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想開店做定製門窗有好介紹嗎

2021-03-04 03:51:29 字數 1672 閱讀 1799

1樓:德來客

現在的門窗廠家很多 ,建議從門窗的品牌,實力,產品,質量等多方面考慮,找一家真心實意能幫助你的,從開店到活動,全方位服務!

比較好的鋁合金門窗,拿走,不謝

· 1tata

· 2盼盼

· 3美馳

· 4美心

· 5皇派

· 6聖保羅

· 7皇庭金門

· 8聖梵尼

· 9德來客

· 10飛宇

2樓:

房產方面!以後技術可以!自己做老闆

諮詢下,什麼門窗招商品牌好?我想加入開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類專案要對bai當地市

du場考察清楚zhi,根據當地的競爭情dao況而定品牌,因為通過回走訪市場

問下,哪個門窗品牌支援門窗定製呢?

4樓:管一棹之批評靈

德技名匠支援門窗定製,全部德國工藝生產,表面處理採用國際先進的噴塗技術,所以門窗品質確實是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門窗都屬於定製!

門窗定製加盟選擇穗福門窗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開店之前應當到工廠總部考察,再作決定 ,希望能幫到你。

定製的門窗需要多久能做好

7樓:澳威門窗衣櫃

定製門窗一般乙個月左右,要看工廠的訂單排期,還有看門窗型材本身顏色的,是不是異形窗,是否鋼化玻璃什麼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25-45天吧,看定製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德技名匠:15天,需要快遞的另算

新店開張,做門窗的,大家能幫忙想乙個開業活動方案,都說出自己的想法,總之要有吸引力,有新意,把客戶

10樓:唯美門窗小邵

做家裝的一般去小區裡面發發宣傳冊,剛開始辛苦些慢慢就會有客戶。我也是做門窗的前期也是這樣過來的。

11樓:12345你你錒

可以做一些活動吸引顧客眼球

做門窗是打工好,也是開店好,本人做了五年門窗,工資會有多少,基本上一般的門窗,安裝都會做。開店競爭

12樓:為了肉番而生

開店,既然你有經驗為何不開店。當然你要有足夠的資金支援到你盈利為止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想的好美,認為打工是給別人做,自已做才是為自已做,說這話的自已做了試試吧。建議你還是給別人安裝更好,現在竟爭相當激烈,不是他們想的那樣簡單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得取決你是想過什麼樣的下半生了,自己先辛苦一二十年以後就過得更舒服,打工一輩子僅夠溫飽∞

15樓:酷酷的楊可

遠離來我這不嫩長門廠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做自在些,跟著新建小區做,生意也很不錯,打工還不是幫別人做,反正都是做。打工沒做的還不是沒工資。

求介紹一家好的高階門窗品牌開店,高階門窗品牌開店哪家發展的好?

自然是百利瑪了,可以全心設計 品質放心 專心生產 細心安 裝 高階門窗品牌開店哪家發展的好?應該是百利瑪門窗吧,引領著整個行業的發展。高階門窗品牌開店哪家比較靠譜?覺得百利瑪就不錯的呢,中高階市場,老品 牌,望採納 德來客啊 十大門窗品牌啊 高階門窗品牌開店哪家比較有發展前景?應該是百利瑪吧,引領著...

好的做鋁合金門窗的企業有哪些,鋁合金門窗行業哪些企業做得好?

瑞明是一家集研發 培育及拓展節能門窗系統產業鏈示範基地為一體的建築節能標誌性企業。依託10萬平公尺的運營基地,不斷革新技術產品 鋁合金門窗行業哪些企業做得好?據我了解,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有 排名不分先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一 派雅 二 澳威門窗 三 富軒 四 美之選 五 安格爾 六 其邦 七 森鷹 ...

求問中間有黑心的紅磚是什麼材料做的,質量怎麼樣

這種紅磚是煤矸石做內燃燒的,煤炭做內燃的磚不會有這種情況。現在的紅磚基本上都是煤矸石做內燃的,燒製後都會有黑心的情況。比紅心紅磚的強度高且硬,敲擊聲音還挺清脆。這種磚 有一種紅磚是黑心紅磚,敲擊聲音還挺清脆。不知好不好,40 中間黑心的紅磚比紅心的強度高且硬,這樣的磚砌的牆要砸個門洞窗洞比較費力,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