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啤酒是酒精度數是多少?人喝多少瓶才會醉

2021-03-04 03:57:37 字數 3279 閱讀 58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分為低度中度和高度,0.5°至3°是為低度,3°至7°是為中度了,7°以上的就很高了,我這說的只是酒精度,不含有麥芽糖的成分,一般啤酒的酒精度是在中度左右,像燕京的酒精度為3.6°,青島的為3.

1°~~~喝多少會醉那就要看你的量怎麼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九到十二度,種類不同。因人而異吧!像我喝兩瓶就醉了,有的人喝一杯就醉了。

普通啤酒是酒精度數是多少?人喝多少瓶才會醉??

3樓:御阪

啤酒一般3-4.5度酒精度(啤酒一般標的9-12度是指糖度) 無醇啤酒一般酒精度0.5度。不能喝酒的還是先少喝 適度就行!

正常人喝多少啤酒可以醉

4樓:歲寒知松

平時能夠喝下半斤50度白酒,啤酒可以喝下5-6瓶,再多那就不只是撐的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候論箱喝,上了年紀慢慢嘬~~~~~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毛孩子的時候兩瓶就倒了,出社會兩年後7-8瓶,之後走酒吧夜夜醉練得可以喝一箱,老百威吃不消,

7樓:以子為天

各人的酒量不同,有些人喝一口就醉了

8樓:甄鑫

2瓶以後一般人都開始感覺頭暈

9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了及時排出去就行了,有人一喝就倒。有人喝幾件沒事兒

一般啤酒的酒精含量?喝多少會感覺醉

10樓:匿名使用者

酒的度數

bai表示酒中含乙醇的體

du積百分比,通常是以

zhi20℃時的體積比dao表示的,如回50度的酒,表示在100毫公升答的酒中,含有乙醇50毫公升(20℃)。

表示酒精含量也可以用重量比,重量比和體積比可以互相換算。

西方國家常用proof表示酒精含量,規定200 proof為酒精含量為100%的酒。如100 proof的酒則是含酒精50%。

啤酒的度數則不表示乙醇的含量,而是表示啤酒生產原料,也就是麥芽汁的濃度,以12度的啤酒為例,是麥芽汁發酵前浸出物的濃度為12%(重量比),麥芽汁中的浸出物是多種成分的混合物,以麥芽糖為主。

啤酒的酒精是由麥芽糖轉化而來的,由此可知,酒精度低於12度。如常見的淺色啤酒,酒精含量為3.3-3.8%;濃色啤酒酒精含量為4-5%。

具體看個人的酒量 我就可以喝4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酒量了,一般3瓶就會有醉的感覺了。

請問普通人,啤酒喝幾瓶醉是正常?

12樓:飛兲

喝適量的啤酒對健康不但沒有害處,還有一定的保健作用。那麼,喝多少才算適量呢?科學家們建議,每天喝啤酒不超過3罐,也就是900毫公升。

男性每天喝1罐啤酒(330毫公升),患勃起功能障礙(ed)的風險可降低27%。 啤酒含有4%的酒精,能促進血液迴圈;含二氧化碳,飲用時有清涼舒適感;還能幫助消化,促進食慾。 啤酒花含有蛋白質、維生素、揮發油、苦味素、樹脂等,具有強心、健胃、利尿,鎮痛等醫療效能,對高血壓病、心臟病及結核病等均有較好的輔助療效。

產婦喝啤酒,以增加母體乳汁,使嬰兒得到更充分的營養。 適量適用啤酒對心臟和高血壓患者亦有一定療效。 (摘自《中國保健》) 喝啤酒須注意:

啤酒的主要特點是酒精含量低,含有較為豐富的醣類、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對解暑、增進食慾均有不同程度的功效。 但是啤酒飲入過量,酒精絕對量增加,會加重肝臟的負擔並直接損害肝臟組織。飲啤酒時同食醃薰食品,可使致癌物亞硝胺及其化學成分進入肝臟,損害肝細胞。

啤酒肚並不是喝酒什麼單純引起的,不要亂誤導別人 即使啤酒好處再多,也應該適量,否則酒精中毒的畫得不補償失

一般成年人喝10% - 14%酒精度數的啤酒多少毫公升會醉?

13樓:小可愛準

酒精含量:一公升啤酒=一兩白酒 **每次喝啤酒以一二百毫公升為宜,一天不要超過500毫公升(一瓶)。所飲啤酒最適宜的溫度在12—15℃,此時酒和泡沫都處於最佳狀態,飲用時爽口感最為明顯。

冰鎮啤酒應適量飲用,不宜與醃薰食品共餐.香港醫學專家建議,每人每星期攝取的酒精單位應該有乙個上限,即男士和女士分別不超過21及14個酒精單位,平均算下來,男士每天的酒精攝取量不應超過4個單位,女士不超過3個單位。

啤酒。以酒精濃度5%計,男士每天上限:800毫公升(以每罐330毫公升計,約2.5罐),女士每天上限:600毫公升(以每罐330毫公升計,約2罐)

啤酒一般喝幾瓶能醉? 10

14樓:酈萱仰黛

56°的北京二鍋頭2瓶,加青島8°啤酒2件,看能醉嗎?如果有特殊情況不醉的,請告訴在下,在下一定會請他喝好酒的~!順便較量較量~!!

15樓:還在陽光下

一般看個人體質和情緒 還要看啤酒的酒精度,比如正常人可以喝青島5瓶,如果心情不好可能1-2瓶就翻了,狀態好 合格7-8瓶沒問題,如果喝度數高點的烏蘇,估計3瓶就翻了。

啤酒的酒精度數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的度數不表示bai乙醇的含量,而是表du示啤酒zhi生產原料,也就是麥芽汁的dao濃度,以12度的啤版酒為例,是麥權芽汁發酵前浸出物的濃度為12%(重量比)。麥芽汁中的浸出物是多種成分的混合物,以麥芽糖為主。

啤酒的酒精是由麥芽糖轉化而來的,由此可知,酒精度低於12度。如常見的淺色啤酒,酒精含量為3.3-3.8%;濃色啤酒酒精含量為4-5%。

啤酒的度數和白酒度數的含義是兩碼事,白酒的度數是其酒精含量,而啤酒的度數實際上指的是麥汁濃度.酒的度數 酒度的定義是指酒中純乙醇(酒精)所含的容量百分比。如某酒100毫公升中純乙醇含量為10毫公升,這種酒的酒度就是10°,但容量是隨溫度高低有所增減的。

我國規定是在溫度20℃時檢測。也就是20℃時,100毫公升酒中純乙醇含量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標的是

抄酒精度.啤酒標bai的是麥芽糖度.

白酒的du度數表示酒中含酒精(乙醇)的^體積^zhi百分比,dao通常是以20℃時的體積比表示的,

如 50 度的酒,表示在100 毫公升的酒中,含有乙醇50 毫公升(20 ℃)。

啤酒的度數則不表示乙醇的含量,而是表示啤酒生產原料,也就是麥芽汁的濃度,以12度的啤酒為例,是麥芽汁發酵前浸出物的濃度為12%(重量比)。麥芽汁中的浸出物是多種成分的混合物,以麥芽糖為主

一般成年人喝1014酒精度數的啤酒多少毫公升會醉

酒精含量 一公升啤酒 一兩白酒 每次喝啤酒以一二百毫公升為宜,一天不要超過500毫公升 一瓶 所飲啤酒最適宜的溫度在12 15 此時酒和泡沫都處於最佳狀態,飲用時爽口感最為明顯。冰鎮啤酒應適量飲用,不宜與醃薰食品共餐.香港醫學專家建議,每人每星期攝取的酒精單位應該有乙個上限,即男士和女士分別不超過2...

米酒的度數一般是多少,米酒一般酒精度是多少?

米酒的度數為30 40度。米酒的主要原料是江米,所以也叫江米酒。酒釀在北方一般稱它為 米酒 或 甜酒 用蒸熟的江米 糯米 拌上酒酵 一種特殊的微生物酵母 發酵而成的一種甜米酒。其釀製工藝簡單,口味香甜醇美。含酒精量極低,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我國用優質糙糯米釀酒,已有千年以上的悠久歷史。米酒已成為農家...

法國香檳酒,法國進口香檳酒精度數是多少

首先,一般來說香檳不像普通的葡萄酒,他大部分情況下都是不標年份的,因為香檳一般會使用多個年份的葡萄混釀而非某個特定年份的葡萄,所以他是不會標明年份的。你確定那個是生產年份不是酒莊的建立的年份什麼的 其次,一般紙製商標儲存的年限在100年左右,這個需要恆溫恆濕恆光的專業儲存條件,你確認這個商標是他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