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是很好的朋友也是同事!我們認識多月了,她23我才

2021-03-04 03:24:42 字數 3033 閱讀 5805

1樓:竹子哥

勇敢表白吧,有什麼好糾結的。現在姐弟戀多正常嘛。幸福的小朋友加油吧!

她23我19我和她是好朋友也是同事!我認識了半年多了!她性格比較開朗也比較孩子那種!

2樓:哥們如此低調

當然算了

也許可以進一步發展試試看

3樓:安廸_gu牘晇傕

你們之間鬧彆扭了 我敢肯定你們都是要強 好面子的人 所以都拉不下臉向對方認錯 ,,但又不想丟掉這段來之不易的友情 或感情 , 所以才會在這裡訴說自己的難受 。

4樓:可愛的

你對她有沒有另外一種感情

她23我19她是我朋友也是我同事!我們性格都是屬於幼稚孩子那種相處的來玩得來!

5樓:***

要是沒感情還在一起

bai幹du什麼?!錢再多有什zhi麼用哦和自己愛的人dao在一起

就算沒錢,憑兩版個人的努力權還是能維持的

要是家人不同意就私奔好了

要是沒感情還在一起幹什麼?!錢再多有什麼用哦、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就算沒錢,憑兩個人的努力還是能維持的

要是家人不同意就私奔好了

6樓:泅燼自己

如果她和別的男性朋友也這樣,那你要是還沒有很喜歡,就簡單當朋友當弟弟,如果只是你乙個人,那就不要等女生主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你自己是真的愛她那?愛就勇敢一點~男人要不怕經歷挫折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她一定喜歡你了!

9樓:**群

一次出去你吻她。看看有什麼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說把這樣的麻煩事交給我

11樓:爵誓丶九尾狐

不去表白一下怎麼就知道沒機會呢

她是我同事和她玩的比較來,處的來!我們倆屬於幼稚,才能處到一塊!成了很好的朋友!她23我19!

12樓:

她肯定也喜歡你,相信我,再處一段時間,製造個浪漫的氣氛去表白吧

她19我23!她是我同事,但是我們關係是很好的那種是好朋友!

13樓:吳偉瓊

說明你在她心裡是特別的

14樓:悔恨王子

她發情了:找機會上了她,但你要負責任才是人呀!

我19她23!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兩個人性格合得來玩得來,兩個人都屬於孩子氣幼稚那種-

15樓:devil丶逆風

這個應該是喜歡你的吧!不過感情的事很難說,其實我覺得做姐弟也沒什麼不好啊!比所謂的愛情要長遠,

你們這個狀態,應該會同意你的表白,只是後來怎麼樣誰也無法保證,祝你好運

我也有乙個跟年齡相差一樣的姐姐,雖然說我們是網上認識,可是相識很有緣,我也一直很重視,也一直想要永遠做她的弟弟,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親她不反抗就表白

17樓:yonghu名

可能把你當弟弟地,你可以試一下

18樓:河南金興

還是做弟弟吧,對誰都有好處,要不就找機會睡了她,生公尺煮熟飯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心裡也有你!只不過不想捅破

20樓:土豆煮煮

你們不是男女朋友親人家幹嘛,追到手了再說吧

我和她是好朋友也是同事!兩個人因為性格合得來玩得來!我有和她說過我喜歡的那個女生感覺把我當弟弟看.

21樓:曾植凡

我之前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和我前男友分手的,我也是和我幾個異性朋友的關係挺好的,他就很計較,聽見別人在他面前說我和哪個男的在一起他就接受不了。你這個問題吧,我覺得,要麼她對他異性朋友有意思,要麼她知道她異性朋友對她有意思。因為覺得你不能給她她想要的,要麼是物質,要麼是感覺,是追求那種刺激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你最好和她分手,我就是在我前男友和我分手以後我才真的很後悔,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你應該就分手。

22樓:garage手不釋卷

喜歡乙個人就應該的大膽去表白啊

23樓:有眼睛的魚

說出來吧,哪怕被拒絕,也比現在這麼猜來猜去強

24樓:新王牌教育

勇敢點去表白吧,表白還有機會,不表白永遠不知道對方怎麼想的

25樓:義正清風

我覺得不說明白自己猜永遠猜不到的

我網上認識一女朋友交往了兩個月,她23,很成熟,老說我幼稚,我想以最快的速度成熟起來,求高手幫忙啊

26樓:啦啦小豆豆

我絕對沒有必要為了乙個人改變自己原本的性格,成熟也是一種經歷,以後都會有的,但是純真是很珍貴的,希望樓主保持住自己單純的個性,愛你的人會更愛你。

27樓:夕顏

變成熟不是說出來的。最好的方法。遠離你的家庭,漂流一段時間。靠自己活下去

28樓:希望小少爺

為什麼一定抄要成熟?襲還是說她說過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之前多考慮各方面與後果·也勁量為她著想

我和她是同事又是朋友!我們兩個性格雙方都像小孩子,很愛玩有些幼稚!可是她大我四歲!以前有試探的問她

30樓:零

只要想好,你們組建的是乙個家庭,不是在一起玩,一起鬧。那是要承擔責任的。如果你們兩都想好了,再去面對父母這問題。我說實話,我很不看好你們,別怪我。

31樓:eri靜好

那就向她證明你很會照顧人

我喜歡女生她是我同事也是我好朋友!我和她感情很要好的,能玩到一塊聊得來

我覺得她也喜歡 不然怎麼你說完你喜歡乙個女生,他咋會不怎麼理你了 鄭重的告訴她 那個女生就是你呀!醋該喝夠了吧!怕你喜歡她,心裡應該是不喜歡的吧。這個問題,就得跟她承認,你喜歡的人是她,自然而然的就好了。喜歡,就明追,別怕,事情說開了 我和她是好朋友也是同事!我和她玩得來聊得來!我有試探過她我喜歡的...

她23我19我和她是好朋友也是同事!我認識了半年多了!她性格比較開朗也比較孩子那種

當然算了 也許可以進一步發展試試看 你們之間鬧彆扭了 我敢肯定你們都是要強 好面子的人 所以都拉不下臉向對方認錯 但又不想丟掉這段來之不易的友情 或感情 所以才會在這裡訴說自己的難受 你對她有沒有另外一種感情 她23我19她是我朋友也是我同事!我們性格都是屬於幼稚孩子那種相處的來玩得來!要是沒感情還...

我喜歡女孩我和她是好朋友也是同事,我處處關心她我很喜歡她甚至愛著她可是有一天還沒有等我和她表白

兄弟,我看了你所描述的情況,你是乙個專一用情的男人,而且一旦陷入愛情中,還不能自拔的人,是個好男人!但是感情這事兒,是兩情相悅,既然她對你忽冷忽熱,那是她沒有認真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我建議,一是你們都敞開心扉地直白地說明一下各自對你們的感情感受與想法。二是我勸你 天涯何處無芳草 別在這乙個人身上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