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花語等待愛情什麼花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2021-03-04 02:33:34 字數 4323 閱讀 7695

1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花語:等待愛情。

薰衣草的花語在國內廣為人知,還得緣於2023年有部台劇風靡兩岸,那就是愛情偶像劇《薰衣草》。少年季晴川在出國前,贈給心儀的女孩梁以薰乙個薰衣草瓶子,並答應她在她二十歲的時候回國陪她過生日。只是世事變遷,當阿薰終於盼來了她日思夜想的人時,晴川卻因為家庭變故將自己封鎖了起來。

在故事的最終,二人終於突破重圍在一起,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阿薰卻離世了。

距離這部劇首播已經十幾年了,但是那片紫色的花海以及薰衣草的花語卻刻在了無數人心中。多少人嚮往能同劇中一樣,有一座童話牧場,有一座玻璃花房,和心愛的人親手種下那紫色的花,快樂地生活著,讓所有的記憶都染上薰衣草的芬香。

如果,單身的你正茫然另一半在何方,不如送自己一盆薰衣草,守候花開,抱著紫色的夢等待愛情,相信自己會遇到同株相連的薰衣草,誰離開了誰都活不下去。

什麼花是表示等待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桔梗花的花語是——真誠不變的愛

白玫瑰的花語是——我足以與你相配 熏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紅色的風信子的花語是——讓人感動的愛

時鐘花的花語是——愛在你身邊

狗尾巴草的花語--暗戀

油桐花的花語是——情竇初開

櫻花的花語是——醜陋的美麗

黑色曼佗羅的花語是——無間的愛和復仇絕望的愛,不可預知的死亡愛

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

藍色妖姬——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怎樣才能擁有乙份溫柔的情意!雙枝藍色妖姬

花語:相遇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而如果是三枝藍色妖姬,送花人表達的是另一種情愫——你是我最深的愛戀希望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紅薔薇的花語是——熱戀

粉薔薇的花語是——愛的誓言

白薔薇的花語是——純潔的愛情

黃薔薇的花語是——永恆的微笑

水仙花的花語是——只愛自己

仙人掌的花語是——堅硬堅強

三葉草的花語是——

一葉代表祈求

二葉代表希望

三葉代表愛情

四葉代表幸福

彼岸花的花語是——悲傷的回憶(日本)/相互思念(南韓)

梔子花的花語——永恆的愛/一生的守侯

蒲公英的花語——無法停留的愛

曇花的花語——剎那的美麗,一瞬間永恆

桔梗——真誠不變的愛

波斯菊的花語——永遠快樂

鳶尾的花語——絕望的愛!

藍色鳶尾的花語——宿命中的游離和破碎的激情,精緻的美麗,可是易碎且易逝...

迷迭香花語——回憶不想忘記得過去,紀念

龍舌蘭的花語——是為愛付出一切。

薔薇的花語——你的一切都很可愛

松蟲草的花語--寡婦的悲哀

含羞草的花語--自卑

夜來香的花語--在危險邊緣尋樂

向日葵的花語--愛慕

勿忘我——不要忘記我

梔子花——我們的愛

非洲菊的花語是——永遠快樂

香檳玫瑰的花語——我只鍾情你乙個&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乙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山櫻花的花語——純潔/高尚/淡薄/

百合的花語——純潔/神聖

菖蒲-相信者的幸福

木棉的花語——珍惜眼前的幸福

德國菖蒲的花語——婚姻完美

雛菊——隱藏愛情

茉莉花——你是我的

密蒙花——請幸福到來

龍膽花的花語---喜歡看憂傷時的你

丁香——回憶

3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呀!送的越多越好!女孩會更開心的!

薰衣草的花語是什麼 等待愛情

4樓:茹玉老師

薰衣草--等待愛情的奇蹟乙個年少時的承諾

兩人手中緊握的薰衣草瓶,在歷經了時空的相隔、人事的變遷後,彼此間那份純粹的深情

依然在心中刻劃出無人能替代的地位

祝好運望採納

5樓:令寄柔磨迎

有這樣乙個動人的傳說:

相傳很久以前,天使與乙個名叫薰衣的凡間女子相戀。為她留下了第一滴眼淚,翅膀為她而脫落雖然天使每天都要忍著劇痛,但他們依然很快樂。可快樂很短暫,天使被抓回了天國,刪除了那段他與薰衣那段快樂的時光,被貶下凡間前他又留下一滴淚,淚化作乙隻蝴蝶去陪伴著他最心愛的女孩。

而還在薰衣傻傻地等著他回來,陪伴她的只有那只蝴蝶。日日夜夜的在天使離開的園地等待,最後,化作一株小草。每年會開出淡紫色的花。

它們飛向各地,尋找那個被貶下凡間的天使。

人們叫那株植物「薰衣草

薰衣草花語等待愛情,什麼花的花語是縹緲朦朧的愛 5

6樓:淺草小莫

滿天星,我永遠在你身後守護你!只要你轉身!

7樓:河豚擁抱刺蝟

不知道,但是忽地笑是痛苦的愛情,希望對你有幫助

薰衣草的愛情花語是什麼?

8樓:雪花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 有這樣乙個動人的傳說: 相傳很久以前,天使與乙個名叫薰衣的凡間女子相戀。為她留下了第一滴眼淚,翅膀為她而脫落雖然天使每天都要忍著劇痛,但他們依然很快樂。

可快樂很短暫,天使被抓回了天國,刪除了那段他與薰衣那段快樂的時光,被貶下凡間前他又留下一滴淚,淚化作乙隻蝴蝶去陪伴著他最心愛的女孩。而還在薰衣傻傻地等著他回來,陪伴她的只有那只蝴蝶。日日夜夜的在天使離開的園地等待,最後,化作一株小草。

每年會開出淡紫色的花。它們飛向各地,尋找那個被貶下凡間的天使。 人們叫那株植物「薰衣草」。

滿意請採納

9樓:允兒

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 薰衣草是一種馥郁的紫藍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樣具有浪漫的情懷。這種生於法國普魯旺的花,有乙個美麗的愛情傳說:

古時的普羅望斯有個美麗的女孩,一天,她獨自在寒冷的山谷中採著含苞待放的花朵,就在回家的途中,遇見一位來自遠方受傷的旅人向她問路。少女捧著滿懷的花束,眼睛深情的望著這位俊俏的青年,就在那一剎間,她的心已經被青年熱情奔放的笑容所佔據。不顧家人的反對,少女堅持讓青年留在家中的客房療傷直到痊癒。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青年的腿傷已好,兩人的感情也急速加溫。就在乙個微涼的清晨,青年要告別離去,少女卻不願家人的反對也要隨著青年遠去,到遠方青年開滿玫瑰花的故鄉… .. 村中的老奶奶在少女臨走前,握著一把初開的薰衣草花束,讓痴情的少女用這初開的薰衣草花束試探青年的真心… ..

據說,薰衣草花束的香氣會讓不潔之物現形… 就是那個山谷中開滿薰衣草的清晨,正當青年牽起少女的手準備遠行時,少女將藏在大衣內的一把薰衣草花束,丟擲在青年的身上,就這樣,一陣紫色的輕煙忽聚忽散…山谷中隱隱約約的可聽到冷風颼颼,像是青年在低吟著… 我就是你想遠行的心啊… 留下少女孤獨的身影獨自惆悵… 沒多久,少女也不見蹤影,有人說,她是循著花香找尋青年去了,有人說,她也被青年幻化成一旅輕煙消失在山谷中…… 這種花的一出現就代表了愛與承諾 一如它的花語一樣,等待愛情。 之所以等待, 是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還是 生命中的那個人 還沒出現

10樓:大板牙

薰衣草的等待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到奇蹟 薰衣草--等待愛情的奇蹟 乙個年少時的承諾,兩人手中緊握的薰衣草瓶,在歷經了時空的相隔、人事的變遷後, 彼此間那份純粹的深情,依然在心中刻劃出無人能替代的地位;即使面對上天的捉弄、 命運的殘酷,季晴川和梁以薰的愛情故事,讓人再次感受到真愛的力量與奇蹟,還有心底那份對愛情的悸動。

薰衣草得花語是 等待愛情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薰衣草得花語是 等待愛情

lavender tells us to wait for love

12樓:旭日公升網路科技

被愛了一段日子,即便不是要回饋對方,明知愛也被愛才是最快樂的事,你抱著乙個雙贏的希望,也得去試愛一下,一下再一下。就這樣,你才正式成為無辜愛情的受害者。

女孩給男孩說waiting for love 是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代表什麼 20

13樓:遊走之漫步者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薰衣草能之所以能受到眾多妹子的青睞,是因為薰衣草有許多浪漫美好的寓意及故事。

有些地區的習俗是用薰衣草來薰香新娘禮服。據說放一小袋幹薰衣草在身上,可以讓你找到夢中情人。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那麼男生送女生薰衣草是不是有點告白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薰衣草的花語為什麼是等待愛情

薰衣草是一種馥郁的紫藍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樣具有浪漫的情懷。這種生於法國普魯旺的花,有乙個美麗的愛情傳說 古時的普羅望斯有個美麗的女孩,一天,她獨自在寒冷的山谷中採著含苞待放的花朵,就在回家的途中,遇見一位來自遠方受傷的旅人向她問路。少女捧著滿懷的花束,眼睛深情的望著這位俊俏的青年,就在那一...

薰衣草的花語等待愛情那麼薰衣草都是什麼顏色呢

據說,薰衣草花束的香氣會讓不潔之物現形 就是那個山谷中開滿薰衣草的清晨,正當青年牽起少女的手準備遠行時,少女將藏在大衣內的一把薰衣草花束,丟擲在青年的身上,就這樣,一陣紫色的輕煙忽聚忽散 山谷中隱隱約約的可聽到冷風颼颼,像是青年在低吟著 我就是你想遠行的心啊 留下少女孤獨的身影獨自惆悵 沒多久,少女...

什麼花的花語是等待你,什麼花的花語是等待守候你回來?

最符合的 黃色番紅花 我永遠等你 蒲公英 等待重逢 鶯尾 我等你回來 熏衣草的花語是 等待愛情 三色堇 思念和等待 櫻花的花語是 生命 等你回來 梔子花的花語 一生的守侯 我們的愛 雞冠花 熱切期盼 我引頸等待 什麼花的花語是等待 守候 你回來?1 龍誕香花語 滿懷期待的等待親人歸來 2 罌粟花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