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帶白色骷髏頭的衣服吉利不,穿帶骷髏頭的衣服不吉利嗎

2021-03-04 03:53:11 字數 4843 閱讀 4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中國人比較保守,許多人見到這個會很反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方,骷髏頭是吉利的,但最好穿黑白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去什麼場合,見長輩或正式場合還是慎穿

穿帶骷髏頭的衣服不吉利嗎

4樓:秋妤伊品牌服裝

不會哦,骷髏在現在的話是一種標誌,一種花型,一種飾品等等哦!現在這樣的飾品,衣服已經屢見不鮮了哦!更多的時候我們在漫畫中,骷髏也成為了乙個人物嘍!

網上有人說穿了有人,動物或骷髏頭像的衣服不吉利,或不好之類的,請問這種說法有根據嗎?那為什麼以前那

5樓:浪子臨

愚昧之人所言,只要開心好看,現代新鮮人類穿什麼的多有人在,自己喜歡就好。

6樓:和藹的我是傻

不是動物,是一種類圖騰。代表著天授神權。增加自己統治的合法性。

7樓:翔狗

帝王是象徵性,現在是時尚性。

在個風水角度穿戴骷髏的衣服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角度度是不好的!陰氣太重,陽氣受損,人鬼不分何來揚眉吐氣好運程?

衣服上有人像或者骷髏印花在風水學上是不是不吉利

9樓:羲皇風水網

是不吉利的,但凡運氣正旺的人,一般是很難看到有穿這種衣服的。

衣服上印有骷髏頭的圖案可以穿嗎,

10樓:花衣孓孑

可以!骷髏頭圖案是

時尚愛好者的流行標籤。

骷髏頭與時尚關係,始於20世紀70年代的倫敦。以朋克為代表的反主流文化盛行的年代,malcolm mclaren 和他的女友vivienne westwood推出了一些列以骷髏頭為靈感的朋克服飾,備受年輕人的追捧。骷髏頭亦成為當時倫敦反主流文化群體的標誌性符號。

骷髏頭真正成為fashion icon,受到更多時尚人士的追捧,應該歸功於另一位來自英國的時尚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他是最年輕的「英國時尚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得主,四次贏得「年度最佳英國設計師」(british designer of the yea)。他被稱為時尚圈的「壞小子」、「頑童」、「英國時尚的叛逆份子」,是公認的鬼才設計師,更被視為英國時尚教父級人物。

他的設計在天馬行空的同時,又具有一種陰鬱的浪漫情懷,死亡、性、黑暗、破壞是他作品中不斷出現的主題,他也因此而備受爭議。他總是遊走於兩級之間:柔弱與剛強、保守與放蕩、魔幻與現實,這些看似矛盾的元素常常被他完美地融合到同一件作品當中。

2023年,英國當地時間2月11日,alexander mcqueen在倫敦家中自縊身亡,年僅40歲,整個時尚界為之悲痛惋惜。或許正是出自於對「死亡」的著迷,才使得骷髏頭這一元素在他的手中大放光彩。當那條印著骷髏頭圖案的絲巾出現在alexander mcqueen 2003春夏系列作品中時,立刻引起了不小的轟動,當即被johnny depp, nicole ritchie和cameron diaz等名人選定為他們的「must-have」單品。

現在,這款骷髏頭印花絲巾已經成為alexander mcqueen 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幾乎所有喜愛這位設計師的人們都希望能夠擁有一條這樣的絲巾,以表達對這位天才設計師的思念之情。

在alexander mcqueen 去世之後,他多年的好友兼助理sarah burton被正式任命為品牌的掌門人。接手品牌後的sarah burton仍舊在日後的設計中保留了mcqueen最愛的骷髏頭元素。現在,我們在alexander mcqueen的服裝、鞋子、絲巾、配飾等很多作品上都能看到這一具有標誌性的骷髏頭,很多品牌忠實的擁躉更是以收藏alexander mcqueen的骷髏頭作品為樂。

同時,在alexander mcqueen 的影響之下,骷髏頭元素也迅速地在時尚界蔓延開來,成為各路設計師的靈感繆斯。例如,來自日本的年輕時尚品牌mastermind japan 就以骷髏頭作為品牌的logo,而品牌的創辦者兼設計師本間正章更是把mastermind japan的骷髏頭視為可以恆久流傳的愛與和平的標誌。此外,被nicola formichetti在facebook上發掘出來的加拿大男孩rick genest,更是極端到把骷髏的形象用刺青的形式留在身體表面,被人們形象地成為「殭屍男孩」,在2023年的t台上「殭屍男孩」這類新模特著實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如今,alexander mcqueen雖然已經去世3年多,但是他挑起的骷髏頭流行風暴卻在時尚界越刮越猛,勢不可擋。設計師們都樂此不疲地探尋著對這一元素的新的詮釋,而時尚愛好者則把擁有一件骷髏頭時尚單品作為自己的流行標籤。

11樓:kobe老兵不死

可以穿,你要你喜歡。

一種審美潮流,俗稱黑暗範兒,暴力美學等,已故天才設計師亞歷山卓麥昆設計的骷髏系列服裝、圍巾、高跟鞋等流行程度很廣,引發此類跟風作品。

12樓:晶宇之戀

骷髏頭,大概上世界80年代開始成為新時尚的流行,寓意生命不可逆轉的消逝,時下流行元素為「愛你愛到死」,與新年沒有聯絡。當然現在我們穿這個出去確實有點驚世駭俗,只要不怕爸爸媽媽大怒,隨便穿,嘿嘿!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代表著punk或rock風格的意思~挺好的啊~~avril就喜歡穿有骷髏頭的衛衣啊~~過年的話,上了年紀的人都認為要穿大紅衣服啊~喜慶,有骷髏頭的衣服一般都是深色,不適合過年的氣氛,其實沒什麼的~~穿衣服就是要個性的~~走自己的路吧~~

14樓:淡紫星女

當然可以穿了,寓意代表有創意有個性!

別太迷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啊,早就不信這個類,咱現在是21世紀,現在的人穿衣服都講個性類,這個已經都不去注意了的哦。沒事的,印著骷髏圖案又沒事哦,我還有一條印著骷髏圖案的圍巾呢,呵呵

16樓:火星高地

可以,穿上可以張揚個性。

17樓:

為什麼不可以穿?朋克不都穿那些

骷髏頭圖的衣服穿上好嗎?

18樓:涵寶貝兒

骷髏頭,大概上世界80年代開始成為新時尚的流行,寓意生命不可逆轉的消逝,時下流行元素為「愛你愛到死​。當然現在我們穿這個出去確實有點驚世駭俗,只要不怕爸爸媽媽大怒,隨便穿,嘿嘿!

在身上穿骷髏圖案的衣服會不會影響運勢

19樓:亂教農民賣田

不會,但晚上出去不一定能活著回來,尤其遇見未成年

20樓:清澀love蘋果

不會吧,只是個圖案而已

我喜歡穿白色的衣服!可朋友說白色不吉利是這樣嗎?

21樓:19980505胡雨桐

才不是,婚紗多數都是白的,純潔無瑕,喜歡穿白色衣服的人都乾淨,給人清爽的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給人感覺純淨,自己喜歡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說什麼。而且喜歡一種顏色有可能是一時的,以後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眼光也會改變的。那時也許不是只喜歡穿單一的顏色

23樓:**騷騷騷騷

別逗了,顏色就那麼幾個,滿大街都是穿白的有什麼不吉利,除非他是什麼教徒或者特別組織***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衣服好看,就是不耐髒,沒聽說過,白色很純潔的顏色呀

25樓:ys鈥哻

怎麼說呢,要看場合吧,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習俗,就像在這個你去參加葬禮時穿得越白,表示對他越尊重,在香港卻是越黑越好,在中國喜事結婚的時候除了新娘或者伴娘之外都不可以穿白色的,因為在這個白色代表喪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我也只穿白色,和黑色的衣服

27樓:二公主麼麼噠啊

白色衣服好看啊,不要管別人的眼光嘍

28樓:中美

沒有吧,自己的喜好幹嘛要別人來干涉啊

29樓:虎嘯山林

不要聽別人的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30樓:中醫學院

沒有呀,白色沒有不吉利,就是容易髒

3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聽別人說自己就不用活了。白色很多人穿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啊,白色很漂亮的

33樓:清風相守

我覺得不是,現在很多衣服都有白色,白色能顯得人很乾淨、文雅。如果是一些特殊的場合不適合穿白色,那就另當別論了。平時生活的話,沒有什麼不吉利。

34樓:拼了

白色最好了,天使都是白的,純潔無暇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白色純潔,但是就是穿不乾淨

36樓:我就摸一摸

你是70後嗎?那麼迷信

37樓:何德莽

迷信的說法你也信!自己喜歡就好了,

38樓:凌晨四點沒有淚

只要喜歡就穿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

39樓:檸檬少女涼堇年

自己喜歡就好,不要在意別人說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時代了,你朋友是古董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吉利的話,人家就不賣的那麼紅

穿骷髏頭的衣服心理學代表什麼,喜歡骷髏頭是什麼心理

顯示他有標新立異的動機,顯示他有不怕鬼神的思想,顯示他不覺得鬼神醜陋的審美觀,顯示他不大注意別人的評價,比較自我的個性。也可以是萬聖節前後的穿戴 應節。喜歡骷髏頭是什麼心理 喜歡骷髏頭沒有任何特殊,就像乙個人喜歡小貓小狗一樣,人各有所愛。但是若是真的要猜的話,喜歡骷髏的人特立獨行,渴望與眾不同,而且...

瘋狂猜成語白色骷髏頭,,紅球,全是骷髏頭的影象猜成語

毛骨悚然 m o g s ng r n 解釋 悚然 害怕的樣子。汗毛豎起,脊梁骨發冷。形容十分恐懼。出處 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誌 第九十七回 秦王聞之,不覺毛骨悚然。結構 主謂式。用法 一般用來形容看到 聽到或想到令人害怕或恐怖的事情時人的心理感受。一般作謂語 定語 狀語。正音 悚 不能讀作 s 辨...

一般人是否適合佩戴骷髏頭佛珠,普通人可以帶骷髏頭的手鍊嗎?

不是外道,是正bai統佛教密宗獨du 有的,因zhi為大小乘的dao教義教理和見解不同專,所以,你很難看到屬這種佛珠,即使看到也存在誤解,並不是什麼 威嚴,而是代表降服,在佛以外存在著魔,這種骷髏佛珠不是顯宗可持有的,它是密宗金剛部的法器,15分就講這些吧,還不明白加分追問吧!帶骷髏頭的佛珠有什麼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