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乾隆順治道光嘉慶銅錢什麼樣的值錢

2021-03-04 03:15:50 字數 2702 閱讀 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乾隆順治道光嘉慶銅錢,同版別中順治樣的值錢.

2樓:仙人掌溫柔

如果按照大路貨排序的話,清代的錢幣因該是宣統、同治、順治、雍正、康熙、咸豐、光緒、乾隆、道光、嘉慶。同治帝後期曾改國號為祺祥,存世量最少,**高,但一般不納入清代十帝錢範圍內。不過錢幣都是要根據具體形制和種類來區分定價的,每個年號幣都有值錢的種類存在。

3樓:匿名使用者

順治相對值錢,康熙排後,嘉慶道光不值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羅漢最值錢其次順治

請問我有六個康熙,乾隆,雍正,嘉慶,順治,道光,能值多少錢

5樓:任柳鑫

清 順治通寶來 價值20元左右參考

源清 康熙通寶bai

du 價值20元左右參考

清 雍正通寶zhi 價值dao80元左右參考清 乾隆通寶 價值15元左右參考

清 嘉慶通寶 價值10元左右參考

清 道光通寶 價值5元左右參考

以上是普通版** 僅供參考

補個圖看看

6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看看真假!假的就不值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順治、康熙、嘉慶、雍正、道光六位銅錢值多少錢?

利用通寶,乾隆通寶,順治通寶,康熙通寶,嘉慶通寶,道光通寶哪個最值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清朝的通寶值多少一定要看後面的滿文。正面漢字顯示的是年號,而背面滿文則說明了這枚錢幣是哪個「造幣廠」鑄造的。清朝有很多造幣局,其中寶源、寶泉都是產量比較大的,但像什麼阿克蘇之類的就比較少。

(要分別這個必須要知道背面的滿文指的是哪個造幣局)。再者我覺得皇帝在位時間越長,錢幣的鑄造數目自然會越多,這因該也會影響**。還有就是品相了。

我之前看見過品相很好的寶泉局製造乾隆通寶只有2~5元的,這就是數量多的悲劇。

9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版別因素,單純從普品來說,是順治,康熙,利用這個順序,乾隆嘉慶道光都是一類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需要看版別而定的!

嘉慶,康熙,雍正,乾隆,順治,道光通寶各一枚,估價大約多少?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嘉慶通寶、康熙通寶、順治通寶、乾隆通

光緒,道光,嘉慶,同治,康熙,乾隆,哪個朝代最前,哪個朝代的銅錢最值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的皇帝排列有幾句話「天天順,康雍乾,嘉道鹹,同光宣」分別是天命,天聰,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道光,咸豐,同治,光緒,宣統,這幾個皇帝的銅錢都不太值錢,因為清代的皇帝在位時間都比較長,而且年代比較近,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的是清聖祖康熙帝。

對於清代的銅錢,年代遠的和發行少的價值要大一些。所以同治時期的要值錢。康熙時候的由於康熙在位六十一年,銅錢太多了,物以稀為貴。其他以此類推。同治在位十三年,發行的太少了,所以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康熙,都不值錢!我有一百多個只有收藏著玩了

我有6個銅錢6個皇帝的康熙雍正道光嘉慶乾隆順治不知道值多少錢?

15樓:河蟹橫行啊

康熙6元

雍正55元

道光1元

嘉慶1元

順治15元

目前市面上所見均未普品

就以普品給你定出**

請你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的順序應該是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 道光,雍正的值錢。可組成六帝錢,品相好的且全是老的話,應該值幾百塊錢

17樓:永記卿

你的還在嗎?我買你的!!!

18樓:嘟嘟挪挪

清朝銅錢市場價都很低,可以說是不值錢

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道光古幣值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珍稀版本除外,一般的常見版本**大概如下:順治通寶15元,康熙10元-20元,雍正回通寶答大於100元,乾隆通寶2元-10元,嘉慶通寶2元-5元,道光通寶1元-5元。這是乙個大概的**,因為每個年號的古幣都有珍稀版本(雖然比較少見),所以以上**不代表全部。

康熙,乾隆,順治,嘉慶通寶銅錢各值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四帝錢值徑2公分半共直多少錢

21樓:雲林山人

根據各自的品種,版別,局名,大小,品相,存世的多寡,真偽等等,才能準確定價!

22樓:小小古泉收藏

品相決定價值,有圖嗎

康熙 道光 雍正 順治 乾隆 嘉慶 宣統 咸豐 同治 光緒 這幾樣古銅錢哪個最值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發到我**上,407887986

24樓:匿名使用者

順治的應該是最值錢的

嘉慶,康熙,雍正,乾隆,順治,道光通寶各一枚,估價大約多少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嘉慶通寶 康熙通寶 順治通寶 乾隆通 鹹壹重寶當五,康熙通寶,乾隆通寶,嘉慶通寶,順治通寶,雍正通寶,道光通寶各一枚值多少錢 30 咸豐重寶當五普品150元,品相好貴點。康熙通寶30元 乾隆通寶10元 嘉慶通寶10元 順治通寶 70元 雍正通寶30元 道光通寶10元 再來三...

順治銅錢康熙銅錢雍正銅錢乾隆銅錢嘉慶銅錢哪個值錢

不論版別 一般是雍正最貴,時間短,發行量少,鑄幣精美。順序雍正 順治 康熙 乾隆 嘉慶。應該是雍正銅錢比較值錢,因為雍正皇帝在位只有十幾年發行的銅錢比較少,所以雍正銅錢值錢。五帝錢嗎,無所謂那個更之前,一般錯幣更值錢,物以稀為貴。這要看具體的版別,有的版本存世量大價值不高,有些版本存世量小價值就高。...

我有銅錢皇帝的康熙雍正道光嘉慶乾隆順治不知道值多少錢

康熙6元 雍正55元 道光1元 嘉慶1元 順治15元 目前市面上所見均未普品 就以普品給你定出 請你參考 六個的順序應該是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 道光,雍正的值錢。可組成六帝錢,品相好的且全是老的話,應該值幾百塊錢 你的還在嗎?我買你的!五帝錢非得用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五個皇帝的銅錢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