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人為什麼老是想哭,甚至是在聊天的時候都會很難受

2021-03-04 02:36:29 字數 6602 閱讀 5839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很甜也很苦,如果真的分手了,證明你們的愛也不過如此,悲傷才會哭,哭不代表有多愛,只是你在回憶,回憶愛或者不愛,一起的美與痛,最好的辦法就是時間去遺忘,還有個最快速的辦法就是,找個可以替代她(他)位置的人來,沖淡你現在的心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過,如果2 人相愛,是沒有什麼事情能阻止你們的,關鍵是你們是不是真愛。就我來說,我和我老婆相愛的時候,我父母也是堅決反對,但是我們還是把婚結了,現在我父母因為不在反對我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哭就是最好的緩解心理壓力的方法。

最近情緒一直莫名其妙的低落,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就想哭,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心裡感覺難受。有時候想

4樓:

這個其實很正常,誰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你要恰當的處理負面的情緒,而不要被他一直牽著鼻子走。不開心的時候,告訴自己,這只是暫時的,我會走出去,使自己的心情陽光,只是時間問題,所以你不用焦急的等待開心的那一刻,而只要順其自然做該做的事情,多看看畢淑敏的書吧,相信你會好很多,愛看書的人有力量

5樓:年曉漁

拋開內在的因素,要知道環境和氣候對人的影響很大的。比如像現在的季節現在的天氣是很容易讓讓人心情壓抑、情緒低落的,如果是長時間灰霾見不到陽光再加上性格中更愛多愁善感更易如此。在美國阿拉斯加的乙個小鎮,每當極夜到來的時候,有很多人自殺、離婚等,因此人們就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喝酒來驅散恐懼和壓抑。

就像我在上小學的時候,每到雨天就心情低落,想回家想媽媽想得要命,沒心思玩也沒心思學習,現在想想也很搞笑。其實我最近偶爾也會情緒不好,可能是天氣作祟吧,乙個人在外地(廣州)讀書時常叨念著想要回家,但是生活還要繼續,不挨完這一學期是不可能回家的,還是要想辦法排解情緒,不知道你是不是北方人或者喜不喜歡聽北方人講笑話,給你推薦乙個非常搞笑的電台,非常不著調和糗事百科,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聽聽。總之,情緒都會有,希望你及時調整心態,勤奮而富有朝氣地面對每一天,你所盼望的終歸會到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大部分內向的人都有過次情緒,年輕多好啊,好好享受即可,享受你的任何乙個情緒波動,沒什麼可以多想的

7樓:仇恨嗜血的利刃

我理解,我就是這樣,對世界的態度及其冷漠,,,,

8樓:李婷

人呢每個月總有那麼抽風的幾天 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 空虛,覺得沒有知心的人!

10樓:nero逆流而上

我現在好像和你有一樣的心理啊!!

11樓:憂鬱的悲傷

你有著悲傷的過去吧?

為什麼有時候想到乙個人會感覺很心痛、很難過、很想哭、、、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

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

能使乙個人忘記另乙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

完全忘記的方法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我們大腦內部存在記憶功能,即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似乎記不起來了,但是也不表示,它離開了你的身體,只是由於沒有再次接觸相同的事情或曾經對你造成的反響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沒有任何反響,譬如乙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你肯定不會想起他。

一句話,如果那個人曾經引起你的強烈反響(發生了許多記憶猶新的事情,他說過許多特別的話,等等),完全忘卻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做的是遠離那個環境,遠離和他有關的一切事物,然後等待時間去沖淡那些從前的記憶,使它們將來再次出現的頻率極大地降低.

然後,減少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機率,出去找朋友聊天,參加可以互動,緩解壓力的集體活動或遊戲,出去旅遊,培養乙個興趣愛好,如健身,舞蹈打籃球,玩遊戲等等,轉移注意力 。

加油,開心點,明天會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傷了你很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愛他入心了呀,

經常心情很低落,乙個人的時候總是莫名其妙想哭,總想找人說說話,經常會一點點事情就想不開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很正常,誰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你要恰當的處理負面的情緒,而不要被他一直牽著鼻子走。不開心的時候,告訴自己,這只是暫時的,我會走出去,使自己的心情陽光,只是時間問題,所以你不用焦急的等待開心的那一刻,而只要順其自然做該做的事情,多看看畢淑敏的書吧,相信你會好很多,愛看書的人有力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您是離婚婦女嗎?首先您真的是有輕度的抑鬱症了。我想說的是您今年多大?

您有工作嗎?阿姨,您的生活就只有您女兒了嗎?阿姨您的這種做法就是您已經老化了,也屬於自私的,如果您愛您的女兒就要改變自己,因為你女兒也不希望您這樣,阿姨當您努力的改變現在的自己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您還有很多價值,很優秀,

不要給自己定義說自己老了。您也可以比現在的自己更優秀,從現在起開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找喜歡的朋友玩,每天都應該喜樂

17樓:

走到哪都帶本書看看,把自己融入到書中。還有設想一下如果現在你沒有了最寶貴的健康會過得怎樣啊,這樣你就會覺得自己還是有亮點讓你更有信心活著。希望你能戰勝你自己!加油!

18樓:

恨不能立刻靠近

一生一世一樣心情

好想聆聽你心底的聲音

你要相信愛是不變的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跟朋友逛逛街,把心裡話說出來,憋在心裡會出問題的,學會自己開導自己

20樓:信鑫電腦針車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所以不要想太多,多出去走走散散心,爬爬山,找些朋友在奶茶店聊聊天,呵呵咖啡什麼的! 這樣心情也許會好很多吧!

21樓:zhang霖

嗯。 同意樓上。放鬆一下自己岀去玩玩

為什麼有時候覺得自己特別難受,特別想哭,甚至還有點想死的苗頭?

22樓:阿哲

你的這個,情況

copy和我有些類似,我有的時候也是如此,在乙個人尤其在事業的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想哭,而且想大聲的哭,有的時候會想發洩,但是發洩不出來,有點尋死覓活的感覺,這其實是內心空虛,孤獨寂寞的原因,沒事兒,找朋友聊聊天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遇bai

到傷心之事,du煩心之事,甚至傷心至極

zhi之事,會出現

dao難受,特別想回哭,甚至出現想死的答苗頭,但要看遇到的煩心事是啥事,人間煩心事很多,我們要以一顆正確的心態面對,找到問題根源來解決,不要走極端,更不要尋死,這解決不了問題,只有通過交心交談來解決問題這才是正道,希望盡快從傷感中走出來

24樓:

可能是因為心裡壓力比較大,遇到的事情比較多,有沒有可以解決的辦法,好好調節下。

25樓:敏

你可能是遇到了極度讓你不開心的事,所以才會想哭才會有想死的苗頭,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人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26樓:q魚娘

因為現在你的生活過得不夠好,所以很容易就會覺得心裡有負擔,別覺得難受,甚至有一種悲傷的感覺,但是想起一些開心的事情就不是這樣了。

27樓:日落藏兒

情到深處人孤獨 心存絕念讓人悲

28樓:胖娜

可能你承受的壓力太大了,所以才會出現消極的想法和念頭。可以嘗試著跟朋友傾訴一下自己的內心想法,這樣可以減輕一點心裡壓力。

29樓:春辛勤秋歡喜

可能是你遇到了太多不順心的事,覺得孤單無助,心情就會很遭,但還是應該多往好處想,困難是暫時的,讓自己開心起來。

30樓:淡定是一種罪

因為你迷茫,看不到盼頭。你應該多挖掘自己的興趣,多嘗試不同的經歷,這樣子你就會收穫更多的快樂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要自己想一想。是什麼事情和原因?讓自己這樣的。只要把事情解決了。多想開一點。心大點。就會有好轉了。

乙個人的時候我就會莫名其妙的想哭

32樓:冬眠蠍子

由於個人的情緒來不是特別穩定,所源以才會造成這種表現的發生。

這種情況可以要調整個人身體狀態,並且那也可以適當的避免勞累。

一般來說也都有一定的調整的作用的情感上比較孤獨,不能得到很好的關心照顧,日積月累,造成內心負擔。建議你很多和朋友聊聊天,平時注意多與人交流,保持心情愉悅。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ai你乙個人太孤單du,所以乙個人莫名其妙的zhi想哭,乙個人dao想的問題特別內多。

多出去走走,多結容

交一點朋友,就不會出現這種。

不要總是乙個人孤孤單單的,太孤單了,乙個人就會胡思亂想。

即使乙個人也想多想一點開心的事,不要想那些過去不開心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想哭 就覺得心裡難受 就控制不了自己 就感覺特別壓抑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這段時間老是想哭,覺得心裡難受。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感受,心裡很鬱悶。不知道怎麼辦?

我也想過好多種辦法。就是沒用。想出去逛街沒有人陪。

想去看電影。也沒什麼電影好看。現在的電影電視對我來說原因起不了什麼興趣。

沒勁。我有時候就覺得那我也也不應該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了。是啊,有時候是這樣想的。

我覺得自己很虛弱呢。要不要看心理醫生開一點藥吃。或者是怎麼樣,自己都不知道不清楚。

反正就是現在生活壓力太大了。給我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壓力啊!一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是有想哭,心裡難受,控制不住情緒的狀態,那就需要及時的調整。方式可以有,出去散心旅遊,去見從未見的東西,也許會引發你內心的一種好奇感。激起你生活的慾望。

36樓:左阿涼

可能是你在生活上面遇到什麼煩心事,我覺得你盡量樂觀一點。不要想那麼多的煩心事吧

37樓:哦村娃子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排除軀體器質性病變。然後結合心裡**。建議你可以向心理諮詢師尋求幫助,心理諮詢師會根據你的描述幫你分析,找出新的認知。

38樓:***理解

人生亦是如此不如意事十有八和九,如果心裡難受就找個知心好朋友聊聊天,把心裡的難受去說出來,你若不想給人訴說,就把委屈和壓抑自言自語給你想說的人說一下,這樣就不會那麼壓抑那麼難受了,或者找個地方大哭一場,把心裡的難受釋放一下

39樓:蜀山月牙

你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想去知道。你心裡有事,又不想告訴別人,所以一直壓抑著,有什麼事,可以說出來,去解脫一下

40樓:廂虐們演

想哭就哭。我有段時間就是,總想哭,就感覺難受,但也說不好哪難受。後來發現是我媽除了車禍,沒告訴我。可能是母女連心吧

41樓:雲鼎影視

最近遇到的事情比較多,或許觸碰到了你的情感,有的時候這也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

42樓:匿名使用者

多愁善感,敏感,軟弱。

建議多鍛鍊身體,多出去走走,多跟人吹吹牛。

43樓:2017虛榮

你肯定是最近壓力太大啦,不放去上街逛逛放鬆一下自己,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聽聽**就比較好多啦。

44樓:大嫘嫘

你這是不是有一點點抑鬱的情況權凡事要想開多好好是考慮

45樓:

你最近壓力過大了 需要適當調整釋放壓力了

46樓:尋找拾金不昧

有一點輕微的抑鬱症傾向 哭泣也是一種發洩 哭完就舒服多了

47樓:愛在深秋

別想太多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沒有有過不去的砍,只有忘不了的情,累了就休息一下,出去旅行放鬆放鬆…

4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覺得自己的心裡挺委屈的。但是我們要堅強,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態。

49樓:細心學習

總得有不順心的事情,不可能無緣無故的難過。你不動腦子想起些事來,能不聲不響的說哭就哭嗎?世上沒有這種事。

5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最近的心理十分不佳,自己調整一下,別太壓抑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一定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了,又不想告別人說,所以心裡很難受,想起來就想哭,想開點,不要難過,多想些高興的事就好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經歷了什麼,在心裡有委屈排解不出來吧。就覺得壓抑想哭。

53樓:afang大

如果想哭,那麼就應該哭一下,把自己的不良情緒發洩出來,或者憋著也不行的

想哭卻哭不出來是為什麼心裡很難受,想哭,卻哭不出來,為什麼,怎麼辦。

難過麼,不是不夠,而是自己夠難過了,眼淚已經哭完了,那還怎麼會有眼淚呢 那個貓貓啊,雖然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想哭。不過我告訴你每乙個生命體都是有生命的,眼淚也是一樣,眼淚或許覺得你哭是很不應該的。不管什麼東西不應該,不過,你自己的心應該會告訴你的。不要逼自己落淚,不要讓自己的眼淚一文不值,珍惜自己的眼...

為什麼情緒激動想哭時鼻子會發酸,想哭時候為什麼鼻子會突然一酸

有你一直委屈卻沒能讓你把委屈說出來,覺得只能自己承受。那是一種自憐的方式。有時候也很好。但是人還是需要交流。始終是群居動物。想哭時候為什麼鼻子會突然一酸 神經正常的反映,大腦反射給臉部神經,帶動鼻孔周圍的腎腺,就會出現鼻子 一酸的反應。想哭前為什麼會覺得鼻子泛酸?為什麼想哭之前鼻子會感到酸酸的?為什...

為什麼想人會想到哭,為什麼想一個人會想到哭?

因為太思念了。因為太想了!真的太想了,好多委屈都在想一個人的時候爆發。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感覺,你想他沒有任何理由的想他,但是卻不能再找他,也沒有理由找他。想到哭是因為你想這個人,自己卻無能為力無法改變現狀。大概就是一想到這個人,心就會抽的疼,然後眼淚不自覺地湧了出來。怕他不出現,又怕他出現發現我在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