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婦幼保健院住院一天多少錢,無錫三院住院費一天多少錢?

2021-03-04 03:20:17 字數 4223 閱讀 1931

1樓:央格爾

這個要看你用了多少藥,做了什麼檢查,如果有社保的話基本都能報銷的

無錫三院住院費一天多少錢?

2樓:

住院費便宜,普通房間大部分都在25至65一天,價錢高的注要是藥品和各種檢查費。

3樓:淡泊之心一無為

無錫三院太傷人心了,懷孕35+,因為方便,之前一直在家附近的醫院產檢,原本是想回後面的產檢和生產答在無錫三院生的,上次去三院產檢,掛好號,排隊到了醫生那裡,醫生不給檢查,說查不了,態度極其差,說之前不在三院產檢的是不能在三院生小孩的。像這種醫院是不是該整頓了。醫院不就是給人解決問題嗎?

本人住院不想家人照顧,想找乙個護工,一天多少錢

4樓:ch陳先生

截止復2023年1月10日,乙個護工一天要500塊左右制。

護工主要是協助**對病號進行日常護理和幫助的工作人員,也有大多從事家政服務工作。聘請護工最好到有關部門那裡聘請,比較正規的(雖然不是醫院的),護工如果在看護病人時出現「兼職」的狀況,可以給經理打**投訴,也可以更換護工!

5樓:溫州建國

**科具體的費用,復不同的地區、制不同級bai別的醫院收費是不一樣du的。**科主zhi

要針對於偏癱、截癱、腦癱dao、面癱、肢體功能障礙等患者,一般需要做針灸、推拿、理療、運動、關節鬆動、作業、器械訓練等****。如果伴有言語、吞嚥障礙的病人,還需要進行言語訓練、吞嚥訓練等。一天的費用大約需要500元左右,這是河南的情況。

現在的****專案大部分都在醫保報銷範圍,隨著病人的**好轉,費用會逐漸減少,所以病情不一樣,**的費用也有所差異。如果要諮詢費用,最好到當地的醫院會更穩妥一些,估計差別不是很大。

隨著國家的發展,國家對**越來越重視,出台了許多相應**政策,比如精準**,對有持證的殘疾人國家給予救助。另外這兩年正在搞精準扶貧,國家把低保貧困人群納入兩免一補。另外,如果進入大病,還可以大病報銷救助。

6樓:陽光的諾湮

我想做護工,我有七年護理經驗,河南附近,不知道有沒有

7樓:射鵰英雄帽

請問一下,瀏陽人民醫院有需要請照顧病人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需要怎麼護理了。有200元左右的,也有300-400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百到四五百的,根據你的情況才能定**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白天在家沒事想找護工做,接受在家護理,有點自理能力!

11樓:cctv是是是

12小時目前是200元

24小時目前是400元

需要特殊技能的在加100-200不等

12樓:向羽珍

我去一天兩百六十元我是做車議現在不想去想做護工你看我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想當護工二百至二百五一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護工有證件,想找公寓。或者在家也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裡,一天住家3百多元,我也做護工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找生活護工(吃喝拉撒洗衣)直接聯絡200元左右管吃,如果通過中介所那就多點。如果找**護工直接聯絡300元左右管吃,通過中介那就多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有三點,一你是不是自理,二你的大小便能不能自己解決,三是能不能下床走動。所以不好定價,自理出的錢就少點,不能自理出的錢就高點,事情總不能一概而論吧!

18樓:大張家電**

我是護工在洛陽澗西區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護工活,最好是醫院,

20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裡有請的,一般一天100-120樣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否有自己活動能力,一般的300一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乙份護工的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的,在那個醫院留個**

24樓:miss張

24小時陪護,病號需要什麼服務?

無錫婦幼保健院可以當天預約當天住院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保健院還有床位的話,那到那邊就可以直接入院了,或者是看你自己的情況吧,如果立馬要快要生了,那他們也會盡量安排你醫院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一下看看先!

在人民醫院,住院一天多少錢?床位多少錢? 50

27樓:月入6000別住院

就是大腿肉疼 抽血磁共振兩天安排住院 一天1200 一天做一項 兩天多還沒結果 一項都沒出 **醫生服務態度還他媽的極其惡劣 月入6500+的我 真的吃不消了 現在2500 昨天中午進的 第二天下午告訴我 兩千不夠了 欠費了 呵呵 弄死我吧 我不告你 絕對不敢告你們 我還要感謝你 我拼死拼活乙個月 不夠你們吸我5天的 我***了

28樓:果果朵朵姐

寶寶不發熱,就乙個咳嗽讓住院,人民醫院住院部一天2000,乙個動脈大抽血1000原因讓你看見寶寶抽血肉疼啊,就算再貴也要住啊,不看了這一針管的血白抽了,中途轉院天下烏鴉一般黑,流程都一樣誰也不忍心寶寶在抽血一次只能忍,感覺中國的醫院沒得救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床位在300左右!好的350…相當於三星級酒店住宿……具體不說了,自己理會,這個是急診部的,住院部不是那麼容易安排的,一般都滿的。建議住院部多增加床位,尤其是每年的高峰期!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天下的醫院都只是為了掙錢而立的!沒有乙個是為了救人而建造的!

31樓:來看看男槍的丶

什麼醫院啊,住院到底多少錢一天啊?什麼都沒做醫生也不管一天去八百打個消炎針,太黑了吧?

32樓:朕是太陽風

人民醫院要看是哪一地區,哪一等級的一線城市的甲等醫院住院費用就要高一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在重症監護室特級護理一天360元床位187元說肺炎得十幾天一天要一千多有這麼多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馬鞍山市人民醫院,急診三樓,第一天下午辦好住院手續三點左右290元,第二天檢查做纖支鏡,驗血1600(可以理解),第三天等報告,量個血壓,吃兩粒降血壓藥,一天700,報告要過五天拿,我住這等報告一天700誰吃的消?五天三千五等個報告

35樓:超級墨空

現在的醫院全部都是商業化的!根本沒有醫院是為了救人而存在!

36樓:家

太黑了一天2000左右

37樓:愛

我住的一天六百 **房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鼻咽癌患者於18年3/5月份在北京301**,由於放療科馮林春主任用藥過量導致我鼻咽部放療性壞死,後遺症嚴重。舉報放療科馮林春拿患者生命當兒戲

無錫婦幼保健院停車收費標準,我準備停2天1夜要多少錢,就是從早上的7點到次日的晚上6點要多少錢?

39樓:ゞ夜灬冭罙

本人最近也去了幾次婦幼,小有發現。

不用停婦幼裡面去,在婦幼大門斜對面(南面)有個新開闢出來的停車場(室內上下5層式),現在正是試營業。費用一律5元。想停多久就停多久。

進門先收取5元,出口無人看管。

40樓:匿名使用者

120左右 可以跟他砍價的哇

無錫市婦幼保健醫院做****要住院嗎?總共要多少費用?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乙個月是不需要做住院的,做完觀察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回去了,普通的大概1000左右,無錫嘉仕恆信可以去看看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醫院做的,我也想去婦幼,費用是多少?可以講下嗎?急的!

廣州市白雲區婦幼保健院流產多少錢

的費用在幾百元至幾千元之間,主要是看懷孕的時間 孕囊的大小 是否有 炎症等等。在 之前,一般要做常規檢視,如果發現有炎症,則需要先消炎,控制好炎症以後,才可以開始手術。因而需要消炎和不需要消炎,費用也是不同的。女性如果進行人工流產的時候,使用 手術費用會更高,使用 對女性的身體創傷較小,而且做得也會...

國際和平婦幼保健院的婦科門診,住院床位費用,一天床位多少

上海專科醫師培訓基地 有?國際和平婦嬰保健院是上海市專科醫師培訓基地之一。相信很多人會對國際和平婦嬰保健院簡介及官方 上海專科醫師培訓基地比較感興趣,為此,醫學教育網編輯特地為您準備了這篇關於國際和平婦嬰保健院簡介及官方 上海專科醫師培訓基地的文章,希望對您有幫助。為什麼醫院床位費天天不同乙個價?上...

德州市婦幼保健院可以做產前親子鑑定嗎

不能,鑑定親子關係目前用得最多的是dna分型鑑定。乙個人有23對 46條 染色體,同一對染色體同一位置上的一對基因稱為等位基因,一般乙個來自父親,乙個來自母親。如果檢測到某個dna位點的等位基因,乙個與母親相同,另乙個就應與父親相同,否則就存在疑問了。利用dna進行親子鑑定,只要作十幾至幾十個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