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關聯詞既又寫一句話,用關聯詞語造句既又

2021-03-04 02:42:05 字數 2851 閱讀 6701

1樓:聰明又機智

這次考試既在有意義又能考驗大家的耐心程度

2樓:請

山頂上的風景實在是既美麗又壯觀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既會唱歌又會跳舞。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美既會跳舞又會唱歌

5樓:6一輩子的朋友

我在看電影啦……不能讓人知道它不屬於任何東西可以保護自己和家人元宵節不在一塊地方去玩一回事兒

用關聯詞語造句:既…又…

6樓:零食物語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秋天既是乙個豐收的季節又是乙個涼爽的季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7樓:異地丹楓

他既是乙個聰明的孩子,又是乙個勤奮的孩子

答題不易望採納

不懂請追問

8樓:露藍宮主

既然事情你已經做了,何必又來和我商量。

9樓:採菊東籬

這孩子既可愛又懂事,真是人見人愛啊!

用既……又……還……這組關聯詞造句

10樓:樊秉竺承

這些假山與其中的花草,既使人心曠神怡,也給這花園增添了不少美感。

用關聯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不僅教我們知識,還教我們學做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叫我們知識和做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不僅教我們知識,而且教我們學做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又......

既......又......既......又......用關聯詞語寫一句話

15樓:奔三猥瑣男

作為乙個老師,她在學校既要給學生上課上課又要批改作業,作為乙個母親,她在家裡既要做家務,又要照顧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夜晚的星空既璀璨又迷人,既浩瀚無邊又杳渺深遠。

眼前的畫,既美崙美幻,又平易版近人。既色彩斑斕權,又凝重深邃。

這種環境,既令人驚嘆不已,又令人心胸舒暢。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樹木既能綠化環境,又能製造出新鮮空氣,既能平衡生態環境,又能保護地球。

即使你半期考試考的很好,又能說明什麼呢?那只代表你過去只有你現在努力學習,將來才會有出息.

用既什麼又什麼用關聯詞造句大全

17樓:張

小紅多才多藝,既會唱歌,又會跳舞。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答案為:在聯歡會上她既唱歌又跳舞。請採納。

19樓:雲溪鈺茁

三年級四班的學生,既會唱歌,又會跳舞。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既才貌雙全又貌美如花

21樓:薄辭檀秀潔

趙州橋的設計,既形式優美,又結構堅固。

兩個連續著的既……又……關聯詞造句 合我意必有重賞

22樓:a幻影之王

春天既美

麗又可愛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既溫馨又多彩

對未來我們總是既畏懼又企盼,既拒斥又憧專憬。屬他既胖又肥,既懶又饞.

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既省錢,又環保,真是乙個不錯的創意。

樹木既能綠化環境,又能製造出新鮮空氣,既能平衡生態環境,又能保護地球。可愛,既溫馨又多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既要學習好,又要運動好。 我們上課既要認真,又要發言積標

24樓:結涑

在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看著既和諧又優美的大自然,聽著既動聽又歡樂的鳥叫,多愜意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既環保,又省錢,真是個不錯的創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境界既世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既可愛,又聰明。妹妹既調皮,又搗鬼。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境界裡,既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願久立四方,有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既帥氣又有風度,既有錢又不俗氣的男人愛上你,你能不動心麼?

即使……也、因為……所以……用這兩個關聯詞寫一句話!(不是分別寫,寫一句!)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是學生,所以我必須認真學習。即使颳風下雨,也要按時到校。

3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我有了錢,我也不能亂花,要花在學習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打碎了媽媽的花瓶,所以受到了嚴厲的批評

3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小狗淘氣我也不責備它,因為它很可愛所以我不會責備它

3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即使不上學,也要在家複習。

答案:因為今天颳風,所以不上學。

用關聯詞連成一句話。2句,用關聯詞連成一句話

由於荷蘭侵略者殘酷地奴役台灣同胞,因此台灣人民恨透了這夥強盜 儘管荷蘭侵略者殘酷地奴役台灣同胞,可是台灣人民恨透了這夥強盜 因果關係最恰當了,其餘都不是那麼準確o o 唱的是什麼。聽者總會露出會心的微笑。用關聯詞連成一句話 因為荷蘭侵略者殘酷地奴役台灣同胞,所以台灣人民恨透了這夥強盜。因為媽媽生病了...

用關聯詞連成一句話,如何用關聯詞連成一句話?

1 父親對我的傷,既包含了痛,又包含了愛,既讓我高興,又讓我哭泣。2 這種文具既美觀,又實用 既省錢,又環保,真是乙個不錯的創意。3 風既溫柔又狂躁既涼爽又寒冷。4 這只寵物狗既忠誠又可愛,全家人都很喜歡它。5 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既溫馨又多彩 6 春天既美麗又可愛,既溫馨又多彩 7 ...

兩句話用關聯詞連成一句話,用關聯詞連成一句話?

1 天空下起了雨。運動會繼續進行。雖然天空下起了雨但是運動會繼續進行。2 薄薄的雞蛋殼能承受很大的壓力。雞蛋殼能把受到的壓力均勻地分散到蛋殼的各個部分。之所以薄薄的雞蛋殼能承受很大的壓力,是因為雞蛋殼能把受到的壓力均勻地分散到蛋殼的各個部分。3 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我們有缺點不怕別人批評指出。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