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ly的翻譯是什麼意思,Dvina,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33:34 字數 2957 閱讀 2638

1樓:俄叫溫維豆主

style英文單詞style發音:[英][stail][美][staɪl]第三稱單數:styles詞:

styled複數:styles現進行:styling式:

styled文釋義:文體;風格;式;尚;型別通口語化範()比《江南style》譯《江南範》現指風格品位合胃口意思比我style;用於裝風格流派巴洛克風格、公尺蘭風格、古典風格等與用於其藝術相同style衍詞stylist指"創造風格"裝設計師化妝師或美髮師裝表演負責髮式、化妝、服飾整體效專家現譯形象設計

dvina,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樓:張達人

dvina 是俄文 двина 的音譯,是俄羅斯北部的一條河流的名稱,中文可音譯為 「德維納河」。

3樓:華期短

dvina

n.

德維納河

opps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4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oops有三種意思:

1、就相當於"哎呀」。經常帶著「自我吃驚」的意思。有時候也會帶抱歉的意思,但是一般來說這個詞不能代替真正的抱歉。

2、「開放式課程計畫」 oops,opensource opencourseware prototype system。

3、oops是系統執行軟中斷時候出現,即系統出了你的keys1_irq_isr函式就立即去執行軟中斷處理。

[例句]opps! look i've got. i often hang out in the morning.

喲,看我拍下了啥!我習慣早上出去兜一圈。

livestyle是什麼意思

5樓:

生活方式

6樓:精銳陸老師

一般是lifestyle 生活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lifestyle

生活方式

七寶精銳教育

8樓:都希許夜蓉

我在南韓留學,沒見過這個牌子,是人家造假的吧?

mjstyle品牌翻譯中文什麼意思

9樓:mrs_鞦韆

mj style 也就是copymj風格的意思mjstyle設計風格簡單輕巧顏色亮麗,更區別與歐美時尚品牌h&m zara等寬鬆休閒的產品風格。

mjstyle更注重於時尚甜美,故深受眾多年輕人喜愛。mjstyle每季同步推出3000款以上的流行款式,每週都會根據每一店鋪的顧客反饋更新上百款新品以最大可能滿足顧客對潮流和個性化的需要,並以親民的**來吸引大眾的需求。

該店鋪集合了各類牛仔服飾產品,再綜合了公司旗幟下多個時尚品牌的相關搭配男女服飾、鞋帽、配飾等產品,給消費者更新的時尚理念。

10樓:月若沒有記憶

意思是:mj風格。

內容擴充套件:

mj style 也就是mj風格的意思,mjstyle設計風格簡單輕巧專顏色亮麗,屬更區別與歐美時尚品牌h&m zara等寬鬆休閒的產品風格。

mjstyle更注重於時尚甜美,故深受眾多年輕人喜愛。mjstyle每季同步推出3000款以上的流行款式,每週都會根據每一店鋪的顧客反饋更新上百款新品以最大可能滿足顧客對潮流和個性化的需要,並以親民的**來吸引大眾的需求。

集合了各類牛仔服飾產品,再綜合了公司旗幟下多個時尚品牌的相關搭配男女服飾、鞋帽、配飾等產品,給消費者更新的時尚理念。

mjstyle屬於fishop旗下的主力潮流品牌,是國內的服裝品牌。mjstyle設計風格簡單輕巧,顏色亮麗,注重時尚甜美。mjstyle是快時尚品牌,服裝風格多為歐美風格,設計出彩款式多元化。

mjstyle主要經營範圍在國內四川、湖北、湖南、福建、浙江、吉林等十幾個省以及北京、上海等地。

11樓:花你妹與

我的牛仔風格或我的休閒風格都可以,工作人員解答

style翻譯中文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style

英 [staɪl] 美 [staɪl]n.方式;樣式;時髦;儀表,品位

vt.設計;稱呼;為…造型

vi.使符合流行式樣;用刻刀作裝飾畫

13樓:我說_我bu愛你

風格,樣式,型別,格調,方式

14樓:吾書橋君雅

stylen.

n.1.

同「stile」

2.風格,作風;體裁;式樣,型;種類

3.文體;說話的態度,語調

4.時式,時樣版,時尚

5.模樣,儀表,態度,風采

權;品位,品格

v.1.

(按照**式)設計(服裝),使符合流行式樣;為...造型2.稱,給...命名;把...叫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n.方式;樣式;時髦;儀表,品位

vt.設計;稱呼;為…造型

vi.使符合流行式樣;用刻刀作裝飾畫

styleforteens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

16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和翻譯如下 :

style forteens .

四十風格 。

17樓:

style for teens

為青少年風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style for teens風格青少年

19樓:精銳胡老師

青少年的風格!望採納

lgnore是什麼意思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lgnore 美 n r 忽視的意思,其他短語為lgnore backfacing在選擇麵的時候,lgnore changes and exit忽略。ignore的用法例句如下,class t port not found.lgnore the error and continue?無法找到類t p...

這些是什麼意思求翻譯,這是什麼意思,求翻譯

這是個控制器模組,是用來幹啥的就不知了 ulthera是超聲刀 這是什麼意思,求翻譯 第一張 bai fsb front side bus 前端匯流排頻率 294兆赫du茲 系統匯流排 zhi1176 視訊記憶體頻dao率 196 cpu 核心電壓 1.88 散熱槽溫內度 171 第二張圖容片 ac...

party的翻譯是什麼意思,party翻譯成中文是

party 英來 p ti 美 p rti n.當事人 社交 聚會自 黨,黨派 同類,夥伴 v.為 舉行社交聚會 為 請客 參加社交聚會 adj.政黨的,黨派的 社交的,聚會的 共有的,共同的 例句 the couple met at a party那對情侶是在乙個派對上認識的。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