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晶弘冰箱怎樣調節溫度,格力晶弘冰箱儲物箱的溫度調節檔哪檔最冷

2021-03-04 02:30:41 字數 5627 閱讀 1662

1樓:格力客服中心

不同型號的冰箱顯示屏操作不一樣,產品說明書會有介紹。

首先是直冷機控帶檔位旋鈕的,數字越大溫度製冷越強。

其次按鍵型顯示板冰箱,按鍵即可調節溫度。

最後是帶顯示板冰箱,出廠時設定智慧型模式,先退出智慧型模式,調節顯示板即可調節溫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溫控器的親 可以按照說明書操作

還可以**廠家技術人員幫忙解答 我是優凱的老客戶了 他們小的問題都是** 如果不行的就有當地售後上門的

格力晶弘冰箱儲物箱的溫度調節檔哪檔最冷

3樓:格力客服中心

晶弘冰箱部分直冷冰箱有0-5檔,檔位0檔代表關閉不製冷,檔位5檔是最冷檔。

晶弘冰箱部分直冷冰箱有0-7檔,檔位0檔代表關閉不製冷,檔位7檔是最冷檔。

4樓:

晶弘冰箱應該是有溫控器的,可以按照說明書調節就可以了。

夏季1-3檔,春秋季3-4檔,冬季4-6檔,具體要看你的地理位置在**了。保持冷凍室的溫度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在0-12度之間即可。

晶弘冰箱怎麼調節溫度?

5樓:格力客服中心

不同型號的冰箱顯示屏操作不一樣,產品說明書會有介紹。

首先是直冷機控帶檔位旋鈕的,數字越大溫度製冷越強。

其次按鍵型顯示板冰箱,按鍵即可調節溫度。

最後是帶顯示板冰箱,出廠時設定智慧型模式,先退出智慧型模式,調節顯示板即可調節溫度。

6樓:沉思狠美

調節方法:

1、一般箱內與箱外的溫差越大,溫控係數調節越小;相反箱內與箱外的溫差越小,溫控係數調節越大。

2、在夏季,環境溫度高,應打在弱檔2-3檔使用。因為此時箱內溫度每下降1度都很困難,通過箱體保溫層和門封冷量散失也會加快,這樣就會出現開機時間很長而停機時間卻很短。這樣就會導致壓縮機在高溫下長時間的執行,加劇了活塞與氣缸的磨損,電機線圈漆包線的絕緣性能也會因高溫而降低,耗電量也會急劇上公升,即不經濟又不合理。

所以夏季高溫時就將溫控器調到弱檔。

3、冬季一般檔位要打到4檔以上,原因是:一般冬季冷藏環境比較低,冷藏很容易到達設定的溫度,如果設定溫度過高,容易產生冰箱開機時間短導致冷凍製冷效果達不到,而冬季如果環境溫度低,主要是要保證冷凍的製冷效果。一般情況下,如果環境溫度低於16度,調到5檔,低於10度,就可以調到6或7檔。

有時由於環境溫度太低,如0~5度,檔位調低後冷藏凍東西,這個時候,完全可以把食品放在冰箱外部存放。

4、冷凍室的溫度應低於零下18度,冷藏室的溫度在1-10度之間就可以了,一般冰箱的溫控器都是設在冷藏室內,夏季可調在低檔位,1-3檔之間就可以了,春秋季可調在中間的檔位,冬季可適當調高一些,同時把冬季溫度補償開關開啟,但是待氣溫轉暖時不要忘記關閉此開關,否則就很費電了。當室溫低於10°c時,溫控器應撥到「6」的位置。7為最高檔位,調後為冰箱的速凍狀態,使用後需要調回、否則冰箱將不停機的工作。

5、冰箱溫度的調節還要看食物的型別:新鮮食品區域推薦的溫度是2.7-4.

4℃,冷凍室的溫度是-15℃;鮮肉、鮮魚的冷藏溫度是-1度左右,雞蛋、牛奶的冷藏溫度是3度左右,蔬菜、水果的冷藏溫度是5度左右。

晶弘冰箱冷藏室溫度怎麼調

7樓:是

調節方法:

溫控旋鈕一般有0、1、2、3、4、5、6、7當,數字越大,冷凍室裡的溫度越低。

一般春秋天可以放到3檔上,具體要看要求,冷凍室能否達到零下18度以下。

為了達到食品保鮮和省電的目的,夏天可以打到1檔或2檔,冬天打到4檔或5檔。

冰箱的溫控調節是要按照季節相應調節的。掌握「天氣熱調節的越小,天氣越冷調節的越大」這一原則。

擴充套件資料

一、遠離熱源,保持空隙

冰箱周圍的溫度每提高5℃,其內部就要增加25%的耗電量。因此,應盡可能放置在遠離熱源處,以通風背陰的地方為好。

熱食不要直接放進冰箱,達到室溫時再放入。冷凍室內的食品最好用塑膠袋小包包裝,可以很快冷凍,既不易發乾,又免濕氣變成霜;食品不宜裝得太滿,與冰箱壁之間應留有空隙,以利於流動冷氣;冷凍的食品,在食用前最好有計畫地把它轉至冷藏室解凍。

二、開門忌頻繁

如果開門過於頻繁,一方面會使電冰箱的耗電量明顯增加,同時也會降低電冰箱的使用壽命。由於電冰箱的箱門較大,如果開門次數較多,箱內的冷氣外逸,箱外的暖濕空氣乘機而入,就會使箱內溫度上公升。

同時,進入箱內的潮濕空氣容易使蒸發器表面結霜加快,結霜層增厚。由於霜的導熱係數比蒸發器材料的導熱係數要小得多,不利於熱傳導,造成箱內溫度下降緩慢,壓縮機工作時間增長,磨損加快,耗電量增加。

若蒸發器表面結霜層厚度大於10公釐時,則傳熱效率將下降30%以上,造成製冷效率大幅降低。另外,當開啟箱門的同時,箱內照明燈就開啟,既消耗電能又散發熱量,顯然也是不利於節能的。

三、停電保鮮,錯峰用電

如果你擔心用電高峰期導致「電荒」的話,我們建議你最好用海信科龍公司研製的容聲冰箱具有「分時計電、停電保鮮」功能的冰箱。這種冰箱在拉閘限電、突然停電長達20小時的情況下,仍能製冷保鮮;而且,其「分時計電」功能可以避免在電價昂貴的用電高峰時段製冷,自動實現「錯峰用電」。

以北京為例,如果晚上22點至次日凌晨8點的電價是高峰電價的四分之一,消費者就可將22點至8點的低谷時段資訊輸入冰箱電腦控制面板。

這樣,冰箱製冷系統在晚22點就自動開啟,進行製冷和蓄冷,到早上8點電價**後,由蓄電池驅動微型風扇,將蓄冷器的冷量吹送給冰箱內的食物,從而充分使用低價的谷電,避開了昂貴的峰電。

8樓:華山老漢

我買了這款冰箱接上電源,門上顯示間室選擇5℃下面溫度調節再下有四個圖示再下是功能和確定,我怎麼調節7

9樓:格力客服中心

不同型號的冰箱顯示屏操作不一樣,產品說明書會有介紹。

首先是直冷機控帶檔位旋鈕的,數字越大溫度製冷越強。

其次按鍵型顯示板冰箱,按鍵即可調節溫度。

最後是帶顯示板冰箱,出廠時設定智慧型模式,先退出智慧型模式,調節顯示板即可調節溫度。

10樓:匿名

告訴我門有什麼按鍵,寫著中文的

剛買回的格力晶弘對開門的冰箱,溫度怎麼調節?

11樓:格力客服中心

不同型號的冰箱顯示屏操作不一樣,產品說明書會有介紹。 ①首先是直冷機控帶檔位旋鈕的,數字越大溫度製冷越強。 ②其次按鍵型顯示板冰箱,按鍵即可調節溫度。

③最後是帶顯示板冰箱,出廠時設定智慧型模式,先退出智慧型模式,調節顯示板即可調節溫度。

12樓:zhangxuewu獅子

冰箱的溫度調節可以直接在操作面板上來完成,按下功能選擇按鍵之後,調節溫度的按鍵就會閃亮,調節好溫度之後按下功能選擇按鍵調節完成。

13樓:苦澀咖啡

可以根據你當時的氣候溫度來調節,具體的話可以參考它的使用說明書,然後來調節好溫度,一般情況下都是預設的,而且送貨師傅一般都是可以幫忙挑挑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內側或者顯示屏上,可以對溫度進行調節。

格力晶弘冰箱設定幾檔

15樓:一路有錢賺

晶弘冰箱部分直冷冰箱有0-5檔,針對環境溫度不同需要適當調整。例如,在北方環境溫度較低,檔位可以設定4-4.5檔。

夏季溫度較高時設定2-3檔。檔位數字越小,冰箱內溫度在正常使用範圍內就相對較高,反之則箱內溫度較低。可根據環境溫度及使用需要來調節溫控檔位。

冷藏室裡的溫度一般在0~10度,到了冬天,室內溫度接近這個溫度,如果溫控器旋鈕還在3或者小於3上的話,冰箱壓縮機就很少啟動了,雖然冷藏室裡的溫度能夠滿足要求,但冷凍室的溫度就不能達到零下18度以下,食物容易變質,嚴重時食品解凍融化。

到了夏天,溫度比較高,如果溫控器旋鈕還在3或者大於3上的話,冰箱冷藏室為了達到溫度要求,壓縮機頻繁啟動,雖然冷凍室的溫度比零下18度還要低,但卻造成電能的浪費,縮短了冰箱的使用壽命,這也是我們所不希望的。所以正確調節冰箱溫度控制器旋鈕可以既保鮮又省電。

請注意:冰箱溫度受使用環境溫度、開門頻率和儲存物的影響,所以使用後請立即關門,熱的飯菜或湯等請先冷卻到室溫後,再放入冰箱。

16樓:2015wobu愛你

晶弘冰箱應該是有溫控器的,可以按照說明書調節就可以了。

夏季1-3檔,春秋季3-4檔,冬季4-6檔,具體要看你的地理位置在**了。保持冷凍室的溫度在零下18度左右,冷藏室在0-12度之間即可。

你好,我想問一下晶弘冰箱怎麼調溫度的,有圖參考嗎?

17樓:長虹美菱股份****

以常規冰箱1~7檔為例:

1檔控制溫度在9℃~10℃左右,這也是冷藏室是最高溫度,通常在夏天室內超過32度的時候需要設定這個檔位。

2檔溫度在8℃左右,也是夏天常用的檔位。

3檔溫度在6~7℃,4檔溫度在5℃左右,這兩個檔位適合春秋時節,室內溫度在20~25度時候設定。

5檔控制溫度在4℃左右,6檔在3℃左右,這兩個檔位,通常在冬天設定,室內低於15度的時候。

7檔是強冷,溫度通常在2℃左右。通常很少設定在這個檔位,一般在冰箱放置大量食物,急需製冷的時候,設定這個檔位,壓縮機很可能不停機。

另外,檔環境溫度低於16℃時,需要開啟低溫補償開關,確保冰箱的開機率及冷凍效果。否則,會造成冰箱不開機或化凍現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晶弘冰箱設定

1、初次上電

冰箱初次連線電源後,顯示屏點亮,冰箱預設為開啟智慧型功能,變溫室預設為0℃;

2、顯示屏鎖定/解鎖

自動鎖定:冷藏門關閉且30秒內沒有按鍵操作時,顯示屏自動熄滅並鎖定;

手動鎖定: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下童鎖功能按鍵持續3秒,蜂鳴器響一聲,鎖定圖示點亮,顯示屏鎖定,無按鍵操作30秒後鎖定圖示熄滅;

解鎖:顯示屏熄滅狀態下,開啟冷藏門或觸控顯示屏任一按鍵,鎖定圖示點亮,此時按下童鎖按鍵並持續3秒,蜂鳴器響一聲,鎖定圖示熄滅,顯示屏解鎖並點亮;

3、冷藏室溫度調節(2~10℃)和冷藏室開關功能

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一下冷藏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進入冷藏室溫度設定狀態,每按一下冷藏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冷藏室設定檔位減1,冷藏室檔位在10~9~…~2~of之間迴圈。當冷藏室設定在of檔位時,可以實現關閉冷藏室,設定其他溫度檔位時,冷藏室開啟並製冷;

4、變溫室溫度調節(7~-18℃)和變溫室開關功能

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一下變溫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進入變溫室溫度設定狀態,每按一下變溫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變溫室設定檔位減1,冷藏室檔位在7~6~…~-18~of之間迴圈。當變溫室設定在of檔位時,可以實現關閉變溫室,設定其他溫度檔位時,變溫室開啟並製冷;

5、冷凍室溫度調節(-16~-24℃)和冷凍室開關功能

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一下冷凍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進入冷凍室溫度設定狀態,每按一下冷凍溫度調節按鍵,蜂鳴器響一聲,冷凍室設定檔位減1,冷凍室檔位在-16~-24之間迴圈。

6、智慧型功能

在環境溫度波動較大時,智慧型功能能確保冰箱自行正常工作。冰箱根據環境溫度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設定。顯示屏解鎖狀態下,按下智慧型功能按鍵,蜂鳴器響一聲,智慧型功能指示圖示點亮,冰箱智慧型功能開啟;智慧型功能圖示點亮狀態下,按下智慧型功能按鍵,蜂鳴器響一聲,智慧型功能圖示熄滅,即智慧型功能關閉。

格力晶弘冰箱報警!跳不停,格力晶弘冰箱變頻指示圖示怎麼一直閃?

那個溫區報警,顯示什麼?有些冰箱再剛剛通電的時候,冷凍室會顯示超溫報警,這是正常的。一般在冷凍室溫度降到 6度就會消失。恢復正常。所以如果是我說的這樣就不需要擔心。格力晶弘冰箱變頻指示圖示怎麼一直閃?如果是一直閃,是因為是不是因為冰箱出現了故障?格力晶弘冰箱變頻指示圖示閃爍可能是系統的邏輯錯誤,引起...

晶弘冰箱怎麼調節溫度,晶弘冰箱怎麼調節溫度調到4,冰箱也不涼

不同型號的冰箱顯示屏操作不一樣,產品說明書會有介紹。首先是直冷機控帶檔位旋鈕的,數字越大溫度製冷越強。其次按鍵型顯示板冰箱,按鍵即可調節溫度。最後是帶顯示板冰箱,出廠時設定智慧型模式,先退出智慧型模式,調節顯示板即可調節溫度。在常溫下,一般調為4檔。夏天了,室外30 c 為了防止冰箱壓縮機長時間工作...

使用晶弘冰箱,如何調節溫度,晶弘冰箱怎麼調節溫度調到4,冰箱也不涼

下面告訴你溫控器調整方法 在冰箱冷藏室裡有溫控器,你在夏天最熱時可調整到二檔,這樣夏天冷藏室不結冰。冬天最冷時調整到五檔或六檔,這樣冬天冰箱可以正常啟動,平常不熱不冷時可以調整三檔至四檔就行了,七檔是強制冷,調到七檔冷藏室也會結冰的,請採納。不同型號的冰箱顯示屏操作不一樣,產品說明書會有介紹。首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