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女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她說可以啊她什麼意思謝謝

2021-03-04 02:49:23 字數 2946 閱讀 2010

1樓:斌炎之心

我只想說你為什麼要問我可以喜歡你嗎 你直接說我喜歡你不就好了麼

2樓:啵啵圓丁

這還用問嗎?當然對你也有好感咯。

我問乙個女生 我可以喜歡你嗎 她說可以啊 她什麼意思

3樓:

如果不喜歡對方bai,會拒絕靠近du對方或更近一步的zhi接觸;dao臉上沒有自然的專笑容;找理由不見面;屬故意在對方面前暴露自己的缺點;故意提其他的男孩,說他們優秀。反正,不喜歡對方,就不會提將來,不會把他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我對乙個女生說我可以喜歡你嗎?開始她說可以和不可以結果都一樣,是什麼意思? 30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戲了哥們!不過女人一般不容易懂的!再去努力一次,不要問她可不可以,大膽些,直接的,xx!我愛你,想照顧你,,,,,,成敗在此一舉

5樓:養養小動物

我都看不下去了 意思就是對你沒感覺

問乙個女生 能接受我嗎 她說接受啊 再問她 我能管你嗎 她說 可以啊 還

6樓:心傷

直接問她能做她男朋友嗎?那麼委婉幹嘛,直接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對你有好感啊,都答應你了,可以做你的女朋友

8樓:莫道滄海一聲笑

笨,這很明顯就是同意跟你交往了

對喜歡的女生說我喜歡你,她說謝謝。這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是因為她可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適合你!不然就是她想用委婉的語言拒絕你…至於她說謝謝真的只是想說謝謝…沒有潛台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女孩捨得跟你嘮叨這麼久說自己不行證明她心裡正在猶豫要不要接受你,堅持堅持啊,有機會的,這個時候一定不要離開她。

我問乙個女生 我問她喜歡我嗎 她說 我喜歡你幹啥 你能娶我啊 她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開玩笑的啦,當然了也有是自己故障這樣說的比較喜歡你才這樣說希望引起你的注意,哥們加油了,試著和她交往了,祝你們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的問話表示質疑,也就是對你沒有信心,本身她對你有好感,但是你的行為舉止別讓她看好,要讓她喜歡你,你就要在實際行動上做出成績,親近她,關心她,體貼她,以此來改變她對你的認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點喜歡你,但是知道最後走不到一起,就把想法遏制在搖籃裡。

沒有結果的喜歡真的沒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要是關係好那她對你有點意思,要是關係不好,那她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你不要太在意她說的這幾話,很多女的開完笑都會這樣說的,不要太當真

15樓:大成沒事的

這也許她也喜歡你吧,假如你要是喜歡的話那就去跟他說,以免將來後悔,如果她不喜歡你也沒什麼,你就當說一句完笑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你的,這麼說,是考驗你,看你敢不敢說出,我會娶你的,並給你幸福,如果你說出來,就能抱得美人歸。

17樓:yunk權

你傻呀,都說了這個不份上了,不是愛不愛的問題了,是直接要嫁給你了。

18樓:陳豔渤

她在套路你,想讓你娶她,你說你敢娶,問問她敢不敢嫁,如果她答應了,他就是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話就是不喜歡你,要是喜歡你話,她肯定說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或者是你看我漂亮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說娶她,看她敢不敢嫁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明白這不喜歡你嗎?

女生問為什麼對她這麼好,我說喜歡你,然後她說謝謝。

22樓:嘭嘭丶

挺好的啊,就是那個女生可能不喜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的話他不喜歡你

就是這樣的乙個情況的。

我對乙個女生表白我說:我可不可以喜歡你啊?她說:你可以喜歡但是我不可以喜歡你,是什麼意思啊?

24樓:撒浪嘿喲

通過努力去感化她,女生都是喜歡浪漫的。多做做努力,但是前提是你很愛她,她值得你付出這麼多。

25樓:五千年蛇妖

沒有看好你。不過機會很大放心的追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吧,下乙個目標。不多說了

27樓:銀中魚

你喜歡她,但是她不喜歡你

28樓:玖天妖孽

你有喜歡她的權利,但她沒有喜歡你的權利

29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女孩的角度說:她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有一些原因不能和你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乙個女生的角度看,這也許是女孩暗示你她己經有喜歡的人啦。站在你的角度看,說明你有乙個競爭對手哦。親!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相互 喜歡也是一樣 要是兩情相悅才會走得更遠,

32樓:上衫弱睡

你明白了就別煩她了,你不明白那你就幼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喜歡她,但她不喜歡你

34樓:東沙老李

意思是你可以當備胎了。

我問女生,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她說不是

兩個人相愛 才會幸福 會快樂 如果彼此能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困難 即使悲傷也是一種幸福啊 但是 顯示生活中也有太多的問題需要解決 所以 在一起不一定能夠時時都快樂 但是 即使有矛盾 有爭執 也要感謝 因為 還有多少人 不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呵呵 加油 你會得到幸福的 他不會怎麼看你,反而覺得太突然了,一...

我喜歡女生幫完她要我幫她的忙,她說你可以滾了

沒事,你別多想,這個女生沒把你當外人了,感覺跟你關係好才這樣說的,還有你們幾歲 我經常跟我男票這樣說 他不會生氣 呵呵 說明女孩對你開玩笑呢 你別在意 你滾一下,保證她很驚訝 看是否是真的還是開玩笑的再說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在幫助她的時候,她說 不麻煩你了,要不我也不好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20 ...

女生問男生我可以泡你嗎?男生笑著回答不可以有

1 以為她在開玩笑,回答不可以,是證明自己並沒有當真。2 以為她在表白,回答不可以,是因為自己並不喜歡她。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你會泡速食麵的含義是什麼啊 不想 插菊花痛嗎,會懷孕嗎 懷孕 0 回答 8 秒鐘前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你會泡速食麵的含義是什麼啊 美食 0 回答 8 秒鐘前 怎樣能商家能用達達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