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楚予國畫價格上公升空間如何,現在魏楚予國畫價格是多少?

2021-03-04 02:42:05 字數 3657 閱讀 2490

1樓:匿名使用者

formed; and hansel found himself

現在魏楚予國畫**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魏楚予,2023年生。著名畫家、郵票設計家、書法家、中國人民大學徐悲鴻藝術學院教授、曾任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軍事博物館專職藝術家,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博物館學會會員、日本國際水墨畫協會理事、澳門老年書畫協會顧問,*****黨史研究室聘為《百年中華英烈頌》藝術大展的藝術總監。中國古代軍事博物館總體設計師。

畢業於北京**美術學院附中、杭州中國美術學院。曾師從顏文梁、潘天壽、林風眠、倪貽德、羅工柳、陳大羽諸藝術大師。

主要作品:肖像油畫《***在陝北》、《***在中南海》被國家郵電部選中,印製發行了《***同志誕生100周年》紀念郵票並榮獲中華人民共和國2023年全國最佳郵票獎。兩幅油畫現存國家郵電部被視為「國寶」。

《巴基斯坦**扎爾達裡肖像》被**閣下收藏並邀請魏楚予訪問巴基斯坦。油畫《淮海大戰》(合作)曾獲國家金獎。肖像作品國際著名數學家《熊慶來》,建築學家《梁思成》,微生物學家《湯飛凡》,醫學家《張孝騫》,中國元帥《***》,均被國家郵電部選中,印製發行了《中國現代科學家第三組》、《***同志誕生90周年》紀念郵票。

近年應海內外之邀,創作了***與何賢,中國政協副主席馬萬祺,廈門大學校長潘懋元,英國前首相邱吉爾、南韓大宇公司總裁金宇中,德國駐華大使史丹澤等國內外名人肖像。2023年,油畫作品《揚州瘦西湖》被***主席收藏。魏楚予從1992-2023年,歷時七年完成的大型油畫《求索》真實再現了***在中南海故居日常工作學習的場景,受到了**首長和廣大群眾的肯定與熱愛,湖南韶山***同志紀念館隆重陳列此畫,***的兒子毛岸青家將此畫懸掛在正廳,***同志,澳門特首何厚鏵,政協副主席馬萬祺,也收藏了此畫。

2023年應澳門**之邀魏楚予攜此畫與其他作品在澳門舉辦個人畫展受到熱烈歡迎,特首何厚鏵、馬萬祺副主席親自接見,並收藏其作品《***與何賢》、《馬萬祺像》。國畫和書法作品也多次在國內外展出,獲獎,被收藏。中國「天下第一財神廟」杭州靈順寺將其書法作品「上善若水」等刻碑永久陳列。

2023年**電視台全國表彰道德模範人物大會使用魏題寫的「道德的力量」題詞。

中國**電視台、澳門電視台,香港鳳凰衛視、人民**、解放軍報、北京晚報、中國**(英文)、**人民廣播電台、中國國際廣播電台、澳門**、澳門論壇報(葡文)、香港大公報、美國世界**(英文)等海內外**對魏楚予的藝術活動進行了廣泛宣傳。稱之為「中國當代皇家畫家」「真正的藝術家」「肖像國手」「畫***的專家」。

距今為止,他的書畫差不多10多w一平尺

魏楚予這個畫家怎麼樣?看他畫的魚挺特別,有人了解嗎?

3樓:clown丶z當家的

魏先生主要以***的畫而出名,他的風景畫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的,大多數人只是覺得只有***系列才有收藏價值,這個看個人喜好了,只要我喜歡,我願意,就算魏先生畫泡shi我也會去收藏。

4樓:香山紅葉肖

魏楚予大師的國畫魚是他獨創的一種藝術符號,是中國油彩和中國國畫相結合的開代宗師,是西方莫奈印象派技法和中國國畫相結合的開派宗師!

他的魚是他獨創的一種藝術符號,是時代的精神面貌,和白石的蝦和悲鴻的馬齊名!

現在買魏楚予的作品算好時機嗎?我看上他的一幅油畫,挺好看,猶豫要不要買,有誰能給點意見。

5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人我從朋友那兒有過一些了解,他畫的確實很好,但他不像其他畫家那樣去一味地炒作自己,很低調。我看過他的油畫,除了***那一系列,他的油畫風景和景物我是很喜歡的,很適合放在客廳,感覺特別有氛圍。你看上他哪一幅了?

6樓:愛張光軍

你什麼時間買的多少錢?我也有他的書畫。我們可以交流下。

有沒有人知道魏楚予了,他的作品咋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也對魏楚予這個人不是太了解,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在乙個展覽上看到他畫的***,特別的真實,對他的那幅***在床上看書的那張畫印象特別深刻,畫的名字好像是叫《求索》來著。回來我就開始了解魏楚予這個人,才發現他比我想象中的厲害多了,他幾乎什麼都會畫,國畫,油畫,書法,水彩啥的,更牛逼的是他畫的***還登上了***誕辰100周年的郵票上,而且他的魚的畫法還開宗立派,就好比齊白石的蝦一樣,特別有代表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準備收一幅求索的油畫,但又不知有用沒有,想聽聽行家裡手的意見!

9樓:愛張光軍

我有他的做品有興趣可以交流下

現在市面上魏楚予求索版畫的**是多少?

10樓:華鼎收藏網

魏楚予是當代第五代油畫界的傑出代表,他是國內外影響力巨大的當代油畫名家,他的油畫作品被當做當代畫壇的典範出展國際,多次被選中印載郵票全國發行。求索版畫是魏楚予先生作品求索中演變而來,作品原稿油畫求索是經典代表作品之一,市價近2個億,而求索版畫可以說是該幅作品衍生品,市價可以問華鼎收藏,當然,魏楚予先生除了創作油畫人物之外,他的「魚」系列作品當為出名,業界稱其為「魏楚魚」。故此,當代一提到魚作品誰家好,我們不經就能想到魏楚予先生。

據華鼎收藏了解畫家魏楚予先生創作作品《紅鯉吉祥圖》,此幅作品的規格為666cm×42cm,作品在英國大公國際拍賣****估價為40萬元。

《紅鯉吉祥圖》是魏楚予大師多年研究畫魚後的晚期集大成之作,創作於辛卯年,全畫長達6.66公尺,每一開即可獨立成畫,整卷又能成畫,全卷多達56條大小紅鯉魚,是魏楚予作品中紅鯉數量最多的一副。用紅色畫魚不易。

魏楚予用重筆構形,再用大紅著色,墨韻濃厚,色彩斑斕。他筆下的魚不僅是遊,而且是跳、躍、騰飛。激情綻放,脫穎而出。

《花著魚身魚嘬花》,此幅作品的規格為44×44cm,作品在中元眾屹(北京)拍賣****拍賣價為19萬元。《九如圖(一對)》,此幅作品的規格:畫作138×70cm;書法139×33cm,作品在勞倫斯國際拍賣****估價為188萬元。

11樓:高音喇叭華

魏楚予油畫(青山)**

12樓:魔褪乙睛蕙爍

藏 品 閣 經營 瓷器、玉器、紫砂、書 畫 、郵票、***等藝術品

當代國畫畫魚最好的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叫「白石蝦蟲悲鴻馬、可染水牛黃胄驢、苦禪老鷹大羽雞、賓虹山水魏楚魚。」魏楚予畫的魚是最好的,是可以和齊白石的蝦,徐悲鴻的馬媲美的.

14樓:名水匯鑫

當代著名畫家吳秀生除人物畫非常有特點外也擅長畫魚,有百魚圖展覽

15樓:家有方塘一萬八

當代畫魚的後起之秀不少,東北山人王學東是眾多畫魚名家的佼佼者。

16樓:dj孫哥

朋友送我的一幅東北山人的魚畫,我覺得很不錯,魚像是活的一樣,很有動感。

中國畫魚第一人

17樓:爵爺的網路

有一句話叫「白石蝦蟲悲鴻馬、可染水牛黃胄驢、苦禪老鷹大羽雞、賓虹山水魏楚魚。」魏楚予畫的魚是最好的,是可以和齊白石的蝦,徐悲鴻的馬媲美的.

18樓:家有方塘一萬八

中國畫魚第一人當屬張鶴雲老先生,先生已故,現應屬馮增木和東北山人王學東了。

魏楚予求索版畫的收藏價值如何,收藏魏楚予求索版畫的價值大嗎?

藏 品 閣 專家向 藏 友普及這 些知識 是 為了避免 藏 有 上 當,損失自身的 利益,並且希望 能 夠 通過自己的 力量對 藏 品市場 有 一定的 淨化作用,讓收 藏 品市場成為乙個乾淨的 追求文化的 地方。收藏魏楚予求索版畫的價值大嗎?1992年至1999年,歷時7年,魏楚予先生創作了震驚世界...

現在市面上魏楚予求索版畫的報價是多少

魏楚予油畫 青山 藏 品 閣 經營 瓷器 玉器 紫砂 書 畫 郵票 等藝術品 收藏魏楚予求索版畫的價值大嗎?1992年至1999年,歷時7年,魏楚予先生創作了震驚世界的油畫 求索 市值1.7億元,被載入美術史,魏楚予的畫均是建立在細緻研究,尊重歷史的基礎上,不表揚也不批判,以客觀的態度來面對藝術作品...

陳博洲國畫收藏價,哪些國畫具有收藏價值

由中國山水畫協會 中國山水畫創作院聯合主辦的 山水家園 首屆全國山水畫作品提名展 於2015年11月26日下午三點,在中國國家畫院美術館開幕。嘉賓有中國國家畫院名譽院長龍瑞 原全國政協副秘書長張道誠 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協會會長董俊新 中國國家畫院院長楊曉陽,中國美術家協會副秘書長杜軍 中國國家畫院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