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和老公吵架?我氣哭了他就也跟著哭呢

2021-03-04 02:36:29 字數 4902 閱讀 5996

1樓:年少的浮躁

他可能覺得委屈 或者他心疼你

2樓:失憶

心疼你,他是個好男人,請你珍惜他

3樓:歐巴馬內子

真是天生一對啊!那是看到你哭沒辦法!你肯定是經常哭

4樓:持志以恆

不好意思看你哭,就陪你咯

為什麼每次和老公吵架?我氣哭了他也哭了呢

5樓:堇言謹行

說明你們互相愛著 但是你們都容易發脾氣 被情緒奴役了 所以才會吵架 你們應該互相理解一下 不要有脾氣就發洩出來 應該多想想

跟老公吵架後把他也氣哭了,四天都不和我說話,該怎麼辦

6樓:繁華不和諧

作為乙個男人 他能4天不理你。應該是原則問題 道歉吧。 要不然就是他太小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小氣了,知道什麼肚裡能撐船嗎?他在外面豈不是成日跟別人鬥氣。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打你,說明他很愛你,什麼事不好解決,要是你的錯道個歉,要是他,你得使用懷柔政策,他都哭了,估計也不是蠻不講理的人,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很少哭,可能你傷心太深了。

10樓:初冬淺殤

可以看出你老公很愛你,只是他是男的拉不下臉來跟你和好,你應該主動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太脆弱了!是個沒主見的人吧!這個家要靠你掌著,你安慰安慰他吧!

12樓:快將闖天涯

男人嘛,都會有點大男人主義,在你面前哭更沒有面子了。女生偶爾主動些認錯也是聰明的作為。是乙個聰明女人會做的事情。

13樓:餘可健

男人嘛,如果不是很受傷很受傷的話,是不輕易流淚的,也許你也真傷得他夠深的。

14樓:托馬斯小城

台階,男人需要乙個台階

15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呀橋梁知道不

承認錯誤比犯下錯誤更需要勇氣

16樓:殘酷的現實

哄哄她,女人需要哄男人同樣需要哄

17樓:華華神

先討好他,然後靜下來互相談談心.

18樓:~逝去的小青春

給他點提示,男人應主動

19樓:阿君

什麼原因,從根本**

20樓:文藝不是矯情

主動道歉,如果有矛盾,可以談談,並且你要包容並且理解他,互相包容理解是婚姻最重要的

21樓:↪ �歁

氣到男人掉眼淚是件不容易的事,主動找親密的話跟他說。臉皮厚點

我和我老公每次吵架的時候他就會一邊哭一邊狠狠地打自己,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心裡上有問題,建議諮詢看一下心理大夫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是感覺後悔了,用這種方式來宣洩自己,但是一般男的不會這樣,另一原因是小時候受到什麼刺激,或是家庭原因,建議去看下心理醫生~~

為什麼每次和老公吵架我都會哭呢? 忍都忍不住,怎樣能不哭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充分證明 你很愛你老公 每次吵架都感覺很委屈 你很在乎她 怎樣才不哭 就是我這句話反過來 什麼時候你不愛他了 不在乎他了 不委屈了 你就不會哭了 要是你為她哭他還不懂珍惜 我只能說會很累 很累 加油哦 希望你們幸福 做不到不哭的 因為你愛他 在乎他 記得要是幫到了 請採納下哦 謝謝 嘿嘿 想繼續問我的話可以追問我的哦

25樓:love聽ta說

什麼時候你能吵過他了 就不哭了哈哈 還是少吵架吧 總吵架會傷感情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策:避免吵架(互相理解、尊重、關心);

下策:每天做五十個仰臥起坐、兩腿綁上各5千克沙袋及每手拿3.6千克啞鈴做負重跑步;每手拿3.6千克啞鈴做「向前看齊」動作至少半小時;等你練得全身肌肉了你就不用怕他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快忍不住的時候快得撤離。和我一樣。太過敏感了,有點小性。

28樓:彩虹下的

哭一聲打你老公一巴掌,哭兩聲就兩巴掌,以此類推,等他還手了你就沒時間哭了~

我和老公現在老是吵架,他把我氣哭了也不安慰我了,這是怎麼回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吵架說明相處已經存在比較嚴重的問題,兩個人都會很疲倦,都會慢慢沒有感回情動力,所以答,你認為自己很委屈,他也認為自己很生氣,你不會去主動安慰他,他又怎麼可能有動力安慰你呢?在受到負面情緒影響下,彼此的感情沒有區別,你不能總認為男人就該無條件包容安慰女性,這種認識本身就存在問題。

30樓:左連枝劇申

男人不願意慣著女人很多的壞毛病

所以你知道了以後不要沒事就哭

他很討厭女人哭

男人都會很討厭女人哭這件事情

3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是生活壓力大就是進入夫妻危險期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老copy公現在老是吵架,他把你氣哭了,也不bai安慰你,這是怎麼du回事呢?你們是zhi為了什麼吵架的啊?那就要面對現實dao,兩個人多溝通一下,你們吵架的根源是什麼?

只有找出了了吵架的原因,兩個人溝通一下,到底是誰的錯?如果是你錯了,那你哭,他不安慰你,那也是有情可原。

如果是你老公錯了,把你氣哭了,他也不安慰你,那說明你老公對你不是特別的愛,也不是很關心你。

所以我要說的就是兩夫妻過日子,相互理解與關心,並不是說男人必須就要無條件對你好,而且你錯了也得說你沒錯,那這樣男人會很累的,所以也要體諒老公的辛苦,因為他是一家的頂樑柱,一家的開支**都要他去面對,所以壓力相對要大些,所以作為妻子,你也應該多體諒他。

和老公吵架,他好幾次他都哭了,我也哭得傷心死了,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33樓:安為女子

老平來和的過日子多無聊自

,吵架也是調節下氣氛,前幾天我和老公吵架,都給他氣哭了,都說男人不輕易哭的,他一哭我就捨不得了,把他背了老遠才哄好。男人有時也要哄的,像孩子一樣。

反正相愛就不要分開,性格合的就和和氣氣過一輩子,不合的就吵吵鬧鬧過一輩子好了

34樓:香香香

解脫吧。

乙個是邊的麻木。

二是離婚。

35樓:梨落塵蕭蕭

換個角度去思考問題呀,不要老是想著那些不好的事情,其實我覺得你版們是因為不怎麼有共同

權想法、各自為著自己的好處想才這樣的,既然以前你們過了那麼多的坎坷,在一起都不容易,現在你們就要好好的珍惜它,不要那麼洩氣啊,平時多溝通多遷就對方一下,反正都是自己的老公老婆嘛,不要那麼計較啊~!祝你們幸福美滿~!

36樓:匿名使用者

吵的越兇,愛的越深。

37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的情況跟你的一樣,有時吵的真的覺得要是馬上離了就會感覺痛快一些,但真的要離時誰又都不想離,進退兩難的,整不明白了,我老公就總是說我們是前世的冤家,這輩子就是來吵架的,呵呵

38樓:緗葉斯也

不用分析.你們是彼此相愛的

每次跟老公吵架後,我一哭他從來不會哄我,甚至還感到煩,要麼我哭死他不理我,要麼就摔門出去,反正我哭

39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找個對你好的男人

40樓:彼岸花開

沒有愛,他高興就對你好,當你是老婆,不高興你什麼都不是,我倆差不多的情況,這是我自己的體會,我現在不惹他,他也別惹我,各人過各人的,也沒有什麼感情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她不愛你,我女朋友哭我都會抱緊她

42樓:匿名使用者

- - 別每次都哭啊 久了之後男人就會煩了 沒跟你吵架都算好的了 也別動不動就跑出去什麼的,你每次還不是就這麼回來了,他已經習慣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下次換種表達方式。

44樓:爽朗的張天賦

如果沒孩子,分開吧,

45樓:

男人最煩女人哭鬧 女人缺少安慰擁抱 互相體諒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別哭就好了,哄習慣了,什麼事都哭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麼樣,我和我老公也這樣,有時一句話就能生氣摔門就走,還有我老公說話的時候是不准我出聲的,這樣的婚姻很痛苦

今天我和男朋友吵架了,他把我氣哭了,然後他也哭了。這是為什麼?明明生氣的是我啊!

48樓:尹大海的愛琦琦

不忍你傷心,悔恨自己不該惹你生氣

4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男友故作聰明,, 好虛偽

5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男朋友心很軟你一哭她也哭,應該是這樣吧,我是小孩子不怎麼懂你們的這些,關於愛情的問題。

51樓:懂你

因為他也哭了,你就不會那麼生氣了

夢見為了老公和別的女人吵架,自己氣哭了

或許是你在生活中有內心暗示你老公在感情方面有些不一。夢見這個說明你害怕失去你老公,其實夢都是假的,這個夢可能是你從電視劇集中影射出來的 我就很經常白天看到什麼晚上做什麼夢,別多想 平時多看著他 幫著 他做點事 別讓他大晚上出去 也別讓他累著了 老是夢到老公跟別的女人很好,為了別的女人每次把我氣的哭了...

我和老公吵架他打了我不是很重我哭了很久。他就過來哄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沒有理性的的男人最討厭 今天和老公吵架,後來打上了,我老公今天打了我一巴掌,他事後說不是故意的,我該原諒他嗎?我也打了他的 如果只是在氣頭上一巴掌,然後沒有繼續的打,並且您也打了他,那麼就可以原諒的。原諒,就要給個態度,不要不依不饒,您越是傷心他才會越內疚,指責和無休止的讓他道歉...

每次跟老公吵架我都愛哭沒吵幾句就哭了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讓我這麼愛哭

打架的時候哭,是因為難受,心疼,多少也有點恨,等時間長了,總是那樣打架,到時候你想哭都哭不出來了,因為心裡難受只有恨了 那是因為你太在乎你老公才會哭的,你要想不哭,就不要在乎他就ok了,你要學會臉皮厚點啊?就好了。說什麼,臉不紅不白啊!我也哭,就故意哭的。讓他手足無措 哭又不是錯 只是他沒理解你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