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鳥巢裡的小鳥被人玩過後第二天鳥巢就沒鳥了

2021-03-04 02:30:41 字數 2419 閱讀 1278

1樓:胡斯鵝黃

這樣的行為驚擾了親鳥,它們放棄了雛鳥,缺乏保護的雛鳥極容易被侵害而喪命。

鳥什麼時候在鳥巢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鳥就歸巢了】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

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版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權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

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3樓:我的好兄弟冰

你好 夏天的時候與春天都有鳥類在鳥巢,冬天基本很少看到 採納

為什麼鳥不住人做的鳥巢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針對的那種鳥的自然習性了,如果它有使用廢棄鳥巢的習慣,就可能會接受人工鳥巢,但要符合它的要求:隱蔽、覓食方便、舒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是按鳥的審美做,還是按人的審美做了

也有可能是鳥不喜歡人的氣味吧!

鳥巢 為什麼沒鳥?

6樓:匿名使用者

吳山城隍閣樹幹上掛著一松木小屋,它是吳山景區專為鳥兒準備的。但人們的熱心並沒有被鳥兒接受,從今年春天懸掛至今,「鳥房」一直空著。

半年招不到乙個房客,人工鳥巢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吳山鳥巢:鳥兒不來住

吳山景區掛了5個人工鳥巢。吳山景區管理處園文科科長張帆說,人工鳥巢安在小路深處,人跡罕至。

「為讓鳥兒主動入住,鳥巢設計者費盡心思。」張帆說,「房頂向下傾斜二三十度,目的是不讓雨水流入。鳥巢底部都有小孔,為的是疏通流水,讓鳥兒住得乾燥舒適。」

西溪鳥巢:一半入住過

西溪景區裡近百個人工鳥巢稍好些。工作人員介紹,春天鳥兒孵化期間,近一半鳥巢有鳥兒。

「房子的洞有點小,像白雁、灰雁進不了,住的大多是灰色雀鳥,在鳥房子裡孵小鳥。」負責觀察鳥兒的莫月根說,孵完小鳥後就飛走了,可能是天氣越來越熱,裡面呆不住。現在鳥巢裡基本沒有鳥。

築人工鳥巢需遵循鳥的習性

「人工鳥巢是為有築巢洞習性的鳥類準備的,如大山雀、貓頭鷹、啄木鳥等。」鳥類研究博士陳水華說,森林被破壞後,有樹洞的大樹隨之減少,懸掛人工鳥巢,對保護有築巢樹洞習性的鳥類來說,是一種有效的措施。

但懸掛人工鳥巢不能盲目,要根據鳥類的築巢習性,選擇合適的環境。

在樹洞棲息的食蟲益鳥,喜歡棲身在離水源較近、陽光充足、樹下植被豐富、昆蟲種類和數量多的地方,所以鳥巢一般在離地3公尺以上的樹幹上;掛在公園等風景區的人工鳥巢,要避開遊人干擾多、松鼠和蛇類活動較多的地方。

如有目的地為某種鳥類提供洞穴,就應更貼近其生活習性,否則就失去了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鳥巢太大了,沒有那麼大的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和平鴿,那是和平的象徵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北京體育館啊~

有乙個鳥巢,裡面有2只小鳥,人去看的次數多了,有一天小鳥不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去看多了大鳥會著急 會更加勤快來餵食 爭取幼鳥長快點 只要羽毛稍微長了點就帶著一起飛走 到別的樹枝上餵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母鳥吃了,這是大多數鳥的習性!

撿到乙個鳥然後把它放到鳥巢裡以為大鳥晚上會回來昨晚下雨很大大鳥沒回來小鳥凍死了 大鳥為什麼不回來 5

12樓:胡斯鵝黃

兩種情況。

一種是大鳥受到驚嚇,再也不敢回窩了,這樣的做法對人來說有點不可思議,但是鳥類為了保全自己經常這樣做。

二是大鳥是認識自己孩子的,如果孩子不是自己的,或者鳥窩挪了地方,大鳥也不認。

我弟弟掏了乙個鳥巢,裡面有2只沒毛的幼鳥怎麼養

13樓:貝克街流浪貓

放回去吧,這麼小養不活,以後別掏了

14樓:缺口處又轉角

把鳥巢放回去吧。你養不活會死的。

如果鳥巢掉下樹,放在附近的地方,大鳥還會回來嗎?還有乙隻小鳥在巢裡

15樓:揚波集團

可能會 關鍵小鳥會叫,而且不能讓大鳥覺得危險,不然它會放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一種是大鳥受到驚嚇,再也不敢回窩了,這樣的做法對人來說有點不可思議,但是鳥類為了保全自己經常這樣做。二是大鳥是認識自己孩子的,如果孩子不是自己的,或者鳥窩挪了地方,大鳥也不認。

17樓:改個名字叫想念

放了再說吧,畢竟自己也養不活

考研人為什麼前天背會的題第二天就忘了

考試的時候緊張吧,大腦一片空白,你的這種情況屬於考試前緊張造成的,一一般能夠考研的人水平都是非常高的,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大部分都有,所以說平常得多注意休息好調節好神經,這樣記得才牢。aqui te amo。沒有熟記於心並且氛圍緊張!怎麼背題又快又不容易忘?背書的方法有三種,心理學家分別把它們叫做整體背...

為什麼女的第一天答應的很好第二天就變了

只能說明她後來想通了 第一天的答應了你 可能是在衝動的情況下 後來想想又不是很對 就變了自己最初的主意 既然擁有了,那就不需要繼續裝了 跟女孩子第一天聊得好好的,第二天就不回資訊了,這麼回事 送分題 第一她有事,第二她對你不感興趣。前一天聊的好好的,可能是她無聊,第二天她有事了就不理你了 不管男的女...

為什麼學舞的第二天壓腿就壓不下去呢

這是正常情況。你忍住疼痛,堅持一週到兩周以後,基本上壓腿就沒有太大問題了。剛開始拉韌帶肯定會很辛苦 堅持就是勝利哦 肌肉拉傷,過幾天就好了 而且最主要的一點是 你要經常拉 如果有一段時間不練基本功的話 回 肌肉又會疼的 疼的這答 幾天適量別太強求自己 每天要比昨天努力的往下壓點 疼也忍會 但別一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