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珍惜有酒窩的人

2021-03-04 02:36:30 字數 489 閱讀 6537

1樓:雪

我認為bai

不一定。

我曾經有乙個特別du

信任的朋友,zhi她的酒窩很好看。

dao笑起來就版像純潔的天使,小巧權可愛。

不過,我在放學的時候,聽見她一邊跳一邊超級大聲的罵我,罵的很難聽sb已經不算什麼了。

我很難過,又不想讓她傷心。我就自己藏著。不過不會再和她說什麼心事了。

後來我也知道,她把我和她說的知心話,在第一時間告訴我的情敵,讓她看我笑話。

後來,她又把我和我情敵,喜歡的人,搶走了。不知道她用的什麼方法。我真希望我們喜歡的人,不要被她騙。可一切,無濟於事。她是贏家,我們都是玩具。

她的酒窩還是那麼漂亮,那麼可愛,那麼清純。

可是,我們都看清楚她了。她很髒!

也許,你說的有酒窩的人,真的很好。那就一定珍惜。

總之,你要珍惜對的人。不要被假象迷惑。不要在乎他是否會有酒窩,有沒有都沒關係。

只要他好,就要珍惜!!

為什麼有些人臉上有酒窩為什麼有的人有酒窩,有酒窩的人代表什麼呢?

酒窩是由 下面的肌肉活動形成的。人體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纖維牢固地附著在骨頭上,如胸肌 下肢肌都是這樣。面部的表情肌是個例外,他直接附著在面部 上,表情肌收縮的時候哦,牽動面部 於是面部出現各種皺紋,產生喜 怒 哀 樂的表情。一笑臉上的兩個小酒窩,就是面部 與面部表情肌如郟肌 笑肌相對牽動形成的。不是...

有酒窩的人是不是酒量就好呢,有酒窩的人酒量就一定很不錯嗎?

哦?難道我酒量好是因為我有酒窩的原因,呵呵 我不愛喝酒,但有一次喝了一瓶40度的白酒居然沒醉,呵呵 不是的酒窩是因為臉部的肌肉缺陷才形成的 呵 好像沒有這種說法哦 我是第一次聽你這麼說 不一定耶,我就有 但是.誰說的,我有個朋友也有酒窩,怎麼喝酒還是醉了?有酒窩的人酒量就一定很不錯嗎?酒窩是由 下面...

左邊臉上有酒窩的女孩命運,有酒窩的人代表什麼 臉上有酒窩的人命運來歷

你好 對於命運 我查詞典得知 改變不了的過去和充滿變數的未來叫命運!每個人的命運與自己年輕時的努力密不可分的,現在努力學習與工作,將來的命運肯定是會很好的。但我還想說得是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能全相信或者寄託於神靈。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努力創造財富,拜神與菩薩是不可能得到現實生活中的財富的。自己動腦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