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重要還是人重要,人的面子重要還是人的的裡子重要?

2021-03-04 03:11:26 字數 5080 閱讀 7235

1樓:小花豹

如果你太看重面子 你就永遠不肯 邁出第一步 同時 為了掩飾你的懦弱 你會找一萬個藉口 那最後呢 恭喜你 你終於把自己變成了 讓人瞧不起那個樣

2樓:丶吖吖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皇帝」和「平民」皇帝為了面子隨便破壞家庭(包括自己的),而平民為了家可以生與死。

這也要看乙個人素質了,現在不乏為面子丟家的人,他們都是野心家,想圖更多的東西

3樓:蘇格拉底_想念

當然是人重要,通俗的講就是 面子值幾個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像這類問題不必問別人、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懂嗎?

人的面子重要還是人的的裡子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面子和裡子只能二選一的話,那應該是裡子更加重要。

面子是給別人看的,面子好看並不代表自己過得好。

你這就不一樣了,理子才是真正屬於自己過得好不好,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三橋四季過的好才是最重要的,別人的看法並不重要,因為幸福是自己的。

6樓:山間鈴響

人的面子雖然重要,但取決於裡子。面子是裡子的外在表現,有什麼樣的裡子才有什麼樣的面子,所以說,人的裡子比面子更重要。裡子是人的內在素質和修養,體現的是人的能力和才華,是做人的根本。

做人,不刻意追求面子的虛榮,而應當腳踏實地,有真才實學。

7樓:老天爺為大

人的面子重要還是人的裡子重要,那肯定是人的裡子要比面子重要,面子只是表面人的乙個尊嚴,而裡子是乙個人的思想道德品質觀念,所以說有乙個好的裡子,才有更好的面子。

8樓:無雨

,面子無非是乙個人活著的尊嚴,而尊嚴,就是乙個人的存在價值。面子是要靠裡子支撐的,裡子有多大,面子就有多大。裡子有多豐富,面子就有多榮光。

面子無非是乙個人活著的尊嚴,而尊嚴,就是乙個人的存在價值。面子是要靠裡子支撐的,裡子有多大,面子就有多大。裡子有多豐富,面子就有多榮光。

9樓:獅子深夜痴漢

人當然是裡子重要了,乙個人如果連裡子都沒有,就更不會有面子了。面子本來就是靠裡子來支撐的。

如果沒有裡子還要面子,那就是打腫臉衝胖子。

有了裡子這個人才能夠過上好日子。出去才能擺闊場,才能夠顯擺面子。

10樓:小幽

關於人的面子和裡子哪個重要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裡子更重要,乙個人的面子給人感覺只是一時的,不代表什麼,不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而裡子是永恆的,是乙個人永遠都不會變的內在品質,所以我們看乙個人就要看裡子,慢慢去品乙個人才能看到他的裡子,這是需要時間的,但是這個過程也是值得的,乙個好品質的人值得深交,值得我們一生擁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子和裡子對人來說是同等重要的。沒有裡子就沒有面子。同樣的,沒有面子的工作不會掙得比有面子的多。

12樓:巨集基

我覺得是乙個人的理智比面子重要,面子只看一時,能讓你風光一陣子,但是裡子卻能夠決定你一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裡子重要,只有膚淺的人才注重面子,面子上再好,也只需要稍加修飾就可以達到,而裡子裡面優秀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達到的,所以裡子更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裡子重要,面子不過是給別人看的,但只有自己知道裡子是什麼樣。

15樓:初久之星

當然是裡子更重要了。沒必要為了面子,而死要面子活受罪。做最真實,最自然的自己就好。

16樓:晴天便好

面子是乙個人的尊嚴,裡子是乙個人的成功,當然裡子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成功哪有尊嚴,絕大一部分裡子還是比面子更重要,裡子才是實在的,面子是別人看的。

17樓:18569085968李

人的裡子比面子重要,你如果經過努力有裡子,有好的生活,面子自己就來了,你若只要面子,裡子空空蕩蕩那麼面子自會離你而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面子是要靠裡子支撐的,裡子有多大,面子就有多大。裡子有多豐富,面子就有多榮光。面子無非是乙個人活著的尊嚴,而尊嚴,就是乙個人的存在價值。

面子是要靠裡子支撐的,裡子有多大,面子就有多大。裡子有多豐富,面子就有多榮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裡子更重要,外表光鮮沒有什麼用處,不能死要面子,其他人還是看重你的裡子。

20樓:相信有

做人當然是裡子重要。面子只是一時的尊嚴,而裡子是永遠的,有時候為了裡子我們會暫時放下面子,但放下面子是為了以後的裡子。

21樓:ok就可

我覺得人的面子遠遠沒有人的裡子重要,都說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就是要遵從於自己的內心,而不是刻意表現出來的,展現給他人看的外在,有句話說死要面子活受罪,我們沒有必要裝面子,而自己受委屈。一定要為自己而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裡子重要,面子不能當飯吃,有時候要學會放下面子,你才能有所發展,裡子是乙個人道德魅力,素質標準,所以裡子永遠重要,希望採納!謝謝了!

23樓:超級盜御馬

其實為了所謂面子會失去許多東西,可咱中國要是十分講究面子問題的,為了面子而失去更重要的東西就不好了,裡子也就是內在的東西,這個必須要堅持,不能為了某種利益而失去做人的是基本道德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面子重要。還是人的裡子重要。我覺得人的面子裡子都是非常重要的。面子就是扔乙個人的尊嚴。李子就是乙個人的內涵。李子,有多強大面子就有多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就是為了面子,有些人對面子很講究,面子對他們很重要。但是另外一種人他就不講究面子,但是他講了的是裡子,講究內心。

人是面子重要?還是裡子重要?

26樓:長鬍子的陳美香

其實為了所謂面子會失去許多東西,可咱中國要是十分講究面子問題的,為了面子而失去更重要的東西就不好了,裡子也就是內在的東西,這個必須要堅持,不能為了某種利益而失去做人的是基本道德

27樓:匿名使用者

裡子重要,面子沒了,可以再賺,裡子沒了,也就沒了

人生在世是面子重要還是裡子重要?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得學會圓滑,該爭面子時不能實在。不該爭面子時就不要硬撐。實在的裡子重要。

29樓:匿名使用者

裡子是一定要有的,但面子也是一定要重視的,可以說面子確實是你奮發向上的重要因素;因為乙個不講面子的人就不會去注重他人對自己的負面評價,也就不會有用行動來反駁此言論的積極應對之心。縱觀歷史又有哪位為大人物不是很注重面子的,尤其在站在自己民族立場面對其他民族時更是不能丟棄的。最好的與最壞的創造了歷史,平庸之輩則繁衍了種族。

所有的人都是平凡的,有些人因知道這一點而真正成了平凡的人。我所說的這些都是在乙個「度」的前提下,做任何事都要適可而止;否則,器滿則傾,月盈則虧,物極必反

30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裡子重要,偽君子面子重要

人活著是面子重要還是生活重要?

31樓:固之寶植筋膠

成年人面子已經不重要了,學會厚臉皮也是一種生存技能

3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生活重要呀,光有面子,能吃飽麼?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面子重要還是愛人重要

33樓:

對乙個一般人來說,愛情比面子重要得多,因為愛情可以陪伴一生,而面子只是一時之逞。可是對於你來說卻正好相反,因為你確實不是一般人,也許你會讓面子陪你一生,儘管愛情離你而去,你也會為面子而奮鬥到底,因為面子可以為你帶來食物和水,衣服和車,面子可以和你聚會、陪你睡覺、當你情緒低落的時候,面子會撫慰你受傷的心靈,當你身體不好的時候,面子會為你端湯送水、服侍你。

因為年齡還小,所以你不是一般人,等你稍微長大一些,經受了許多的挫折和磨難,你就會變成一般人,你就會放棄那虛無縹緲的面子,大大方方的接受那實實在在的、春意盎然的愛情,甚至會做出有損自己面子的行為——大膽的追求自己一生的幸福,繼而會後悔自己從前為面子而放棄愛情的弱智行為。

我的話確實尖刻一些,但你知道良藥苦口嗎!

祝你一生幸福!

34樓:善玉蘭柯珍

那就看你以什麼方式來對待和處理了.

你要是能處理得當的話就會兩全其美,

要是你真的不懂得怎麼處理的話最好選擇老婆.

老婆只有乙個,還要跟你一輩子,面子是一時的,你為人處世好的話不是你找面子,反而面子會來找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重要,面子是自己掙的,愛人可是一輩子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面子是讓女人有面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面子過後什麼也不是。

38樓:心鎖

對於我來說,我感覺還是愛情重要點,當然我對於伴侶的要求是稍微高點的

面子重要還是生活重要?

39樓:小花豹

如果你太看重面子 你就永遠不肯 邁出第一步 同時 為了掩飾你的懦弱 你會找一萬個藉口 那最後呢 恭喜你 你終於把自己變成了 讓人瞧不起那個樣

40樓:古巴

生活重要!面子雖然重要(臉皮厚點,啥也有了),但是沒飯吃、沒水喝、沒衣穿、沒處睡、沒錢花,少了其中哪一樣都不行呀(臉皮厚點,啥也有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有了孩子,你還會為了面子不為他著想嗎。 很顯然還是生活重要

42樓:娛圈娛樂

面子是需要的,純真的面子美好而神往。好比人的著裝和打扮,適度修飾,精於點綴,長精神、提志氣,就能畫龍點睛,使人受益、給人享受。像"戰鬥英雄"、"勞動模範"、"積極分子"等等的面子,就是受人尊重、促人創造的。

人的面子重要還是家庭重要,男人的面子重要還是家庭跟孩子重要?

要看面子是哪一方面,比方說你周圍的人都有婚外情,而你沒有,當然家庭重要,這個問題讓bai我想起了 皇帝 和 du平民 皇帝為了面子zhi隨便破壞家庭 dao包括回自己的 而平民為了家可答以生與死。這也要看乙個人素質了,現在不乏為面子丟家的人,他們都是野心家,想圖更多的東西。綜合以上來講,只要你不是權...

面子重要還是自己的幸福重要,面子重要還是錯誤重要?

我也在這個問題上糾結過,我的答案是幸福更重要。談到中國家庭最重視的,恐怕就是面子了。彷彿無論做什麼事情,最後都繞不開面子這個問題。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我認識你們負責人,你就幫我辦一下這個事吧,就當給你們負責人個面子 大家都街坊鄰居的,給大爺個面子,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了好吧 然而,這些能 擺在桌面上 談...

要面子重要還是要裡子重要?面子重要還是裡子重要?

當然還是裡子比較重要,可是生活中面子能不丟盡可能也不要丟。在現實生活當中,每個人注重的方面都有所不同。有些人注重面子,有些人注重實際利益。我當然覺得實際利益更重要,可生活中能不丟面子盡量也不要丟,畢竟不是每個人臉皮都夠厚。腰纏萬貫底氣足,切實利益才是影響生活的關鍵。剛剛在學校出來這段時間,我的自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