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狐狸》中的狐狸是什麼樣的狐狸

2021-03-04 03:56:10 字數 2730 閱讀 2502

1樓:妖月

聰明、善良 為救自己的孩子而不惜犧牲自己性命、具有保護家庭的動物 我崇拜你,狐狸採納哦

我喜歡你狐狸,是根據哪個故事來寫的。

2樓:瘋狂的王老闆

《我喜歡你,狐狸》閱讀答案

你是乙隻小狐狸

聰明有心計,

從烏鴉嘴裡騙肉吃

多麼可愛的主意!

活該,誰叫烏鴉愛唱歌,

呱呱呱自我吹噓!

再說肉是他偷的,

你吃他吃都可以.

也許你吃了這塊肉

會變得漂亮無比!

尾巴像紅紅的火苗

風一樣掠過綠草地.

我喜歡你,狐狸,

你的狡猾是機智,

你的欺騙是有趣.

不管大人怎麼說,

我,喜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狐狸騙烏鴉肉的故事。

《我喜歡你,狐狸》閱讀答案

4樓:窩邊草先生

1.狐狸和烏鴉

2.狡猾,聰明、可愛、漂亮。狡猾、機智,欺騙、有趣。

3.同意,作者利用眾所周知的寓言**琵琶,從不同的角度分析狐狸的做法,讚美狐狸是機智有趣的。

4.狐狸和葡萄、狐假虎威

《我喜歡你,狐狸》

5樓:淚滿殤

你是乙隻小狐狸

聰明有心計

從烏鴉嘴裡騙肉吃

多麼可愛的主意

活該誰叫烏鴉愛唱歌

呱呱呱自我吹噓

再說肉是它偷得

你吃它吃都可以

也許你吃了這塊肉

會變得漂亮無比

尾巴像紅紅的火苗

風一樣掠過綠草地

我喜歡你 狐狸

你的狡猾是機智

你的聰明是有趣

不管大人怎麼說

《我喜歡你狐狸》讀後感

6樓:匿名使用者

讀後感是議論性較強的讀書筆記,要用切身體會,實踐經驗和生動的事例來闡明從「讀」中悟出的道理.因此,讀後感中既要寫「讀」,又要寫「感」,既要敘述,又必須說理.敘述是議論的基礎,議論又是敘述的深化,二者必須結合.

讀後感以「感」為主.要適當地引用原文,當然引用不能太多,應以自己的語言為主.在表現方法上,可用夾敘夾議的寫法,議論時應重於分析說理,事例不宜多,引用原文要簡潔.

在結構上,一般在開頭概括式提示「讀」,從中引出「感」,在著重抒寫感受後,結尾又回扣「讀」.

寫讀後感一般應做到三點:

1、要讀懂原文的內容.「讀後感」,顧名思義,就是先讀後感.因此,讀是至關重要的.只有通過讀,抓住了原文的重要內容,才會寫出自己的真實體會.

2、寫自己體會最深刻的部分.一篇文章敘述的內容很多,要抓住文章中你自己體會最深的內容來寫.體會不深,感想不豐富,讀後感就寫不成功.

7樓:她殘

今天,我仔細閱讀了《小狐狸的故事》。故事的情節大致是這樣的:從前,乙隻可愛的小狐狸和媽媽在一起快樂的生活。

可狐狸媽媽發現小狐狸慢慢地養成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壞習慣。於是,媽媽決定把它放逐野外,培養它的自主、獨立的能力。狐狸媽媽開始越來越懶,甚至於不做飯。

可小狐狸仍天真地問:「媽媽,咱們不吃飯,餓了咋辦呢?」媽媽轉過臉,奸笑著說:

「餓了,就吃你」說完在小狐狸的胳膊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小狐狸捂著傷口,走了。看著,小狐狸遠去的背影,狐狸媽媽流著眼淚說:

「等你長大了,就知道媽媽的用心良苦了!」 為什麼媽媽要咬自己的小寶寶呢?哦,原來這是狐狸 一貫的做法,如果,小寶寶從小就沒有獨立自主的能力,那麼就十分用以被吃掉,一些狐狸媽媽便會用咬寶寶的這種極端的方式,把寶寶趕走。

外人看上去,好像十分殘忍,其實,也是為寶寶考慮的。 我想父母不能過分溺愛自己的孩子,這樣的話,孩子就不能在社會立足了。所以如果您是愛孩子的,請讓她們早點有自理、獨立能力。

像我,早上,肚子餓了,媽媽不在,就只能自己煮麵吃,就這樣我不怕火了,完全可以自己做飯吃了。下午,只能去書店,可書店有很多陌生人,我便開始不怕生了。所以,請父母向狐狸媽媽學習,不要把自己的孩子當成小皇帝其寵愛吧!

《我喜歡你狐狸》要帶著什麼情感讀

8樓:

乙隻小狐狸,聰明有心計,從烏鴉嘴裡騙肉吃,多麼可愛的主意! 活該,誰叫烏鴉愛唱歌,呱呱呱自我吹噓……高洪波的童詩總是能以一種全新的視角去看世界,充滿童心,讀來讓人忍俊不禁

我喜歡你,狐狸(節選)賞析

9樓:v信

1莫高窟有豐富的景深。可供聽故事,學藝術,探歷史,尋文化,這是多方面多層回

次的生命,已而答有更深的氛圍和底蘊。 所以它不是呈現單方面生命的2.這些句子句式相似,語氣加強,組成排比段落的首句,加強了語勢。

同時強烈表達出莫高窟文化的遠大作用和深刻的文化內涵。

3.立體生命指的是一堵壁畫,加上壁畫前的唏噓和嘆息(藝術加上**者的心靈,歷史的景深和民族心理的景深)

4.(1)最高的美有宗教的風貌。

(2)美可以代替宗教。

這是我幫你找的標答~中間我加了一部分~

我喜歡你狐狸讀後感 我最欣賞狐狸什麼

10樓:睡覺時間長是懶

喜歡狐狸的漂亮,因為長得好看的女人,人們都說跟狐狸精似的,欣賞狐狸的狡猾奸詐,形容乙個人的聰明,往往說他是老狐狸,哈哈

狐狸是什麼性格的,喜歡狐狸人的性格是什麼性格啊

一般人們定義狐狸的性格為 虛偽 奸詐和狡猾 喜歡狐狸人的性格是什麼性格啊 1.狐狸並復不壞 動物學家發現制,狐狸的主要食物是昆蟲 野兔和老鼠等,而這些小動物幾乎都是危害莊稼的壞傢伙,狐狸吃了它們,等於是幫了農民伯伯的大忙。所以說,狐狸應該屬於對人類有益的動物。2.狐狸聰敏機智 狐狸的眼睛有特殊晶點,...

自然界的狐狸是什麼性格的 喜歡狐狸的人是什麼性格的?能詳細

1.狐狸並不壞 動物學bai家發du現,狐狸的主要zhi 食物是昆蟲 野兔和dao老鼠等,而這些回小動物幾乎都是危害莊稼答的壞傢伙,狐狸吃了它們,等於是幫了農民伯伯的大忙。所以說,狐狸應該屬於對人類有益的動物。2.狐狸聰敏機智 狐狸的眼睛有特殊晶點,能聚集微弱光線,集合反射,所以會閃閃發光。速度快,...

喜歡狐狸的人什麼性格,喜歡狐狸人的性格是什麼性格啊

1.狐狸並不壞 動物學家發現,狐狸的主要食物是昆蟲 野兔和老鼠等,而這些小動物幾乎都是危害莊稼的壞傢伙,狐狸吃了它們,等於是幫了農民伯伯的大忙。所以說,狐狸應該屬於對人類有益的動物。2.狐狸聰敏機智 狐狸的眼睛有特殊晶點,能聚集微弱光線,反射,所以會閃閃發光。速度快,小巧靈活,乙隻獵犬的話根本逮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