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戒指同一型號價格不同,定做寶格麗戒指和原裝得有什麼不一樣嗎

2021-03-04 03:08:32 字數 2698 閱讀 8943

1樓:輕奢範兒珠寶

**根據戒指的佩戴尺寸來分的,如果尺寸相接近,**應該一樣,如果尺寸相差太大,**會高一點,比如男士佩戴的比女士佩戴的**要高。

2樓:舒曼麗鮮可

寶格麗戒指專櫃**是多少呢?對於這樣的奢侈品,再加上寶格麗這個品牌效應,大家應該也知道,隨便一枚鑽戒不會太便宜,最基本的都是上萬的,因為寶格麗這個品牌基本針對的就是高階的消費者。

定做寶格麗戒指和原裝得有什麼不一樣嗎

3樓:深圳凱蒂珠寶

如果是找正規的珠寶加工廠定做,外觀,材質都沒什麼不一樣。

只是專櫃有發票以及證書,定製最多給你個***鑑定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誰家了 幾百塊錢 一兩千的那可肯定個比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 繹聖珠寶買過 很好

寶格麗戒指有什麼特色 寶格麗戒指**如何

6樓:掩面風雨

寶格麗戒指有兩個特點,一是好認,另一點是彩色寶石的運用。寶格麗的戒指無論是彈簧戒系列、diva系列、bb系列、蛇形系列還是古幣系列,只要一眼,你就能牢記。至於彩色寶石的運用更是毋庸置疑,要知道寶格麗就是以對彩色寶石的運用而真正聞名於世的,在寶格麗的各系列鑲嵌有寶石的戒指上,你不難發現碧璽、瑪瑙、玉髓、紅藍寶石等彩色寶石的身影。

最後是你說的**,可以說,任何乙個品牌都有中低高頂四個檔次,就寶格麗的經典款彈簧戒來說,便宜的有幾千塊的慈善款,還有市面上常見的一到三萬左右的平常款,也有密鑲鑽的高配款,總之,**不一而論,要知道寶格麗的頂級珠寶也是有幾千萬的。你如果想知道**,就去他們網戰看,各系列的各個款式基本都有**(個別高階款除外)

7樓:幾禾天晴楚楚可

這個還真的不好說呢。寶格麗戒指多少錢,得看你選的是一枚什麼樣的戒指了,你選的戒指不同,**自然也是不同的了,不過據說這個牌子的戒指,普遍單價都是比較貴的了,當然戒指這個東西,一輩子也擁有不了幾枚啦,我手上戴著就只有一枚較為貴點的戒指,還是老公送我的樂維斯求婚戒指,貴點也值得了!!!

寶格麗戒指是按照手寸不同算**的嗎

8樓:end結局

鑽戒不是按多少錢一克的~~!~~鑽戒是一枚**的,一般都是標價一枚多少錢的,版你自己去

權選鑽戒的時候就知道了,我那時候也以為鑽戒是按克來算的,結果那時候在樂維斯看的時候,才發現是一枚多少錢的,是可以直接試戴的,然後挑選一枚適合佩戴者的就可以了。

寶格麗戒指專櫃**是多少

9樓:松君麗雙迎

帶鑽的最便宜的6000多,貴的就不等了有兩萬多的,也有更貴的,不過玫瑰金、**、18k金的就便宜就是五六千,至於經典恆久也許darryring更適合你,因為他們家的鑽戒只能由男生憑身份證一生定製唯一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賦予了戒指真愛之名,女朋友收到的話會非常感動的也很適合求婚用,祝樓主早日去到你唯一的那個她。

10樓:包理忠

寶格麗戒指專櫃**是多少呢?對於這樣的奢侈品,再加上寶格麗這個品牌效應,大家應該也知道,隨便一枚鑽戒不會太便宜,最基本的都是上萬的,因為寶格麗這個品牌基本針對的就是高階的消費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的價位是由多方面因素決定的,不僅僅與牌子有關,另外,也會受款式,材質,鑽石成色等息息相關。對鑽戒價位不了解的朋友,建議多比較,更能理性選擇。浪漫的,一線的牌子很多啦,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

在國外買的寶格麗的戒指尺寸太大,在國內可換小一碼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是什麼樣子的多大的。我的小了。要是一樣咱們可以換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品牌在國內可以享受同等的售後服務,但部分品牌國內和國外是分開**的,是不同的**商,不是直屬管理,很大機率不給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我的是小了一號

15樓:小熊貓胖子

不支援調換的 ~ 國內專櫃沒有這個服務的!很可惜

16樓:

不可以,什麼系列的,部份系列可以改手寸

有瓶寶格麗掛臉乳化液,不知道怎麼用,請教…… 50

17樓:慕顏花

你是想說刮臉後乳液麼?英文是after shave emulsion。

那是給男士用的,就是剃鬚後用的舒緩乳液。

誰知道寶格麗一款戒指的在香港和免稅店的價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說的是什麼款式哦,一般彈簧戒指是寶格麗的經典款式 ,奢女皇有 **也不錯 我的就是再那做的 跟專櫃的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上來啊,或者貨號,那麼多款戒指呢!

問一下這款寶格麗戒指的型號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銀的材料就便宜些, 大概是100-150元, 如果是金就貴些啊, 看重量而定價, 當然是越重越貴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材料,還有重量來衡量

寶格麗彈簧戒指多少錢,寶格麗戒指彈簧的價格多少?

不管是蒂芙尼,寶格麗還是樂維斯或卡地亞,不同款式的戒指,價位都會不一樣,要看具體搭配的鑽石,以戒指的材質等 寶格麗三環還是四環?有鑽的還是無鑽的?三環的3000左右 四環的4000左右 彈簧的滿鑽的得10000了 奢女皇 海外工廠,彈簧和彈簧之間有保險扣,國內的工是達不到這樣的情況的。值得看看 哪位...

寶格麗戒指求鑑定,寶格麗戒指幫忙鑑定一下

寶格麗戒指的入門級款式 18k鑲嵌黑陶 這個應該是專櫃版本 至於是不是專賣賣出的不一定 中國很多珠寶首飾廠也能做出近乎專櫃甚至超越專櫃品質的產品 寶格麗戒指求鑑定 1 看箭頭所示的部分,微微有些突起,這個地方必須與logo中的 g 相對應,上下都是這樣的,沒有例外。假的沒有突起且不會和g相對應。2 ...

幫我鑑定一下這是否是真的寶格麗戒指謝謝

沒有圖怎麼鑑定,最近詩意珠寶兒剛入的戒指,多少懂點。上圖尼 你不發 怎麼能幫你看呢 寶格麗戒指可以幫忙鑑定嗎 10 1.54 2.au 3.750 4.2007al 5.madein italy手 材質是18k金 標識 產地 看著和我詩意珠寶做的沒什麼兩樣 目測材質是真,但是是高方 寶格麗戒指 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