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咖啡和麵包能一起吃嗎,喝魔胴咖啡能吃全麥麵包嗎?

2021-03-04 02:52:17 字數 4640 閱讀 1145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是可以一起吃的。

喝咖啡的禁忌:

喝咖啡咖啡與酒精禁,酒中含有酒精,具有興奮作用,而咖啡所含咖啡因,同樣具有較強的興奮作用。

喝咖啡最好不要和水果同食,咖啡的咖啡因破壞水果中的維生素。咖啡和酒兩者產生很大的刺激性,

咖啡不能和海藻、茶、黑木耳同食、降低鐵的吸收。

麵包在吃的方面,沒有什麼禁忌。

所以是可以的。

2樓:

可以一起吃,不過喝咖啡的時候要注意不宜&甜品同時食用,對胰臟壓力很大。

3樓:

可以,但最好咖啡不要加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早上最好不要喝咖啡

喝魔胴咖啡能吃全麥麵包嗎?

5樓:sunny晨光熹微

可以的,能吃全麥麵包的,這個你放心吧,

6樓:慕懶

不可以,不能吃任何主食碳水,或者含有糖分的食品,否則不但不會瘦,還會發胖!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魔童咖啡能吃全麥麵包嗎?可以的,沒有什麼影響。

麵包和咖啡能一起吃嗎

8樓:南寧西京醫生

是可以一起吃的。 喝咖啡的禁忌:

喝咖啡咖啡與酒精禁,酒中含有酒精,具有興奮作用,而咖啡所含咖啡因,同樣具有較強的興奮作用。

喝咖啡最好不要和水果同食,咖啡的咖啡因破壞水果中的維生素。咖啡和酒兩者產生很大的刺激性,

咖啡不能和海藻、茶、黑木耳同食、降低鐵的吸收。

麵包在吃的方面,沒有什麼禁忌。

所以是可以的。

麵包可以和咖啡或者麥片同食嗎 為什麼?麵包不能和什麼同食?為什麼

9樓:愛你小香豬

麵包和咖啡或者麥片可以同食,因為我經常吃;麵包沒有不能同食的東西,因為麵包也是主食之一,題主你見過有什麼不能和公尺飯一起吃的東西嗎?問這個題主一定是醉了,我會回答這個問題更加是醉了。

10樓:少龍鄭

應該無影響,麵包作為大眾首選早餐,基本上可以於各類飲料通吃

11樓:好玩於

可以同食啊!沒忌諱的同食食品。

咖啡和麵包同吃有什呢後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後果 。

不過要看是哪一款的麵包啦 個人覺得吃做的比較精細的麵包,配一杯咖啡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為了口感,盡量挑選不是很甜的麵包一起吃吧。但鹹麵包配咖啡 有些怪@@

1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沒什麼對身體有害的後果……不過喝咖啡的時候要注意不宜與甜品同時食用,對胰臟壓力很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吃的話麼變成西方人那樣肥...

咖啡和麵包一起吃行嗎?

15樓:颱風の娘

當然可以 還有咖啡麵包的拉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人基本都這麼吃,還不是一樣白白胖胖的.

咖啡可以與西紅柿一起吃嗎?

17樓:善良的菟寶寶

兩種食物在一起不會發生食物相剋,所以可以同吃。

咖啡是採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製作的飲料,通常為熱飲,但也有作為冷飲的冰咖啡。咖啡是人類社會流行範圍最為廣泛的飲料之一。「咖啡」(coffee)一詞源自衣索匹亞的乙個名叫卡法(kaffa)的小鎮,在希臘語中「kaweh」的意思是「力量與熱情」。

咖啡與茶葉、可可並稱為世界三大飲料植物。咖啡樹是屬茜草科常綠小喬木,日常飲用的咖啡是用咖啡豆配合各種不同的烹煮器具製作出來的,而咖啡豆就是指咖啡樹果實裡面的果仁,再用適當的方法烘焙而成。

番茄(tomato)別名西紅柿、洋柿子,古名六月柿、喜報三元。在秘魯和墨西哥,最初稱之為「狼桃」。果實營養豐富,具特殊風味。

可以生食、煮食、加工製成番茄醬、汁或整果罐藏。番茄是全世界栽培最為普遍的果菜之一。 美國、蘇聯、義大利和中國為主要生產國。

在歐、美洲的國家、中國和日本有大面積溫室、塑料大棚及其他保護地設施栽培。中國各地普遍種植。栽培面積仍在繼續擴大。

青色的如果吃了可能會中毒。

早餐喝咖啡加麵包合理嗎?

18樓:一弦一柱

早餐喝咖啡加麵包不合理,咖啡需要吃

完早餐後飲用。

因為咖啡需要吃完早餐再喝,因為空腹喝可能會對腸胃造成刺激,對健康不利。特殊人群應注意。糖尿病患者建議改喝低咖啡因咖啡;而本身有高血脂症狀的人,最好改喝濾泡式咖啡;至於高血壓患者,則要注意喝咖啡的時間,盡量不要一早起床就喝咖啡,避免血壓一下子公升太高。

19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早餐咖啡和麵包搭配是合理的,只不過要注意下麵包建議是全麥麵包,選擇無糖的哦,對於腸道的吸收比較好哦。

早餐喝咖啡許多愛好者更將喝咖啡當作乙個儀式,為嶄新的一天拉開序幕。經科學驗證,咖啡促進消化緩解便秘,如果每天早晨吃過早餐以後喝上一杯咖啡的話,可以起到緩解便秘的效果,早餐喝一杯咖啡不僅可以提神醒腦,以更積極的狀態面對一天的工作,而且有助於促進排便。有些習慣早上喝咖啡的人甚至發現,如果早餐不喝咖啡,就感到排便不暢。

拿鐵咖啡平均含咖啡因25—150毫克。咖啡因是一種典型刺激物,能刺激腸胃蠕動,產生通便作用,可改善便秘。有趣的是相比於下午和晚上,早上喝咖啡的通便效果特別顯著。

美國護理專家黛安娜·馬克斯博士分析指出,咖啡中大量的咖啡因以及酸性油脂會增強消化道肌肉的收縮功能,進而加速腸道排便。一般情況下早餐喝咖啡最好選擇拿鐵等咖啡量較少的咖啡,要是早上攝取過量咖啡因可能會增加腹瀉危險。

雖然咖啡具有利尿作用,但也不是解決便秘的良方。相反,咖啡會加重體內水分流失,反而會加重便秘。專家建議,飲用咖啡切勿過量,早上喝1—2杯咖啡就有助於提神通便。

不過早餐吃麵包就不一定好了,麵包中,澱粉糖約佔60%,植物蛋白質超過10%,另外還含有礦物質和b族維生素。早餐時,不妨選擇穀物麵包和全麥麵包,再搭配一杯牛奶,有條件再加點蔬菜水果,營養攝入更全面。麵包畢竟是澱粉(醣類),與五穀根莖類(地瓜、燕麥、胚芽等)**的醣類意義不同,此**可以穩定血糖,而麵包卻是血糖控制不易一大元凶。

建議早餐飲食方式:

1、早餐可以三明治或饅頭夾蔬菜蛋為主,更好可以再加上無糖豆漿或牛奶一杯

2、多吃蔬菜水果,一天至少四份蔬菜與三份水果

3、營養補充品可以補充魚油(ω-3不飽和脂肪酸)、大蒜萃取物、納豆激酶、植物抗氧化劑、q10等預防心血管問題

4、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避免血液流動過慢導致血栓堆積

5、麵包畢竟是澱粉(醣類),與五穀根莖類(地瓜、燕麥、胚芽等)**的醣類意義不同,此**可以穩定血糖,而麵包卻是血糖控制不易一大元凶。

20樓:爛人家的蘇蘇

不合理,應該適當地加一些維生素,蛋白質和脂質

加個雞蛋是不錯的選擇,喝果汁或牛奶也行

咖啡對人體沒什麼好處,尤其是女生

21樓:

早上不好 咖啡一般中午下午喝比較好

咖啡怎麼就對身體不好了?外國人都喝好幾個世紀了我看個個比亞洲人身體素質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加些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

早餐喝咖啡吃麵包可以嗎? 5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吃法對東亞人來說並不算很好,雖說西方國家是這麼吃,但人體基因是不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最好別喝bai咖啡,du

其實早上和牛奶

25樓:上海醫療協助

咖啡有咖啡因,早餐吃對胃不好。換牛奶或者朱古力應該更好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常問:喝多少

咖啡才算過量?其實,這完全取決於個人的承受回能力和習慣。 一杯咖啡平均答含有60至90毫克的咖啡因,而一般人體一天可以消耗將近500至600毫克的咖啡因並且不產生任何***。

原則上,咖啡以一天二至三杯為宜,如喝到四五杯,大部分的人即會感覺到噁心。

專家們忠告:晚上最好不要飲用咖啡;白天酒後也不能飲咖啡;不能一邊抽菸一邊飲咖啡;每次飲用咖啡不能超過10克(含咖啡因0.1克),每天不超過3杯;常飲咖啡要注意補鈣,即在平時要多吃一些豆製品、紫菜、蝦皮、油菜等含鈣豐富的食物等;患有動脈硬化、高血壓、心臟病和胃潰瘍的人以不飲咖啡為宜;開車人不能多飲罐裝咖啡,以每日4杯以下為宜;喝咖啡時要限制糖量似防血清膽固醇、蛋白質及中性脂肪的濃度增高,並會促進動脈硬化;糖尿病患者,飲咖啡時更不宜放糖;服用西藥痢特靈時忌飲咖啡。

27樓:草芥菜菜子

別喝咖啡吧 喝了以後迷迷糊糊 頭髮沉 越喝越睏

28樓:stella左左

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在吃完麵包後再喝咖啡。而且咖啡最好不是清咖啡,因為它會比較傷胃。介意在每天早晨起床喝先喝一杯溫開水,這樣能先潤潤腸道,會比較好。

咖啡其實都是可以喝的,知識要注意不要在很餓的情況下喝

29樓:__________尕亞

可以外國好多這樣喝的!

咖啡香蕉能一起吃嗎,梨和咖啡能一起吃嗎

咖啡跟香蕉這兩種東西是不能一起吃的,因為香蕉空腹吃是不利於腸胃的健康的,而且搭配上咖啡,會導致腹痛的情況,而且引起患者出現噁心嘔吐等,所以大家要注意喝咖啡的時候不能跟香蕉一起食用。咖啡最好是在飯後兩個小時後飲用,可以起到提神醒腦的功效,而香蕉也是在飯後食用的。香蕉和咖啡能同食,但是不能空腹吃香蕉,香...

紅牛和咖啡可以一起喝嗎,紅牛和咖啡能一起喝嗎

紅牛和咖啡不建議一起喝,因為紅牛和咖啡當中都有很多的咖啡因,兩款飲料單獨飲用時還可以,但是如果攝入咖啡因太多,就會超過了人體代謝的能力。紅牛和咖啡一起喝以後很容易導致出現失眠現象,甚至還會損傷肝臟,因為紅牛和咖啡當中的咖啡因攝入過多以後是對人體有害的,會導致肝臟的分解代謝能力降低,而且短時間內如果大...

早上喝豆漿喝吃麵包好嗎,麵包和豆漿能一起吃嗎

綠竹綠竹綠 非常好!屬於營養早餐,17歲的青少年,能做到自己起來現做豆漿,給你點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