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老公買乙隻手錶!大概2019元左右的!什麼牌子好

2021-03-04 03:26:11 字數 3379 閱讀 5471

1樓:互粉博博

卡西歐的,過生日的時候老公送的,但是很容易刮花;推薦天梭啦。他們一款喜馬拉雅系列很不多,鋼帶的,表面很漂亮,也是藍寶石的,機械表,瑞士機芯,很漂亮,還有天梭pr50經典系列間金機械男錶樓主不妨去看看。歐公尺茄omega新海馬7750全鋼機械跑秒計時手錶也很帥. 希望你能找到合適的送給你老公~!

想給老公買只手錶,兩千以內的,幫忙參考一下?

2樓:

西鐵城光動能的,**在1500以內,日曆星期都有,不需要更換電池,省事方便。可以參考一下的!

3樓:莫·白

**裡看下不就知道了?名錶就這麼幾個牌子:歐公尺茄,西鐵城,卡西歐,等,不是日本表,就是瑞士表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天梭吧,有2000多一點點的,是瑞士產的。不錯,我也有一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場專櫃買可以放心了吧!買多功能的!趕上活動打折買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通復常喜歡古舊一些的東西制 要有歲月的沉澱在裡bai面 不要國外 國外就是duswatch在2000之內 我買了一塊zhi 但比較廉

dao價看上去 建議買北京牌和上海牌 或海鷗表 可以上網找挺多的 但風格上不要花梢的 要守舊古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天梭、西鐵城咯

8樓:sun聰聰

到**網上看一下,應該有中意的。

9樓:星際づ天使

卡西歐是女用……南式我不知道用什麼的

我想給老公買手錶不知道什麼牌子好?一千塊錢左右的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應該帶個機械表

給你老公買乙隻精工手錶吧

1000塊左右還是有不少選擇餘地的

給老公買塊手錶,什麼牌子的好,大家給點建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勞力士士,梅花,都可以,最貴達到十幾萬的都有

老公30歲生日,想買塊手錶送給他。預算2000元左右,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12樓:夏肀瑤席

這個價位機械表國bai產品牌du可以選

海鷗、zhi天王等;建議選擇石英錶dao如卡西歐回edifice像剛出不久答

的**efb-540,藍寶石玻璃鏡面,美觀耐用又防刮損;太陽能驅動功能戴起來省力省心,外加100公尺防水。這款腕表採用賽車儀錶盤元素,外觀簡潔適用於商務人士,風格動感時髦,三款配色cover各類場合,上班的商務會談、週末的休閒度假、與同事運動游泳等等場合都可以。

想給老公買個3000元左右的手錶,不知道什麼牌子好,質量要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多大了?如果不強調一點是機

械表的話,你可以看看歐洲品牌的石英錶。要

內是買機械表的話容,就不要往歐洲那邊看了。看看日本和國內的吧。對日本沒有反感可以考慮精工和西鐵城。

如果建議的話,就**產的,依波、海鷗、飛亞達、等。你也可以考慮不是專門做表的牌子。比如:

阿瑪尼、d&g、還有很多的服裝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最好配戴機械表,比較好看,並且大方有份量。

像日本西鐵城及歐洲品牌浪琴,歐公尺茄,,,都相當不錯的。

15樓:春意濃

3000元的話,買esprit collection**手錶吧,***

想換乙隻手機,價位在1500~2000左右,選什麼牌子好? 10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兩千左右買什麼牌子的表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我老公買了支citizen,白色的大表面,簡潔明瞭,機械表,是結婚周年禮物,他一直很喜歡,金屬錶帶,比較實用,**2200(專櫃價,手錶假的太多,外面不敢買),打9折1980買的。推薦~~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有牌子的手錶信譽相對來說更好些啊,而且售後也好,具體有哪些手錶的品牌是目前比較知名的,建議樓主可以上十大品牌門戶**上查詢最新的手錶品牌啊,卡西歐手錶casio,浪琴手錶longines,勞力士rolex手錶,歐公尺茄omega,天梭手錶tissot這幾個牌子的手錶都是上面推薦名次較靠前的手錶品牌,樓主可以參考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這問題啊!我覺得你還是在**網上或其它網上買吧,便宜很多!這學期開學時,我同學在拍拍網上買了一款,也是大牌子,在專櫃要賣2200左右的,但網上只要了700左右,而且他保證是真貨,如果不信可以到專櫃驗貨,這是對方說的,而且別人評價也確實不錯。

你可以到網上查下「卡西歐casio 」,不知道是哪款了,反正樣子都差不多的,看差也挺大方的,是個男人帶的!當時包郵699,後來講到680了,因為當天是「男人節」,哈哈!

20樓:燦爛一號

天梭。理由:又限**又想要大品牌。精工也有這價位的,牌子沒它亮

21樓:

添點買天梭。如果是女生的話。時尚又有品質,適合20出頭的女生,去商場上對比一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被推爆了的jw繁星手錶,不知道小夥伴們長草了沒,我是第一眼看到這個顏值,我就愛了!

想送老公一塊手錶,2000左右的,不知道天梭合適不。大家夥兒幫忙給推薦下,最好具體到型號。

23樓:時尚潮流範

你都指定了天梭了,來2000左右的男錶源也就哪幾款,自己bai挑乙個就是。

du推薦,我們是沒zhi法給你推薦。你老公喜歡

24樓:白衣甘道傅

這個價錢,別送手錶咯

送個皮帶吧,還能拴住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送什麼型別的,運動的,還是商務的?電子錶,還是機械表?然後再選擇**。2000塊,建議還是在電子錶中選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不過要去南韓免稅店買,2000塊錢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錢最好。不過送錶

28樓:務求更好

喲,2000的手錶,真是大款呀

我送了乙隻手錶給我喜歡的女孩,當時她說好看,不要浪費錢,這隻錶不合現在的她性格,最後偷笑,過段

可能是不好意思吧。因為之前她說過,這個表不是和她性格,所以不好意思在你面前戴吧。但總歸,她還是喜歡你的禮物的。這就夠啦!其他的就不要想啦,女孩子心思很難猜的哦 說明她有虛榮心,不喜歡的東西也要在同事面前顯擺,讓別人知道有人給她買東西。說明了這個女孩真的喜歡你,能懂得為你省錢的女孩是好孩子,你要好好珍...

女朋友和我分手前送了我乙隻手錶而且是我最喜歡海賊王的手錶是什麼意思

有可能對你舊情難忘,也有可能是分手的禮物!有種分手叫好聚好散,有種禮物叫分手禮,懂了吧,互相尊重說明你們都成熟了 表即鐘,終結的意思,分手,送海賊王可能只是因為你喜歡而已,沒什麼特別意思。分手快樂,愛過 因為她記得你喜歡這個 希望你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叫你像海賊王一樣。你不覺得這部動畫片裡面沒有愛...

我同事雲年在七彩雲南買乙隻手鐲,990元,現在帶一年顯亮了,有證書,請間七彩雲南的玉是真貨

是真的,有證書,990,買,挺便宜的啊。剛回來,看得上眼的,差不多都是3k以上。翡翠一般都是真的,只是分a貨 b貨 c貨.翡翠a就是國標中的翡翠,即未經任何後期人工處理的天然翡翠。翡翠b指的是天然的 質量比較差的翡翠經過酸洗 充膠後加工而成的翡翠。翡翠c則是在翡翠b的基礎上,在後期的充膠過程中,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