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公鳥總愛打擾母鳥孵蛋,虎皮鸚鵡孵蛋時公鳥老把母鳥趕出巢箱

2021-03-04 02:29:15 字數 2815 閱讀 8668

1樓:匿名使用者

殺了它,o(∩_∩)o哈哈~,玩笑話,話說母鳥孵蛋也不是一直待在裡面不出來的吧。那不餓死了。是不是讓公鳥進去給餵食呢~~~這個我不太知道。

我家養的虎皮還是很乖的啊。公鳥不怎麼進到窩裡。母鳥基本不很少出來。

你描述的比較少,不過我覺得只有是生理正常的鳥,應該沒問題。一定會有小鸚鵡出生的。耐心等待吧~~~反而是你的過多關注會影響到它們的噢~~~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按照樓上所說的去餵食,但是這個頻率一般的話是一天2-3次,如果過多的話也是有問題的。因為母鳥一天也會至少出窩一次來自己吃食、排便的。

不知道你是否還在喂雞蛋公尺,如果還在喂的話,趕緊停喂。

因為也有可能是公的提前發情了。

但是放心吧,母鳥在孵化育雛期間對巢的防護意識是很強的,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出問題的。不要過分緊張,不要經常去窺探巢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母鳥孵蛋,公鳥搗亂,怎麼辦

3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飼養實踐

來中,遇到過源這樣的問題。首先要分析bai一下是不是公鳥在母鳥孵du化期zhi間又發情了,

如果是,dao再檢查一下是不是還在喂雞蛋小公尺類催情食物,如果是,先去掉催情食物觀察觀察,如果依然不行,最後解決的唯一辦法就暫時分開飼養,讓母鳥孵化完成在合籠,上述僅僅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虎皮鸚鵡孵蛋時公鳥老把母鳥趕出巢箱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公鳥暫時與母鳥抄分離。因我曾經在母的虎皮鸚鵡剛剛開始孵蛋時,不小心將公鳥弄飛了。結果母鳥也完好地將5個蛋中的4個蛋孵出,並獨自帶大。

重要的母鳥是否孵蛋正常,若正常,建議你可在有小鳥出殼時再將公鳥放入,畢竟鳥是公母輪流喂雛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公的抓出來,公鳥有可能會琢死!小鳥哦,

母鳥孵蛋時公鳥總是把母鳥趕出巢箱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bai

母鳥是否孵蛋正常,若正常可du以將公鳥

zhi暫時與母鳥dao分離。因我曾經在

專母的虎皮鸚鵡屬剛剛開始孵蛋時,不小心將公鳥弄飛了。結果母鳥也完好地將5個蛋中的4個蛋孵出,並獨自帶大。建議你可在有小鳥出殼時再將公鳥放入,畢竟鳥是公母輪流喂雛鳥的。

虎皮鸚鵡孵化期間,公鳥老是在窩裡和母母一起睡覺,能順利進行嗎?知道的告訴下

7樓:鍾愛love花鸚鵡

沒事的,公鳥只是冷了,進去蹭個被窩,我家公鳥是會這樣,而且公鳥有參與喂雛,小皮皮生出來公鳥也要幫忙喂的,不用擔心,白天別讓他頻繁進出就行

母虎皮鸚鵡在孵蛋期間,公鳥總頻繁進巢箱。我開啟巢箱發現鳥蛋下面的木屑大部分都被叼在另一邊?鳥蛋沒了

8樓:藍葉子克克

能出來。沒事 孵蛋期間有少量木屑就行 不用管他 過多干涉容易棄巢 等小鳥出殼在加木屑 防止小鳥八字腳

9樓:黑蝴蝶之

可以在給他加一點,可能是由於鳥不喜歡這些東西吧

我們家養了一對虎皮鸚鵡,最近母鳥在孵蛋,可是公鳥不知怎的一直想要進窩,母鳥不讓進,二鳥就打架,有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分籠的,公鳥在母鳥孵蛋期間因為沒有事情做,就是會比較活躍些的,很正常,母鳥也是為了保護蛋,因為公鳥太活躍有可能到窩裡面把蛋踩碎等等問題的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分籠吧,因為公的應該去主動喂母鳥食物,保證母鳥一直在孵蛋,如果分籠了母鳥就要不時的出窩去自己吃食,溫度不穩定影響蛋的孵化。可能是第一次產卵,所以經驗不夠吧,讓他們自己摸索吧,這窩大不了當交學費了,畢竟自己熟悉那個過程了以後孵化也方便一些,我記得我家的一年有時候能出兩窩小鸚鵡的。

12樓:鍾愛love花鸚鵡

別,千萬別分,分籠了你的那些蛋就付之東流了,別管他就是了,因為我家鳥也是這樣的(我家的耐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gongniaoyoushigan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我家的鸚鵡也在抱窩,跟你的情況一樣,不用去管它,慢慢就好了!

虎皮鸚鵡公鳥孵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的習

bai性是母鳥孵蛋,公

du鳥反芻給zhi母鳥和雛鳥,dao正常情況下公專鳥不參與孵蛋過屬程,多是擔任護巢和餵食反芻母鳥的任務,在雛鳥孵化後,會反芻雛鳥和母鳥,如果育雛期間還繼續發情,會有踩背和連抱現象,在少數情況下偶有母鳥死亡後公鳥獨自育雛的現象,不過比率較低,很罕見,至於公鳥獨自孵蛋的情況,對虎皮而言,幾乎沒有發生率。

16樓:願世界馬上末日

孵蛋 這得看鳥怎麼樣 有的就不行 有點就可以

我家雌虎皮鸚鵡孵蛋時死了,公鳥還會去孵蛋嗎

17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這種情況極少發生。一般來講虎皮鸚鵡都是一公一母共同育雛的,孵化過程中,公鳥堅守在巢外看護並飼餵母鳥,而母鳥除取食飲水和排糞時外出之外,始終堅持孵化。雛鳥出殼後由也是公鳥喂母鳥、母鳥再喂雛鳥。

個人養人工繁育鳥中遇到過母鳥抱窩死了,公鳥繼續抱窩,但事情不是發生在虎皮鸚鵡身上,而是發生在「十姐妹」文鳥,但也是只讓它喂了兩隻小「十姐妹」, 其它的轉移到了其它窩裡去代孵了。因此,還是要具體看看您家裡的公虎皮的鳥性和抱窩性了,大家只是**,說錯莫怪。

虎皮鸚鵡公鳥給母鳥餵食卻沒下蛋怎麼回師

看他們什麼時候交配。踩背了 當然你要補充好營養。雞蛋小公尺之類的!以及要放巢箱不然它們不會下蛋的 然後要有足夠活動空間吧。太小當然不行了嗄。餵食不一定會下蛋 等到兩隻鳥都發情了 就會交配 踩背 發情時,雄鳥鼻部臘膜藍色加深 母鳥臘膜變成棕色或深灰色 可明顯觀察到的 另外皮皮一年四季都可能發情的 建議...

虎皮鸚鵡鳥的抗寒能力,虎皮鸚鵡冬天怎麼養

虎皮鸚鵡平均壽命是7年,如果你的那只鳥剛剛變老那麼應該還能活1 2年吧。如果你的虎皮鸚鵡很老了,要多加照顧,這樣才能更長壽。5度以上是可以的,再低就不行了 零攝氏度以上,但是不能被風直接吹 虎皮鸚鵡冬天怎麼養 1 做好保暖工作 家養鸚鵡都來自於熱帶或溫帶,因此在冬季為鸚鵡做好保暖工作至關重要。若是較...

一對虎皮鸚鵡都下了蛋了,這兩天母鳥老是咬公鳥,請問怎麼辦

沒事。護巢 不用管 建議再買個鳥籠暫時分開住 一對虎皮鸚鵡,母鳥總是欺負公鳥,怎麼辦?有多餘籠子給他倆分開一陣再合籠,有的就好了,有的還不行就只能拆開了.母鳥大部分都兇.你內只正是青春叛逆時 鳥類也存在氣管炎的情況。虎皮鸚鵡母鳥總是咬公鳥 10 估計看不上吧?配對成功的虎皮,起碼公的會反芻給母鳥,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