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只要什麼就什麼造句,我一什麼就什麼造句

2021-03-04 03:12:53 字數 6384 閱讀 87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要努力學習,就能取得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時只要好好學習,就能取得好成績

3樓:gong丹青不渝

我只要努力學習成績就可以更進一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要努力,考試就可以考一百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好好學習,我就能取得好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要聽到打雷聲,就會害怕。

7樓:詩歌如蜜

我畫畫只要認真就可以畫得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我的上下牙一合攏你的腿立刻就斷為兩截。

9樓:宇宙無敵神輔

我只要好好學習,就可以取得好成績。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好好學習,就會有好成績

11樓:安拉婭

只要我好好學習,就能得100分

12樓:熊正昱

我只要跑得快,就能德冠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要上課認真聽課,就可以打百分

我一什麼就什麼造句

14樓:歲月不寒

我一聽這首傷感的歌曲就想起那件難過的事情。

我一回家就寫作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一有空就去打籃球

16樓:甜甜的思緒

我一緊張就容易忘詞!

17樓:雪衣

我一看這張**就想起了他

用只要什麼就什麼造句

18樓:

1) 只要明天不下雨,媽媽就帶我去公園玩耍。

2) 只要明天天氣晴朗,我們就可以邀約出去春遊。

3) 只要你不犯錯誤,老師就不會批評你。

4) 只要我們上課認真聽講,學習就能有所提高。

5) 只要天空不是連續幾天出大太陽,我們新種植的樹苗就不容易被曬死。

6) 只要到了秋天,我們就可以爬上樹去摘核桃。

7) 媽媽答應我,只要我做完了作業,就可以帶我去釣魚。

8) 醫生說,只要不吃辛辣的食物,身體就不會上火。

9) 只要成績單沒有出來,我沒就抱有一線希望。

10) 只要他們還活著,我們就一定要想辦法找到他們。

11) 只要天空不下雨,我們就應當盡快趕路。

12) 只要這片山林沒有狼群,我們就敢進山玩耍。

13) 只要你丟一根骨頭給那條狗,它就不會咬你。

14) 只要我們不輕舉妄動,敵人就不會發現我們 。

15) 只要我們平時學習努力到位了,就能考出好成績。

16) 只要道路還看得見,我們就得向前行走。

17) 只要有頑強的毅力和持之以恆的信念,我們就能挺過困難時期。

18) 只要這棵樹的枝條還在發芽,就可以證明它還活著。

19) 只要天不塌下來,我們就沒有理由退出比賽。

20) 只要汽車再行駛五公里,我們就能達到遊玩的景區。

21) 生存就是向著死亡進發。只要生命還存在,對死亡的關注就不會停歇。

22) 世上總有一片美好的風景使你安靜和往也使你終於知道所有的跋涉都是為了這一刻的幸福。只要活著,就能遇見。

23) 我現在才知道,不管你和誰在一起,只要你活著,幸福的活著就好的。

24) 她知道了這個故事,而當乙個人有幸生活在故事之中,生活在乙個想像的世界裡,這個世界的悲苦也就消失了.只要這故事不斷延續下去,現實也就不再存在。

25) 只要一家人天天在一起,也就不在乎什麼福分了。

26) 遠遠看去優美而神秘的人和事,只要拉近了看,就會明白它們原來既不神秘又不優美。

27) 只要我們具有能夠改善事物的能力,我們的首要職責就是利用它並訓練我們的全部智慧型和能力,來為我們人類至高無上的事業服務。

28) 我每天都會觀察,人們想要什麼,在思考什麼,這麼觀察下去我就能看見了,操縱人心的按鈕,能操縱那個人的,屬於那個人的按鈕。只要找到那個按鈕並按下,就能操縱對方的心。

29) 騎腳踏車本身就是對迷信恐懼的抵禦,因為腳踏車是純粹理性運用為動能的產物。幾何學為人類服務!只要給我兩個圓和一條直線,我就讓你看我能將它們帶到多遠。

30)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再享享福,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幸福不要多只要我心感覺夠,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流點汗再唱唱歌,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故事不要多只要精彩就足夠。

31) 乙個人只要不想再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32) 原來世界上真有這樣的事,只要一瞬間,對乙個人的喜歡就能到達頂點。

33) 他們此刻賓士,不知目的地,只是隨性,就像男俠女俠發神經踢了人家的場子,從此就決定去浪跡江湖,整個世界在他們背後喊打喊殺。只要跑得夠快他們就能跑掉,如果他們騎著「絕影」。

34) 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間清爽的風,如古城溫暖的光。從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只要最後是你,就好。

35) 只要堅持下去,成功的頻率就會越來越高。

36) 你知道我只要活著就不會忘掉你!當你得到安息的時候,我卻要在地獄的折磨裡受煎熬,這還不夠使你那狠毒的自私心得到滿足嗎?

37) 我做了所有我該做的,我比任何人都渴望成功。我以為,只要我的心態足夠強大,我就能向天下人證明.....可我......並不是。

38) 無論何處,只要除去自由運用人類天才的阻礙,人很快就能滿足不斷擴大的慾望。雖然標準的提高不久便導致發現社會的最陰暗的汙點,而人們不再願意容忍這些汙點,但是或許沒有乙個階級沒有從普遍進步中獲得顯著的好處。

39) 我不知道他是否相信我們所說的話,但對他而言,只要能想象一下新的生活,似乎就能使他變成另外乙個人。

40)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41) 大地默默無言,只要來一兩個有悟性的文人一站立,它封存永久的文化內涵也就能譁的一聲奔瀉而出;文人本也萎靡柔弱,只要被這種奔瀉所裹卷,倒也能吞吐千年。

42) 人只要付出了感情付出了勞動付出了心力去關愛過養育過守護過就會懂得什麼叫珍惜。就像自己親手栽培的花和路邊的野花是不同的上過戰場的士兵就會變得愛國了。

43) 你要爬169層才能到達杜拜大樓樓頂,你要走過6636個台階才能登上泰山,你要跋涉8844.43公尺才能登上珠穆朗瑪峰。你只要一步就可以從天空隕落,墮入冥河。

44) 只要你自己全神貫注f地讓自己千嬌百媚了,就沒有人會笑你輕賤的。

45) 根要扎在土壤裡,和風一起生存,和竹子一起過冬,和鳥兒一起歌頌春天,不管你擁有了多麼驚人的**,也不管你操縱了多少可憐的機械人,只要離開土地,就沒辦法生存。

46) 勤奮不是先天生就的,只要有了抱負和信念,就可以自覺養成勤勞的習性,它是對付失敗的最有效的方法。

47) 有些事情你以為你想得很清楚,以為只要按部就班,就能夠實現願望,或者找到答案;但是往往?不是那麼簡單…,所以呢,我們不要老是想著應該要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而是要去感受那個不一定,帶給你的驚喜。

48) 只要渴望存在於這種**當中,我們就不會被它打垮。我們不僅能夠忍受渴望,我們還享受渴望。在飄揚著歌聲的乙個個瞬間,我們堅不可摧。在美的面前,現實沒有得勝的機會。

49) 天才永遠存在人民中間,就像火藏在燧石裡一樣,只要具備了條件,這種死的石頭就能夠發出火花來。

50) 我嚇唬他要分手,他一邊看足球一邊哼哼哈哈地說:「分吧分吧,東西和錢都歸你,我什麼也不要,只要你走的時候別忘了帶上我就行。」。

拓展資料

造句,動詞詞語,是指用詞語組織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

19樓:武夷山大道

1、只要我們善於把精讀和泛讀結合起來,就能取訪最佳的讀書效果。

2、只要人人獻出份愛心世界會更美好。

3、只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學習就會變成得很輕鬆。

4、只要努力學習定會取訪優異成績。

5、我們想要的東西,只要是健康有益的,父母就一定會答應我們的。

6、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有收穫。

7、只要努力學習,認真聽課,就能取訪好成績。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我們萬眾一心,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21樓:武漢泓騰億商務

1、只要我們好好學習就可以取得好成績。

2、只要我們多讀課外書就能知道很多知識。

3.只要明天不下雨就可以去春遊。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學習,就會取得好成績。

23樓:以植物大戰殭屍

電子計算機並不神秘,只要認真學就能掌握它。

2無論做什麼工作,只要對社會有貢獻,就有出息。

3個人利益只要是合法的,就應該得到保護。

4只要你能自圓其說就行,不必那麼標準。

5只要堅持體育鍛煉,身體就會逐漸強壯起來。

6要粉碎這個走私集團,只要先抓住他的頭頭,其他就好辦了。解決這個難題,要學會先牽住牛鼻子,螻蟻得志嘛!

7這次考試不理想,也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只要讓孩子認真總結教訓,下次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8只要有毅力,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9一事當前,只要先拋棄了個人的功名利祿,那麼事情就一定能辦好。

10人犯錯誤不要緊,只要知錯即改就是好同志。

11只要虛心向群眾學習,就不會一無所得。

12在這樣的天氣、這樣的路上開車,只要有絲毫的麻痺大意,就可能出事故。

13學數學、物理、化學也是一樣,只要掌握了所學的知識,就能舉一反三,觸類旁通。

14只要我們能夠天天練習,就一定能取訪成功。

15只要我們提高警惕,就不怕敵人詭計多端。

16只要我們幾百人能夠同生共死,就一定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17實踐證明,只要解決了主要矛盾,其他次要矛盾也就迎刃而解了。

18只要條件允許,就和她結婚。

19只要我們萬眾一心,就可以立於不敗之地。

20有些學生缺乏競爭意識,甘居中游,以為只要每科及格就萬事大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上課認真聽講我就可以考100分了

25樓:jin大

只要我們都齊心協力把工作做好,就會得到老闆的讚賞。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明天不下雨,奶奶就帶我去公園玩耍。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我考了一百分,媽媽就帶我去動物園了!

28樓:陳拉樂扣樂扣亞

只要天空不下雨我們就可以去郊遊

29樓:小初夏安初夏

只要讓病毒走,大家就可以放心了。

30樓:紫月隨風

只要認真學習,我們就可以考上大學。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我好好學習就可以考高分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好好學習就能得到老師的表揚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明天下雨,我的花就會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明天不下雨,我們就不做操

35樓:小女孩**

只要你有恆心,就一定會成功。

只要能夠接受失敗,就一定有成功的一天。

36樓:77唐鈺小寶

只要掛住動物的皮毛,孩子們就能去田野。山窪

37樓:雲暈

只要你認真學習,成績就會好起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我努力學習,就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我從前什麼一什麼就什麼造句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前一放假就到鄉下去看望爺爺奶奶。

我從前一著急就大喊大叫,現在長大了,改掉了這個壞毛病。

我從前一有空就去小河邊釣魚。

我是什麼就什麼造句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學生,就應該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注重自身的發展。

我是孝順的人,就應該好好與父母相處,好好溝通,力所能及地幫忙。

我是一名青年,就得承擔屬於自己的責任,不推辭,不找藉口。

41樓:舊人難聚首

我不是偉大的作者,寫不出經典的詩詞;也不是優雅的畫家,畫不出逼真的圖畫;我就是我,乙個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我.

42樓:初傑仲華美

一、個人利益只要是合法的,就應該得到保護。

二、要是明天不下雨,我們就去爬山。

三、你要是實在堅持不了,就休息幾天吧!

只要什麼,什麼就什麼造句,只要什麼什麼就什麼什麼造句

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只要認真讀書就能有好的前途.只要齊心協力,就沒有我們克服不了的困難.只要好好學習,就會有更好的前途 只要你自己仔細想想怎麼造句就能想起來 只要什麼什麼就什麼什麼造句 1 只要我們善於把精讀和泛讀結合起來,就能取訪最佳的讀書效果。2 只要人人獻出份愛心世界會更美好。用什麼只要什麼就...

什麼不要什都要造句,什麼不要什麼要什麼造句子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凡是不合格的產品不要,合格的都要。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造句如下所示 做人不要太貪心,不是什麼都要得到的。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快 負面的的情緒不要,積極向上進取的都要。造句 人啊,可以什麼都要,又可以什麼都不要,真是複雜矛盾。什麼不要什麼要什麼造句子 遇到困難,不要灰心...

神筆馬良我要什麼畫上什麼造句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人們不受飢餓困擾,畫上許許多多的糧食。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人們不受戰爭困擾,要畫上許多和平的國度。馬良神筆的故事及寓意。從前,有個叫馬良的窮孩子,他天生聰敏,從小喜歡畫畫。可是由於家裡窮困潦倒,他連買一支筆的錢也沒有。馬良堅持不懈地畫畫,從沒有間斷過一天。但他常常想,如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