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converse鞋底是不是沒有凹槽?求大神幫助

2021-03-04 02:27:48 字數 3397 閱讀 4669

1樓:繁花樂

不是啊 全世界的匡威都是一樣的 百年不變的款式!你說的那個可能是開口笑吧 那個地步沒有凹槽,但是鞋底的膠是波浪式的開裂形狀 可以活動更加自如!

為什麼一些**converse鞋底沒有防滑槽

2樓:匿名使用者

converse的經典款一般會上市好幾次,不同月份生產的鞋底會有區別,有的有槽有的就沒有,而且converse的海外版也是沒有防滑槽的。以前海外版用的都是深藍色標,現在有的款式也使用紅色標了,據說現在國內的沿海城市也有售海外款的了…(~ o ~)~zz~

3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的鞋子 沒有一概而論的 乙個款之間都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這就是匡威鞋 迷人的地方

幫幫看看我的這雙converse 是真貨嗎??

4樓:鞋類狂

你可以放心這雙海外版是**。

標正。鞋底也是完美的。

pro star常有分離式的鞋墊,鞋墊下有塊布,這是很正常的。別的品牌的也有這樣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不像真的,證據是:

1、舌標粗糙啊,而且貼法不太對;

2、鞋墊下面那麼髒,而且縫法有問題;

3、鞋底花紋,有凹槽的地方不明顯,這個是判斷真假converse最傳統的方法了。

6樓:晚兒

你看第一張商標下面的黑線裡面有沒有條形碼 記住是條形碼 不是平均的格仔 這個我也是網上看來得 鞋底我覺得不是真的

求大神看看匡威的真假 10

7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看鞋底的模板

8樓:射手瘋狂棒棒糖

鞋子的內裡converse的logo為普籃色或深蘭色,顏料比較牢固,手不能輕易刮不掉。而仿冒品很輕易脫落。converse鞋身converse(匡威)鞋用料主要是用帆布、牛皮和pu製成。

帆布鞋是採用密度最足、質地最佳的帆布或細網布,經久耐用。牛皮採用優質的牛頭層皮,皮質較為光滑,優質耐穿,輕易打理。籃球鞋和休閒鞋採用的是進口pu,有防水效果。

精仿品為了節省本錢則採用的是國產劣質的pu,會有刺鼻難聞革的味道,很輕易出現斷裂現象。converse也是少數鞋品類產品中不含甲醛有害化學成分的品牌。converse鞋帶鞋帶是更容易被忽略的哦,因為鞋帶上沒有任何防偽,質量問題我們也看不出來,對此,我們是這樣看的哦:

**鞋帶的含棉量是非常高的,你可以解下**鞋子的鞋帶,自然拉直後還可以再拉伸的,拉到最長的時候,我們一放鬆,鞋帶會自動收縮!converse鞋幫1.**的鞋子是有拉條的,拉條的成本是比較高的,拉條可以很有效地防止脫膠2.

鞋跟後面的logo是有凹凸感,而且很貼鞋幫的,這個是鞋機的做工精密性的問題!3.真鞋大底採用麻布包邊,大底分層,層次感明顯。

假鞋分層少,沒有層次感。converse鞋盒1.**的鞋盒是很有硬度,而且印刷很不錯的,不容易褪色的。

**的一般沒注意細節,往往在鞋盒顏色上容易掉色!2.更重要的還是那點,鞋盒上的標籤和吊牌上的標籤到專櫃是可以刷的哦!

3.converse鞋盒採用的是一片式瓦楞紙製作(所謂一片式:拆開鞋盒是由一片紙皮印製而成,沒有拆裝組合)。

印刷清晰沒有重影現象,色澤鮮豔,紙張厚且硬。converse鞋盒每年外觀都會有所改變。04年的鞋盒是黑色或藍色的,05年和06年鞋盒為黑色。

鞋盒裡面印有生產日期。鞋盒右側有兩張貼紙,一張上面畫有鞋子正側面圖,並標有鞋的品名、貨號、顏色和美國尺碼;另一張上面印有統一的貨號、全國統一價、型號、材質、尺碼(美國碼、歐洲碼 中國碼)、電腦條形碼,貼紙可撕下。字型清晰度高,上面覆蓋一片高質量的反光薄模,效果不同於一般的貼紙。

鞋盒底部同樣有一塊印有標記的不乾膠貼紙。converse鞋舌低邦的匡威鞋鞋舌外側縫有(all☆star)的字樣,不同的款式顏色有所相同;高邦則沒有這樣的logo。國內生產的匡威鞋鞋舌內側都會印有英文的產品說明:

(yeucheng(kunshan)strorsco.led.)字樣等。

converse防偽小標籤(重要)converse的專賣店**鞋會在鞋的最裡面,也就是翻起鞋舌的最裡面部位,縫上了一塊小小的防偽標籤,是converselogo或乙個星星的圖形。converse鞋後跟tm常見於國外商標,它是英文(trademark)的縮寫,中文意思是**標記,它的作用就是告訴人們,這個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是這個商品或服務的商標,不是名稱也不是廣告宣網傳。r是英文register的縮寫,中文意思是註冊,商品或服務打上這個標記,就是告訴人們,它所標註的圖形或文字是註冊商標,受到國家法律的保護,未經授權,其他任何個人和組織都不能擅自使用。

converse防潮紙一雙經過嚴格檢驗出品的專賣店**貨,裡面必須有一張半透明印滿「converse」字樣的防潮紙(拷貝紙)。能夠把兩隻鞋子包裹著,有效作用於防潮吸濕的作用。一般盜版的鞋子不去考究這些,只會放一張廉價的普通白色紙。

converse乾燥劑converse鞋盒裡面附有乾燥劑,乾燥劑上印有「converse 乾燥劑不能食用」字樣,字型清晰。一般盜版的鞋商是不會留意這些細節。喜歡匡威的朋友也不要少看這些細節。

converse吊牌不定期converse都會更換不同的吊牌,這些吊牌會採用不同紙質、不同的工藝,把那些仿冒者遠遠拋到後頭。05年的吊牌過了亞光膜(摸起來有蠟質,比較光滑),基本上精仿品都不會採用;06年的吊牌更採用了較為先進的激凸效果。05年老款吊牌 06年**吊牌(綠色星星為激凸效果)06年款吊牌裡面星星的激凸效果 **吊牌後面的電腦條形碼(可撕下)

9樓:你是

一、從鞋盒上區分真假

在鞋盒的右側部分有兩張貼紙,一張上畫有鞋子正、側面圖,並有鞋的品名、貨號、顏色和美國尺碼,而另一張上印有統一的貨號、全國統一零售價、型號、材質、尺碼等,不過**的鞋盒上的這兩張貼紙是可以撕下來的,而假貨的則不是。

一、從鞋盒上區分真假

在鞋盒的右側部分有兩張貼紙,一張上畫有鞋子正、側面圖,並有鞋的品名、貨號、顏色和美國尺碼,而另一張上印有統一的貨號、全國統一零售價、型號、材質、尺碼等,不過**的鞋盒上的這兩張貼紙是可以撕下來的,而假貨的則不是。

三、從鞋子的底部區分真假

**的匡威鞋的鞋底都有凹槽設計,並且鞋底非常耐磨,鞋底的底模有著非常出色的防滑效果,而假貨的鞋子,首先鞋底不一定有凹槽,其次就是鞋底的用料普通,耐磨效能與**相差甚遠,且防滑性較差。

想要得到權威結論,就去奢78易89買78鑑別一下吧。

10樓:殘忍的帶頭大哥

可以通過以下幾點辨別匡威的真假:

日系的匡威鞋都沒有凹槽麼? 10

11樓:看來炒麵

不用看了,現在假鞋這個也做得很像了,能看的只有(1)converse更新的新鞋標

(2)帆布的質感

(3)周邊底流水線的光澤和弧度。

其實帆布材料。摸多了,就能夠分別了!

海外版顯示卡好嗎。為什麼價格那麼低

藍寶石海外版,和白金版一樣,比較縮水的版本,相對於黑鑽,毒藥版,oc,等等要差些,都是假的,或者垃圾卡。七彩虹gtx970玩家定製怎麼樣,還有,問下海外版的顯示卡為什麼這麼便宜?定製版的散熱 做工 頻率比普通的好,總體效能差不多。海外版,網路版的,都是比正常版的效能縮水的版本。可以,但是不聯絡選七彩...

七彩虹gt9604gd5網馳和海外版哪個好

七彩虹gtx9604gd5網馳和海外版區別是做工,海外版可以超頻,做工更好。預設效能完全相同哦。網馳系列是針對網咖使用的遊戲顯示卡,耐高溫穩定性強。個人使用的還可以選擇海外版或者igame系列的顯示卡。祝好運,如有幫助請考慮採納哦!七彩虹gtx960網馳版,海外版和公版的區別 晶元組和核心頻率都是一...

七彩虹970海外版怎麼樣,七彩虹gtx970海外版怎麼樣?

七彩虹gtx970 4gd5 海外版 topgeforce gtx 970 是一款專為真正遊戲體驗而設計的高效能顯示卡。該顯示卡採用全新的 nvidia maxwell 架構,具備先進的技術和領先同類產品的圖形效能,可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遊戲體驗。在官網上對比效能都很正常,就是沒有超頻按鈕 七彩虹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