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1克拉的鑽戒,覺得有些貴,有必要買那麼大的嗎

2021-03-04 03:21:45 字數 4909 閱讀 3624

1樓:小鹿老師

1克拉還大嗎?指標選適合自己的也就三四萬就搞定的

2樓:瑪麗萊鑽戒

1克拉鑽戒的**正常大概在5萬-15萬之間,如果這個**超過了你的預算,可以不購買這麼大的。

鑽戒更多存在的意義,是男生向女生求婚時給的信物,代表男生想與女生共度一生。其中最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意和誠意。用「男士憑身份,一生只為一人定製」一枚的dmallovo(瑪麗萊)鑽戒表達你的愛意,一枚鑽戒便是乙份承諾。

想買1克拉左右的鑽戒結婚,大概需要準備多少錢的樣子?還有鑽戒是不是要買品質特別好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用來結婚佩戴copy的,我建議品質一bai般的也就夠了,du因為1克拉品質特別好的真的zhi很貴,10萬以外吧,一dao般結婚沒必要,我的鑽戒也是一克拉在伊尼德定製的,花了5萬,品質也算中等偏上了,相對來說我買的這家店是價效比挺高的了

4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1克拉鑽戒

抄,正常都要3.4萬起了。襲

如果引數bai差一點,2萬左右也du

可以,正常zhi一般(比較少瑕疵)的都要dao在3-4萬。

引數好一點(顏色,淨度,切工,螢光好),這些都是大幾萬起了。

所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購買吧,另外私人定製會比品牌店**便宜很多,記住要gia證書。

1克拉左右的鑽戒是有多大?女朋友說他們小姐妹都有這麼大,也想要這麼大的,很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我買的1.5克拉是7萬啦,1克拉估計在5萬左右吧,選定制啊省不少錢的,就像我在伊尼德鑽石買的跟我姐在商場裡買的品質都一樣我便宜了將近兩萬呢

1克拉鑽戒多少錢?會很貴嗎?女朋友一直很想要,想說真的有必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礦物分類中,鉑族元素礦物屬自然鉑亞族,包括銥、銠、鈀和鉑的自然元素礦物。鉑族元素礦物均為等軸晶系,單晶體極少見,偶爾呈立方體或八面體的細小晶粒產出。一般呈不規則粒狀、樹枝狀、葡萄狀或塊狀集合體形態。

顏色和條痕均為銀白色至鋼灰色;金屬光澤,不透明。無解理,鋸齒狀斷口,具延展性。為電和熱的良導體。

自然元素鉑是地殼中一種稀有的貴重金屬元素,元素符號為pt。天然鉑金的礦物學名為自然鉑。它是自然元素鉑的單質礦物,其化學式為pt。

自然鉑比重為15.5~21.5;折光率為56.

5~60.0。

7樓:瀟灑哥最棒

非常非常貴

最好不要買鑽戒

那是浪費錢,你可以買個玻璃的弄進去

結婚鑽戒真的有必要買1克拉的嗎?

8樓:梵誓

鑽戒,已經成為結婚的乙個專案之一。買還是不買,買多大的,都已經稱為結婚必須要思考的乙個關卡。

首先,之前回覆過相關的帖子,雖然身份比較尷尬,但是還是要說明,婚戒我覺得是結婚必須的配置之一。因為這個是乙個態度,也是承諾,是男士最基本的乙個誠意。同時,婚戒的選購,我個人覺得是雙方的乙個「合作」,因為暫時想不到其他的詞語,所以我用了合作,意思在表明是乙個雙方的決策,就是跟雙方都有關係的。

女士是鑽戒的最終擁有者,手寸,款式都是擁有大部分決策權的,而男士是這個「專案」的負責人。

我們一直建議,婚戒的選擇,必要的同時也必須量力而行。婚戒是彼此愛情的見證,或者說是婚姻的乙個紀念品。更多的是精神層面,是寓意深刻,至於鑽石本身的大小,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不否認在珠寶的層面上,大一些的寶石更為珍貴,但我相信,時間最珍貴的應該是「心意」。

所以,在經濟基礎充裕的情況下,可以盡量選擇大一些的鑽石,因為結婚也是人生的乙個關鍵點,畢竟婚姻是面子裡子都要有的事情。但是如果經濟開銷有限,那麼不必嚴防死守1克拉,婚戒的選擇是很廣泛的。只要兩個人齊心,那麼一切都會好的,好好努力,每個結婚紀念日都可以作為乙個鑽戒公升級的時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鑽戒來說都是根據你自己的經濟水平來的,因為鑽戒的大小都不是重點,只是說1克拉的才叫鑽石,1克拉一下的統稱為碎鑽了,不過結婚鑽戒不在乎**,有那一顆心才是最重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鑽戒來說,都是根據你自己的經濟水平來的,因為鑽戒的大小都不是重點,只是說1克拉的才叫鑽石,1克拉一下的統稱為碎鑽了,不過結婚鑽戒不在乎**,有那一顆心才是最重要的,當時我結婚,我和老公定製的成都rotass珠寶,**很合適,款式也多,所以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經濟條件而定,定製店**更合理,可去曼私享聽取專業建議。

我想買1克拉的鑽戒,為什麼週大

12樓:悠蜜鑽石

定製的話h色,si1,3ex,n,無奶咖,33000起,品牌至少翻一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12年在周大福買的,gia是1.12 g色 vs2,3ex,中度螢光,無奶咖,花了12萬9 。後來認識個賣珠寶的朋友說12年這個價版能買2ct的同級。

而權且周大福那個鑽石檯面有個黑點,按理說,檯面有肉眼可見雜質的不可能達到vs級,就是si級,不知道這個gia怎麼判定的。而且螢光影響顏色,我那個比無螢光的g色要白。所以很是懷疑,如果沒螢光這鑽石還是不是g色了。

而且有次在國外乙個導遊說如果我這個是cartier的話就值錢了,感覺特別尷尬。因為其實也沒比cartier買的便宜哪去。1ct左右也就差3萬。

1.12可能差的多一點點,但品牌乙個天上乙個地下。

買50分的鑽戒,跟買1克拉的鑽戒,有多大的區別呀~~

14樓:喲喲喲來咯啦咯

1克拉的鑽戒比50分的鑽戒在重量上足足大了1倍,如果是同等鑽戒,那實際價值還不止多一倍。

鑽石重量以克拉(又稱卡)計算。1克拉=200毫克=0.2克。

一克拉分為一百份,每乙份稱為 一分。0.75克拉又稱為75分,0.

02克拉為2分。所以一克拉是50分的一倍。

在其它條件近似的情況下,隨著鑽石重量的增大,其價值呈幾何級數增長;重量相同的鑽石,會因色澤、 淨度、切工的不同而價值相差甚遠。

擴充套件資料

鑽石的4c引數:

「4c」是判斷一顆鑽石價值與品質的衡量標準。所謂「4c」即是4個以c開頭的英文單詞的簡稱,指鑽石的克拉重量(carat weight)、淨度(clarity)、色澤(colour)、切工(cut)。只需綜合「4c」的四點來鑑賞,就可以了解一顆鑽石的價值 與品質。

鑽石**=重量+色澤+淨度+切工。

15樓:墼餮魍薅

要看鑽石的等級,同樣等級當然是1克拉好,1克拉等於100分,足足大了1倍,實際價值還不止多一倍。

如果一克拉的鑽石等級很差,瑕疵很明顯,那麼不可取,寧願好的50分也不要差的100分。

如果購買50分的成品鑽戒,這樣所花費的錢已經可以在網上購買一克拉鑽石戒指了。50分裸鑽的**最低不用5千。好的過5萬也有,而1.

00 g vs2 3ex **54471 在品牌相同的情況下,在品牌店的**會是原價的2倍或以上。選擇網購的話比較貼合實際的鑽石**。

16樓:君大福

上面不懂的不要亂說,鑽石**=重量+色澤+淨度+切工。鑽石切工是最重要的。切工好,鑽石就越亮越反光,**就越貴。

而其次是就是重量+色澤+淨度,都會在**上有影響的,最好買個一克拉的,以後要變現的話,好變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100分=1克拉

50分的鑽戒是1克拉鑽戒的一半大小

18樓:大海邊

1:大小的區別

2:票子的區別

19樓:小公尺

只有錢的區別或者大小的區別

20樓:段小跳

只有大小的區別和價錢的區別!剩下的都一樣!

想買1克拉鑽戒,去商場試戴覺得一克拉好像太大,70分的上手比較好看。別人那些幾克拉的怎麼辦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買小一點的咯。各有各好嘛。 商場的話**會貴很多的哦。

道應不應該買1克拉的鑽石呢

22樓:摩根珠寶

不一定原因很複雜

攢錢買房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1克拉bai的鑽戒確實不便

宜,而且鑽石越du大,你得操的心zhi就越多,比如脫落問題dao,比內如安全問題等等。容

我的實際經驗告訴我,0.5克拉和1克拉的鑽戒,除非放在一起比較,不然大小區別真不明顯。

用買1克拉鑽戒的錢買幾個小重量,比如兩個0.5克拉的鑽戒,剩餘的錢還能買倆小鑽石耳釘,何樂而不為?

這首先要看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當然如果經濟條件寬裕,人人都愛大鑽石,呵呵。

24樓:愛上鑽石的人

你好,樓來主,聽我乙個個說哈。源

25樓:七彩雲南店員

看您怎麼想了,大的鑽石**空間就大,也許您今年您5萬多沒捨得買專

,等覺得想買的時候它已經屬長到10多萬了,那時候不知您會不會覺得可惜。很多東西都是潛質性的認知,越少越稀有。在看現在多少人抱怨,想當年這東西沒當回事,早知道漲的這麼快,絕對收了。

可是,這話說了也當是無用。投資正確,有長遠的目標及理財觀念才是奢侈品裡的行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定做,4w搞定,款式有圖就行,我能買到便宜的鑽石,誠心的話hi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怎麼想是最重要的,看來你是個好老婆嘛!當然你老公疼你跟你買也可以接受啊!1克拉是屬於大鑽了。做工和4c級別高的,**那是相當的不便宜。怎麼辦?其實自己開心最好

1克拉鑽戒多大1克拉鑽戒有多重,1克拉鑽戒價格大概是多少1克拉鑽戒有多大

一克拉鑽石的檯面直徑一般是6.5公釐左右,鑽戒的重量要看鑲嵌的款式,這個就不能籠統講了 1克拉鑽戒 大概是多少 1克拉鑽戒有多大 發生交通事故不要慌,乙份詳細的處理流程教給你 1克拉的鑽石可以參考圖中的大小。鑽石的 不僅是鑽石大小決定的,還有鑽石的顏色 淨度和切工,每一項等級不同,都會影響到1克拉鑽...

2克拉鑽戒多少錢?2克拉鑽戒有多貴

鑽戒 和鑽石4c息息相關,要看鑽石的克拉重量 切工 淨度和顏色等級。鑽石4c等級越高,鑽戒 也就越高。所以同是2克拉鑽戒,也是不一樣的,有幾萬的,也有幾十萬的,總之 算不上便宜就是了。所以在選擇的時候還是要選一些好一點的品牌,比如卡地亞 蒂芙尼 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等等。10克拉鑽戒 10克拉...

一克拉鑽戒有幾種價格1克拉鑽戒價格現在是多少?

鑽石du的 是由鑽石4c標準決zhi定的,4c指的是 dao鑽石的克拉重量 專carat weight 淨度 clarity 色澤 color 切工 屬cut 它們共同決定一顆鑽石的價值和品質。級別越高的鑽石,相應地會越高。另外,品牌價值 做工 售後服務 中間商等都會成為鑽石 的額外費用,這些費用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