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怎麼地吹著什麼的梧桐樹,風什麼地搖撼著,什麼梧桐樹?填四詞語

2021-03-04 03:53:11 字數 1251 閱讀 4258

1樓:匿名使用者

風輕輕地吹著高大的梧桐樹。

2樓:匿名使用者

風像姑娘輕輕地吹著茁壯的梧桐樹

風什麼地搖撼著,什麼梧桐樹?(填四詞語) 5

3樓:龍年鴻運吉星照

風(肆無忌憚 )地搖撼著(枝繁葉茂的 )梧桐樹

4樓:湖中的紫色花瓣

風怒吼咆哮地搖撼著枝繁葉茂的梧桐樹。

模仿造句:北風呼呼的吹著。它向草地吹一吹,青草變了顏色。它向梧桐樹吹一吹,梧桐樹落了葉。

5樓:鳥語花香

大雪輕輕的撒著,它向小山撒一撒,小山披上了新衣;它向田野撒一撒,田野蓋上了棉被。

6樓:藍夢泊水

北風呼呼的吹著,它向小河吹一吹,小河結起了薄冰,它向小山吹一吹,小山換了棉衣,它向梅樹吹一吹,梅樹開了花.(再加上你的那個句子,足夠比喻句的了)

望採納啊!

7樓:大連時尚經典

它向大雁吹一吹,大雁排隊飛向南。

8樓:匿名使用者

北風呼呼的吹著。

它向草地吹一吹,青草變了顏色。

它向梧桐樹吹一吹,梧桐樹落了葉。

它向池塘吹一吹, 池塘乾枯了池水.

它向老爺爺吹一吹,老爺爺皺了眉.

風搖撼著梧桐樹.(擴句,至少三處)。

9樓:雲臨九霄

原句:風搖撼著梧桐樹

擴句:一陣陣狂風猛烈的搖撼著粗壯的梧桐樹

10樓:南宮流觴

呼嘯的風猛烈的搖撼著枝繁葉茂的梧桐樹

閱讀巜麻雀》中第三自然段開頭,風猛烈地搖撼著路旁的梧桐樹.有什麼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營造氛圍,交代了故事發展的情境,為下文的情節發展做鋪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它的主人注意到它

狂風猛烈地搖撼著路旁的梧桐樹怎樣寫縮句

13樓:小魚兒

答:狂風搖撼著梧桐樹。

「狂風」作主語,「搖撼著」作謂語,「梧桐樹」作賓語,要保留。

「猛烈地」作狀語,刪掉;

「路旁的」作定語,刪掉

梧桐樹的比喻句,梧桐樹葉像什麼的比喻句?

梧桐半死清霜後,頭白鴛鴦失伴飛 象徵喪偶。梧桐一葉而天下知秋 釋義 從一片樹葉的凋落,知道秋天的到來。比喻通過個別的細微的跡象,可以看到整個形勢的發展趨向與結果。梧桐枯崢嶸,聲響如哀彈 象徵人品性的高潔。高大的梧桐樹像什麼寫比喻句 10 高大的枝繁葉茂的梧桐樹像一把巨大的傘,在烈日炎炎的夏日給人們帶...

梧桐樹的栽培與管理梧桐樹最怕什麼

生長速度快,木質疏鬆,怕凍害 因為是肉質根,怕水淹,病害方面,怕病毒病,蟲害方面,怕大袋蛾,根系粗,淺,怕大風 梧桐樹喜光。喜溫暖氣候,不耐寒。適生於肥沃 濕潤的砂質壤土,喜鹼。根肉質,不耐水漬,深根性,植根粗壯 萌芽力弱,一般不宜修剪。生長尚快,壽命較長,能活百年以上。在生長季節受澇3 5天即爛根...

梧桐樹花苞像什麼,高大的梧桐樹像什麼寫比喻句

圓錐花序頂生,長約20 50釐公尺,下部分枝長達12釐公尺,花淡黃綠色,有的花像小鈴鐺 你說的 果實 是包括種皮的吧,就是包括豆莢在內的吧?梧桐樹的果實是細長,棒狀的,裡面排布著種子,成熟後種子有點像蒲公英種子或者柳絮,帶絨毛可以飛散.比喻造句的話 我覺得這麼說比較好 梧桐樹的果實像麵條 下垂的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