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吊瓶後手上針孔這裡發黑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3:21:45 字數 2312 閱讀 6347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孔處發黑一般是針拔出的時候,你沒有按緊,血液從針孔處流出來,當然不是流在外面,而是流在**裡面,即軟組織裡,所以於在那裡,所以就會看起來黑黑的。一般過段後自己會吸收的,你不要太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一樓所說,針孔處會存在淤血,每次輸完液後盡量多按住針孔處一會,沒事的,多輸幾會就習慣了

打完點滴,手背扎針處周圍發黑了,求原因和處理方法

3樓:百科前峰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回到家,先去洗澡,一定要放一點精油,有益**吸收驅散淤血,然後出門,看見那種百年以上的老樹,在樹蔭下躺下,一定要百年的,不然不夠陰涼,屍體容易發臭,下輩子不要打點滴就好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是因為你扎針總扎乙個地方'藥水放得太快'藥水沒能盡快走散'才導致周圍發黑.最好扎針後拿點熱水撫撫針口.這樣又可以消腫也不會黑.

打點滴後手為什麼會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輸液後拔出針後,你對針眼區域性壓迫力量不足或按揉後,造成區域性瘀血。可逐漸吸收,暫不管或用土豆片貼敷

6樓:匿名使用者

拔輸液針頭後沒有按壓好針眼 有少量滲血就會散出黑青 正常按壓好時間稍長點手不會出現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用力按住針眼部位了就會黑或青,或者你是不是有鼓包的情況啊,鼓包消失之後就會黑吧,沒啥事的,只要不是很大塊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bai是因為拔針後按壓的方法不du

對引起的,由zhi於抽血後,

血管內dao血液外露,造成皮下出專血,或是在皮屬下組織造成藥物滲漏.想要把皮下的藥物(淤血)散去。就應該順著進針的方向,按壓5分鐘左右,淤青過段時間自然會好,沒有後果,用熱的沾藥毛巾做熱敷可以加速散瘀。

9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你好,輸完液後手腕以下全黑,考慮是輸液後,引起的皮下血腫。可以用生的土豆片切厚點兒,貼在手背上,每天貼敷二十分鐘以上。消腫散瘀,希望能夠幫助你。

打完點滴以後手上的針眼為什麼青了,還淤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打點滴淤血了,你不用擔心,你用熱水敷,你過段時間會慢慢好的,你注意**衛生,你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

為什麼打點滴後針孔處不用手按一會要淤青?

11樓:明媚角落

因為輸液bai的針頭插到**上會du有兩個針孔,**上zhi乙個dao,血管上乙個,而造成**淤版

青,有可能是因為在輸液的時權候針頭把血管壁挑破了,周圍的毛細血管破了,造成淤血,或者是輸完液後你沒按對輸液的地方,或者是時間不夠,都會造成這樣淤血的情況

12樓:手機使用者

按到血不流出來就可以了

手背好多打點滴的針孔疤痕,好久了都不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個人經來驗,可以自(醫生認可下用)口服雲南白藥,並外用雲南白藥氣霧劑噴患處。

對於點滴後多天的患處經常以熱毛巾外敷,

或用手絹包著煮熟的整雞蛋熱敷很方便有效,

配合起來使用乙個星期可以看到明顯療效。

祝你樂觀**!

模仿打過吊瓶!手上的針孔怎麼弄就跟真的打過吊瓶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成功,必須狠,你閉起眼睛,用類似針的物品,插下去,然後不停地對自己說,我剛才打過吊瓶了,我剛才打過吊瓶了,說啊說的,就可以了!

15樓:

拿消毒過的針刺自己一針吧= =

注意要消毒= =

1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筆點一下就可以,誰還沒事專門去驗證真假呢。

打完吊瓶後手上總是有淤青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吊瓶後注意手向下,讓血液流通,不要提重物,可以避免淤青。出現淤青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區域性熱敷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針,用拇指壓住針眼,不能揉,揉了就會青。用土豆片敷敷吧。

打吊瓶之後為什麼手裡面好像有電似的,這是什麼原因

19樓:蛇針

這應該是靜脈滴注的藥物在血管裡流動導致的異常感覺,問題不大的,等掛好就會恢復的。

夢見自己生病打吊瓶,掛錯針,得傳染病

生活中的 來打針 源是為了治病而採取的措bai施,如果夢du見自己打針,則會與疾病zhi關聯。夢見打針意味著將會被病魔纏身,最好多注意下自己的健康情況。如果夢見自己給自己打針,則預示著很有可能會得病,而 是在於對自己的健康缺乏信心,由於害怕受到病痛的侵擾,會在內心非常擔憂,但是越擔心就會給自己帶來更...

沉香手串把玩後手上有沒有余香,沉香手串把玩一段時間後香味沒有了,是假沉香嗎?

好的沉香的確存在過手留香這樣的感覺,但是珠子手串基本都不是真正沉香製作的,那些都是用人工種植催香的白木加工的,所以達不到這樣的效果 有,知道你買的時候真的,問問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沉香收藏。有文章學習 沉香的話 不用盤品香味即可。盤了反而會將導管封閉,使香味無法散出 沉香手串把玩一段時間後香味沒有了,是...

大家平時掛檔換擋手上的動作是怎樣的我科三

初學時摘檔時手上放鬆一點兒,檔杆自由回到中間,一般左前是1,左後是2,直前是3,直後是4,右前是5。告訴你個很簡單的祕訣你試試,你就是新手太緊張。手要放鬆,1到2擋你應該是沒問題吧2到3的時候不要用手使勁抓著擋杆動,只需要用手掌輕推擋杆向前讓擋杆自己跳到空擋再接著向前推就到3擋了,記住不要抓擋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