙份堅毅.四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