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謎底是我想你了的謎語,誰有謎底是我愛你我想你之類的謎語啊越多越好

2021-03-04 02:49:23 字數 3311 閱讀 8716

1樓:姬覓晴

謎語是:

天鵝飛去鳥不歸,良字無頭雙人配。

雙木排林心相連,人爾結合是自己。

解釋分析:

第一句「天鵝飛去鳥不歸」,將鵝字去掉鳥字,既是「我」字。

第二句「良字無頭雙人配」,良字去掉點(頭)要與雙人,即「彳」配,得到「很」字。

第三句「雙木排林心相連」,心相連,既是「想」字。

第四句「人爾結合是自己」,人和爾結合起來,就是「你」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飛去鳥不歸,

雙目望穿心憔悴。

您若無心空悵惘,

小子一去路途危。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句改成 「小子一去頭不回」 也可以吧。 第一句老句子,其餘自己編的,押韻不合轍,呵呵

誰有謎底是 我愛你 我想你 之類的謎語啊 越多越好

4樓:逢阪瞑鬼

03,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

回 春雨綿綿別答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 (a:最愛你的人是我) 04,飛蛾撲火蟲已逝,學友無子留撇須,偶爾留得一人在,三言並沒有兩語, 牛仔過河搭木筏,仕別三日在這裡,原來這字在界前。

(a:我愛你一生一世) 05,悔意無心空對月,大哥頭上有條疤,接受不離只作友,單身貴族爾相伴, 朝夕相對盼夕陽,情人別離影孤單,二人想逢在此處。 (a:

每天愛你多一些) 06,天鵝一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破月來七成影,水流幾處又相逢, 明天日落人依月,單身貴族爾相稱。 (a:我不能沒有你) 07,友情雨下永相伴,人情相遇有爾時,大雁南飛非人字,方知緣了應無點, 除夕過後是何天。

(a:愛你一萬年) 08,日長夜短愁幾時,高處無口幾人來,一人游弋芳草地,十士腳長披蓑衣, 天鵝展翅鳥已飛,白勺煮酒無意義,空餘一鉤三點雨 (a:月亮代表我的心) 09,十八心頭填一目;單身貴族爾相隨;春來人跟日子走;一直相伴到白頭; 高頭只腳七前站;東西南北路條條;有人為伍君口多;二人相伴不是夫 (a:

想你三百六十五天)

誰能出個謎底是我想你的謎語

5樓:曉林清風

鵝湖山邊鳥無蹤【我

二木非林在心中【想

人爾攜手勇攀登【你

6樓:

她真的有可能是跟你說我愛你,但也有可能是來試探你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是宗什麼佳什麼是璐?

求謎語 謎底是我想你了閃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他唯一中間立 【我】相見之下是心意 【想】爾邊人伴永長久 【你】遼闊草原走遠去 【了】門內人來會發光 【閃】門內站人星星亮 【閃】希望朋友你會喜歡哦。

謎底是我想你的謎語

9樓:匿名使用者

鵝鳥已飛走,

相見一顆心,

珍惜爾前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燈謎用心改革昂首天下(打字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餓 想信你 (我不餓就是 我 想信就是想心 就是想 你)

12樓:行路天霞英

我——天鵝飛去鳥不歸想——木目結緣有心伴你——人在爾邊您無心

有沒有我想你的謎語

13樓:姬覓晴

1、「抄天鵝飛去鳥不歸」,將鵝字去掉鳥字,既是「我」字。

2、「雙木排林心相連」,心相連,既是「想」字。

3、「人爾結合是自己」,人和爾結合起來,就是「你」字。

14樓:孤雁長飛

娥女此去誰相問,--我

二人相知難成恨。--很

心心相印最可貴,--想

有女莞爾醉人魂。版--你

一般用詩歌寫出來的權謎語不能死搬硬摳的,而是根據意境自然感覺出來的,就算有一兩個字不好猜出,根據上下文一貫穿,也會恍然大悟的!

15樓:拽_三少

鵝字鳥飛空

木目在心中

人兒並肩行

答案是:我想你

16樓:默默

鳥離天鵝去,(我)

心思看樹影,(想)

問君可知曉,

人兒並肩行。(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分的,知道也不告訴你呀

以吳思平我想你為謎底寫個謎語,詩詞最好

18樓:糾紛的不同

魚躍自口天,田抄心仍不減。襲

逢人相浮bai

意,奈何心老念。

原創du,大意,前兩句藏zhi著兩個字,口天吳及田心dao思,第三句也藏著乙個字,本取相遇如浮萍,萍水相逢也,萍通平意,後句則寫本來我們可能成為萍水相逢的路人,但是自從認識你,就老想你了。

尋貌似我想你了的謎語

19樓:匿名使用者

面相美醜看五官,貌

以為有人立在前。似

娥女離開留自己,我

木目心上思念傳。想

人爾並肩一路伴,你

好在一女去未還。了

20樓:瑤台隱士

【一】藏字詩:每句第二個字

容貌嬌豔,

恰似天仙,

讓我浮想聯翩。

夢想魂牽版,權

對你暢言,

難了心中夙願。

【二】字謎

男兒白日夢貂蟬,----貌

寡人以為也枉然,----似

峨眉山邊靜靜轉,----我

林邊閉目心中盼,----想

爾等佳人何時圓,----你

子時一去何時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鵝飛來鳥飛回

兩木非林心上栽

佳人倚在爾身邊

22樓:友情歲月刀疤圓

峨眉山上bai不見山 『峨du』字去掉山 〈我》

昨日日盡心zhi相dao近 『昨』字去掉內日家上心 〈怎〉

玄機處處少容一點 『玄』字去掉三筆就是 〈麼〉月台之上天比天 台字放在月字上面再把比分開放在旁邊 〈能〉一句話語以不多 把句字放在多的左邊 〈夠〉只嘆樹木出苗難 木字去掉上面一點 〈不〉相思只苦心相近 心字放在相的底下 〈想〉何人永伴爾身邊 〈你〉

誰能出個謎底是我想你的謎語,誰知道謎底是我想你了的謎語??

鵝湖山邊鳥無蹤 我 二木非林在心中 想 人爾攜手勇攀登 你 她真的有可能是跟你說我愛你,但也有可能是來試探你的 什麼是宗什麼佳什麼是璐?誰知道謎底是 我想你了 的謎語?謎語是 天鵝飛去鳥不歸,良字無頭雙人配。雙木排林心相連,人爾結合是自己。解釋分析 第一句 天鵝飛去鳥不歸 將鵝字去掉鳥字,既是 我 ...

誰知道這謎語的謎底是什麼啊,誰知道這謎語的謎底是什麼啊

有腿,像馬,卻不會吃草,寶寶喜歡它,答案是木馬。記住採納哦!木馬。因為木馬是玩具,一般小孩子都喜歡木馬。木馬.謎語和腦筋急轉彎 1.謎語 爸爸胖了,媽媽瘦了 打一計劃生育名詞 答案 重男輕女 2.謎語 木才斗公尺 打一科技名詞 答案 合成材料 3.謎語 匹 打一動物 答案 四不象 4.謎語 整日接待...

誰知道這幅字畫的作者是誰,有誰知道這幅字畫內容是什麼?作者是誰?以及寫字的人是誰?謝謝

趙少昂 1905 1998 字叔儀,男,漢族,原籍廣東番禺。中國畫家。1905年3月6日生於廣東廣州。1998年逝世於香港。少喪父,家貧,以做工謀生。業餘自學繪畫。趙少昂擅花鳥 走獸,繼承嶺南畫派的傳統,主張革新中國畫。他的畫能融匯古今,並汲取外國繪畫的表現形式,同時又注重師法造化。作品筆墨簡練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