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出門田裡的水一下子漲起來把腳淹到了

2021-03-04 02:27:48 字數 2317 閱讀 7596

1樓:風魔

你們那裡是不是常常下雨,而且你又是種莊稼的,所以內心比較擔憂雨勢太大毀了你辛辛苦苦種在田裡的莊稼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周公解夢裡說的,夢見水,是要發財,而夢中田的水一下子漲起來,就是預示著你要發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發財了,我們老家都這樣說,夢到水有財。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近要發點小財,有水就有財,

夢見漲大水自已的汽車淹在田裡

5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夢見下雨田裡漲大水的夢境解釋:

別太貪心接手新工作,先將手邊堆積著的雜務事乙個乙個清乾淨。隨著一件件小事都解決了,新機會自然等著你。金錢運較不安定的一天,這也想要、那也想買的,顯得有些貪心喲,可得要注意別超出預算才好。

而這兩天的約會則是戶外比室內有情趣,不花錢的又更好,沒有下雨的話騎著車兜兜風吧。

夢見下雨田裡漲大水的吉凶:

得境遇安全,能逃災厄,成功運佳,順利成功發展,配置良好,但只怕人、地兩格,若有兇數者:家庭變成諸多不幸,因之導致失敗之慮,若無兇數,則可免憂也。 【大吉昌】

夢到田裡漲水

6樓:青帝互聯

夢見漲水,吉兆,是發財的前兆。夢見漲水淹沒田地,預示著自己會遭受損失。·夢見與某人一起過橋 —— 人際關係非常好。

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夢見從橋上看潺潺流水 —— 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慾望。

千萬小心,不可有大膽的行動。 ·夢見在鐵橋上行走 —— 將有很好的休鬧活動。計畫旅行的休閒活動,到時一定是晴空萬里,而且健康情況也良好。

·夢見在吊橋上行走 —— 將與雙親或兄弟有爭執。不要太任性,盡量使家庭和睦,如果在夢中吊橋搖動、覺得害怕的話,爭執將不嚴重,可以很多紅字出現。 ·夢見行走陸橋 —— 遭遇交通事故的可能性甚大。

尤其是在沒有斑馬線的地方穿越車道而被車撞等等,要特別小心。·夢見在橋的欄杆上行走 —— 禮物將來臨。你夢寐以求的收錄音機、愛聽的唱片等等,將統統得到,日子將過得很快樂。

望採納。

夢見漲大水,快要淹到房子了,水又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夢裡面發生的和現實都是反的所以應該是平安的預兆!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水淹了好多房子1910

9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很在意自己的物業

夢見河裡的水猛漲了,我和哥逃到北邊高處,看見田地一大地一大塊的被水沖垮踏是?

10樓:行走的哈密瓜

有老話夢見漲水了就是要發財了,水漲船高嘛

夢見回家時,經過田裡時田裡漲洪水了,然後揹著妻子想過去,結果水越來越深,過不去趕緊回頭站在田梗上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迴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答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2樓:無限飄落

田地是播種和

bai收穫的地方,經過田裡du就是指zhi這個過程洪水意味著生活

dao中的變化回,它是流動的,不答

好控制的

揹著妻子想過去,妻子象徵著家庭情感事物責任之類,是你心中知道必須揹負的內容,也是一種壓力

水越來越深,擔心面臨變化而不知它的深淺,害怕碰到不可知的困難回頭站著,也就是心中出現猶豫,想保險一點

對於開店顧慮不小

夢見自己站在河邊想過河突然水一下子退了很多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夢見過河河水很深然後又突然退去 今天做事,往往是別人來為你拿主意,越是親密的人越有這種權力呢!而且對方對待你的態度是積極還是消極,對你心情的影響也蠻大呢!同時,家庭活動會佔據你較多的時間和精力,趁著假日...

昨晚做夢見地面上有一點水一下子水越漲越高一眼望不到邊一下

意味著 冤家路窄的一天!越是討厭的人,越會在今天遇見呢!不過就像事先約好了一樣,只要你不先去冒犯對方,對方也不會來侵犯你呢!保持這種敵人之間的默契,也維護自己的面子吧!我去背水我們鄰居會在一邊喊哪個傻瓜沒水喝了啊 沒自來水嗎?別理他,他才傻 這種人就是吃飽了撐的沒事找事,最煩這種人!夢見水是什麼意思...

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嗯,細水長流的追女孩子方法是值得推叢的,加油,你可以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情到濃時無怨尤,愛到深處心不悔。因為在乎,所以感情難免卑微 因為太愛,即使付出一切也是值得。一顆真心在真愛的人面前,沒有銅牆鐵壁 一片痴情在深愛的人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