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胸口有紋身能當兵嗎,2023年胸口有紋身能當兵嗎!

2021-03-04 03:51:29 字數 1750 閱讀 9461

1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3釐公尺就不合格。按規定.較大面積或者影響軍容的白癜風、瘢痕、黑色素痣、色素沉著、血管瘤等;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刺有「字、圖案」且直徑超過2cm,其他部位直徑超過3cm,或者經手術處理仍留有明顯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合格。

所以說你的紋身在著短裝未暴露位置,這個紋身直徑不允許超過3cm,如果超過了可以說是完全沒戲,就算是沒超過3cm,如果給你定義為影響軍容,那也是沒戲的!所以說等體檢時祝你好運吧!

胸口有紋身可以當兵嗎?

2樓:愛美的人都很美

有紋身不能當兵呢。體檢過不了的

3樓:錦語良言

不可以,有一點紋身都不准入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紋身的, 有疤痕的, 有犯罪記錄的, 有殘疾的, 都不可以參軍。

胸口有紋身不能當兵?

5樓:

有紋身一定不會被接受當兵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去了能本刷回來麼

胸口上有這個紋身,能去當兵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任何部位有任何紋身,不論大小,都禁止參軍,就算紋身洗掉了,也禁止參軍。

8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內容都不合格

就別做夢了

9樓:不負詩社

洗掉就可以了,隨著時代的變遷,現在在這方面已經放開了要求。

我在左胸口有個紋身能不能當兵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實際情況 是不能的 雖然現在徵兵比較寬鬆 祝你能當上

11樓:鑫源文具勞保

心狠點,去了紋身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3 釐公尺不合格,自己量一下

胸口有紋身大概三到四釐公尺能去當兵嗎?

13樓:8瘋8子8谷

面部、頸bai

部文身或瘢痕

直徑du超過2cm,著短裝身體其它

zhi裸露部

dao位直徑超過3cm,或雖經手術處回理仍有明顯答文身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合格。其它部位文身或瘢痕(因顱腦、胸、腹部等手術造成的瘢痕除外)不影響正常功能和形象的,合格。

胸前有紋身能當兵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徵入伍的適齡青年,任何部位有紋身都不能當兵,胸前有紋身更不行。

2023年胸部有小面積紋身可以去當兵嗎?

15樓:子書曾

只要bai

在條件允許的範圍內

du,紋身是可以當兵zhi

的。面部、頸部文dao身或瘢痕直內徑超過容2cm,著短裝身體其它裸露部位直徑超過3cm,或雖經手術處理仍有明顯文身瘢痕,影響軍容的,不合格。其它部位文身或瘢痕(因顱腦、胸、腹部等手術造成的瘢痕除外)不影響正常功能和形象的,合格。

另外尊重少數民族的風俗習慣,允許少數民族青年只要沒涉及黃暴反等內容的紋身,只要不影響軍容的都是合格的

16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多大尺寸?

穿短袖時能露在外麼?

胸口有紋身可以當兵嗎,胸口紋身可以當兵嗎

有紋身不能當兵呢。體檢過不了的 不可以,有一點紋身都不准入伍的。有紋身的,有疤痕的,有犯罪記錄的,有殘疾的,都不可以參軍。胸口有紋身可以當兵嗎 當兵條件,身上不能有超過三釐公尺紋身,不超過兩釐公尺明顯傷疤。祝你好運!紋身 以及去紋身後留下的疤痕,超過3釐公尺一律不合格 不行。我大舅子和他同學一起報名...

有紋身能當兵嗎,有紋身可以當兵嗎?很想去當兵 可是有紋身怎麼辦呢?

紋身在穿著短裝裸露在外的身體部位上面的紋身不能超過兩釐米直徑,沒有露出的部位紋身直徑不能超高3釐米,紋身也是可以洗的。原則上,不超3釐米,不再裸露位置,就合格。但是如果合格的人很多,沒有紋身的,肯定會比有紋身的人優先 不能哦。中國不僅不讓軍人有紋身,而且也不接受有傷疤超過2cm的人蔘軍。有紋身好像是...

腳踝紋身能當兵嗎,有紋身可以當兵嗎

只要紋身不在身體的裸露部位,長度直徑不超過3cm是可以的,超過的去將紋身洗掉也是可以的,但不能有明顯的疤痕,如果經過多次處理以後還是很明顯的話,就直接被淘汰了。在 紋身不重要,關鍵紋身面積大不大,如果超過面積,就不合格 可以現在可以但是是有底線的,好像是不能超過三公分啊還是幾公分啊,太大的肯定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