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工地的泥土上蓋遮陽網,工地用的覆蓋土的綠絲網叫什麼名?

2021-03-04 02:40:35 字數 2428 閱讀 4604

1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揚沙,現在一般的大城市都有這個要求,在暴露的建築垃圾上面要覆蓋房子塵土被風吹起是大氣汙染。

建房子周邊挖了許多泥土,並用像漁網一樣的東西把土蓋上,這是什麼意思

2樓:nice山東草原狼

防止風把土吹走,造成汙染

3樓:匿名使用者

遮陽網,估計上面種了草,防止因為未澆水,把草曬死了。

工地用的覆蓋土的綠絲網叫什麼名?

4樓:際遇

工地用的覆蓋土的綠絲網叫蓋土防塵網。

ps:蓋土防塵**點:具用抗拉力強、耐老化、耐腐蝕、耐輻射、輕便,質優價低等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蓋土網,也叫防塵網。響應國家環保要求工地上的黃土都得覆蓋。蓋土網分1.5針3針4針6針等多種型號,密度重量不一樣**也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蓋土網,也叫防塵網,超鋮護欄絲網可以生產2-6針蓋土網

7樓:匿名使用者

密目網,大哥,這事直接問我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工地有綠色的安全網

9樓:登峰絲網製品廠

就是蓋土網,又叫裸土覆蓋網

10樓:懶羊羊咩咩樂園

就是工地防塵網。

惠民縣超展化纖繩網****是安全網、安全防護網、密目網、蓋土網、工地防塵網、

安全立網、遮陽網、遮陰網、防墜網、防護網、安全網廠家、安全網**、綠色安全網

、阻燃安全網、密目式安全網、防塵蓋土網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

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惠民縣超展化纖繩網****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

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一種是圓絲防塵網,材料為聚酯,另一種是扁絲防塵網,材料是聚乙烯

建築工地,土方及種植土用什麼東西苫蓋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地上的堆土、漏土的地道大多數使用綠色的密目網遮蓋(也有使用遮陽網遮蓋的,可以**利用多次)。

如何覆蓋遮陽網最佳?

1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1)應根據天氣變化情況覆蓋

以芹菜為例:芹菜生長的不同時期,加強遮陽網的管理。芹菜出苗前應全天蓋網,出苗後應當早晚兩頭揭網見光,中午陽光強烈時蓋上。遇到陰天可全天不蓋,但暴雨來臨前一定要及時蓋網。

(2)遮陽網使用寬度可任意切割和拼接

切割的方法是用電熱絲高熱切斷,因遮陽網高熱切斷後能熔結成道,不致鬆散。拼接的方法是用尼龍線在縫紉機上或用手工縫製,切忌用鐵絲或鋁絲**結紮,以免造成機械斷裂,而影響遮陽網的使用壽命。

(3)浮面覆蓋

將遮陽網直接蓋在地面或植株上,一般在播種時、定植後。

(4)小拱棚覆蓋

將遮陽網覆蓋在薄膜小拱棚的拱形支架上,適於夏秋季遮光、降溫、透氣或早春夜間防霜使用,也可用於雨季防雨或冬春夜間保溫。

(5)平棚覆蓋

在做好的棚面上,搭成0.5~1.8公尺高的平面或傾斜的支架,把遮陽網蓋在支架上,用於遮陽和防雨。

(6)大棚覆蓋

大棚覆蓋又分單網覆蓋、網膜結合覆蓋、棚外四周覆蓋及大棚內覆蓋等。單網和網膜結合覆蓋時,大棚兩側離地1公尺左右一般懸空不覆蓋。棚外四周覆蓋,多用於早春夜間保溫。

大棚內覆蓋,一般離地1~1.5公尺不蓋。

(7)各生長階段覆蓋

播種後覆蓋的主要目的是保持土壤濕度,防止暴雨後土壤板結。防止蟲、鳥為害。方法一般是直接蓋於地面,但出苗後要及時揭網,以免妨礙幼苗生長。

植後的短期覆蓋,一種是對夏秋定植後的甘藍、菜花、大白菜、芹菜、萵筍等加以覆蓋,一直蓋到成活為止,日蓋夜揭,可直接覆蓋在作物上;另一種是在晚上對早春定植的茄果類、瓜豆類覆蓋以防止霜凍。

蓋遮陽網是為了減弱光合作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照強度影響光合作用,不同作物對光照強度有不同要求,適宜的光照度利於提高光合速率,版促權進作物生長,改善農產品的品質。

控制光照強度後,是減弱還是促進光合作用,決定於作物品種,有的喜光,有的半喜光。對於有的能進行光合作用的菌類,遮陽培養是必須的。

覆蓋清表土應該用什麼?遮陽網還是土工布?還是其他?

15樓:張

覆蓋清表土從成本上面考慮,一般使用遮陽網,因為遮陽網的**比土工布要低很多。

16樓:理由很現實

揚塵不是固定的磚石,遮陽網對揚塵不起什麼作用,現在規定必須使用土工布覆蓋,必要時還要曬水。

建築用木方一般什麼材質的比較好建築工地用的是什麼材質的木方

建築用木方一般什麼材質的比較好,現在建築工地用的是松木 椴木 杉木等材質的木方。因為 便宜,握釘性好,木材比較輕,容易搬運等優點。建築木方廠家批發 建築木方,俗稱為方木,將木材根據實際加工需要鋸切成一定規格形狀的方形條木,一般用於裝修及門窗材料,結構施工中的模板支撐及屋架用材,或做各種木製家具都可以...

為什麼德國的建築工地,極少發生安全事故

因為德國人的安全意識比較好,而且施工特別的規範。因為德國工地的安全措施做的特別好,畢竟有保障。因為他們的安全措施做得比較好,而且特別重視安全問題,有防範意識 因為德國人對這方面特別重視,並且做的一系列措施都很好。因為德國工地的安全係數很高,工人也對自己的安全非常的上心。作為嚴謹出名的德國,德國人在工...

工地開工前挖大洞做什麼用的一直挖出水來

1 是在土方開挖前吧,那是檢查地下水位下降到了什麼位置,是否符合設計要求。旁邊一定有降水裝置啊。淺釋說一下線路工程的步驟 先徵地,放樣測量,定線,開槽,挖方,軟基處理,分填土並壓實,檢測。提問不專業無法回答。在我們家田地裡發現乙個洞能聽到很大的流水聲可怎麼也挖不出水來,那是什麼?應該是地下有泉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