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力的帆布鞋穿了會不會腳臭,穿迴力的那個帆布鞋會不會腳臭啊。我穿匡威的是不會臭啊我男的

2021-03-04 02:27:48 字數 2176 閱讀 2386

1樓:匿名使用者

汗腳很容易腳臭。迴力鞋和黃膠鞋差不多,只是裡面有一層彈力不錯海面墊,側面中間有幾個孔,不解決臭腳的問題,因為前面深處不通風。舒適度蠻好的,尤其打籃球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腳臭透氣性好著呢穿二十年了啊

穿迴力的那個帆布鞋會不會腳臭啊。我穿匡威的是不會臭啊 我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迴力鞋底也改量了。

你喜歡迴力哪款?

4樓:匿名使用者

迴力的鞋也有貴的,要看質量的吧,我覺得挺不錯的,一分價錢一分貨

5樓:手機使用者

yurenbin520 你好!

對於 穿迴力的那個帆布鞋會不會腳臭啊。我穿匡威的是不會臭啊 我男的 這個問題,給出以下建議分析問題.

建議關注一下 " 酷8鞋子網 ",**匡威**,匡威帆布鞋批發,網際網路鞋類貨源較齊全的**,囊括了匡威帆布鞋全部系列.

希望幫到你,謝謝.祝你愉快.

6樓:在等風的日子

不會。只要你天天洗澡。

不洗腳拖鞋都臭!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點氣味吖 如果是容易出汗的腳氣味更大哦 嘿嘿常洗腳就好啦

不穿襪子穿帆布鞋會不會腳臭?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不穿襪子啊!會很臭的我就試過!

帆布鞋為什麼容易臭腳

9樓:蘇堤舊事

帆布鞋容來易腳臭自的原因:

帆布鞋bai

目前的鞋底大du多分為朔膠底與布膠底型,塑膠zhi底的dao鞋底因材質因素基本不存在透氣性,也就是透氣性不好。所以一旦腳受熱出汗後不能及時的排除,就會積在帆布鞋的鞋底,時間較長後就會出現臭腳的現象。而對於布膠底型的帆布鞋,如果是棉質的,吸汗性能比較好,短時間的運動或者小運動量的鍛鍊就不會出現臭腳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帆布鞋的鞋底多是橡膠的,透氣性比較差。建議不要每天穿同一雙鞋,穿的時候也盡量穿棉襪。

11樓:百通

那可能跟你買的鞋的質量有關,你買好點的品牌的就不會臭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帆布都是膠水加工過的,化學品

穿帆布鞋會腳臭嗎

13樓:家住5里店

會有些人是本身自己的腳愛出汗,再加上膠味就更臭了

實在要穿的話建議穿好點的棉襪,這樣味道會小點

14樓:

帆布鞋洗乾淨後,往鞋坑里倒些白酒,度數越高越好.多倒些,晾乾後就會好很多.

穿帆布鞋腳臭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是本身自己的腳愛出汗,再加上膠味就更臭了

實在要穿的話建議穿好點的棉襪,這樣味道會小點

16樓:三三小姐不悲傷

帆布鞋不透氣,夏天的時候會有一股腳氣,所以穿帆布鞋要勤洗勤換,洗鞋子的時候可以用點牙膏,可以將鞋子弄白,當然只限於白色的帆布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腳臭,透氣也不好,

我是男生買了雙迴力籃球鞋穿著挺舒服的就是會腳臭!是鞋子的問題還是!但是我穿其他鞋不會腳臭 10

18樓:八佰伴

鞋子不透氣,你要是願意的話這雙鞋搞不好可以當水瓢使

19樓:osaly洪

襪子最好一天一換,或者你不穿襪子直接套了鞋,只有這兩個可能。

20樓:爽朗的

你可以傳透氣性的鞋子

21樓:瓶詰妖精

腳本身會臭,鞋不透氣

22樓:那年橋下的約定

不會透氣。鞋子的問題

23樓:羅旌本

可能鞋子。也可能襪子

24樓:想看點真東西

如你愛運動,就是出汗的原因,如你是書生,不運動,那你腳汗多

迴力鞋和帆布鞋有什麼區別,迴力 和 匡威的 區別

迴力鞋大都是膠底帆布鞋。迴力是中國最早的時尚膠底鞋品牌。在20世紀70年代,迴力鞋幾乎就是運動休閒鞋類的唯一象徵 相比解放鞋而言,它簡潔鮮明的設計在那個同質化的時代顯得卓爾不凡。到80年代時,擁有一雙迴力鞋在青少年中已經是相當牛的潮人標誌。改革開放後大量的運動鞋品牌進入中國市場,迴力雖仍然知名,它已...

為什麼我穿匡威的鞋子腳會痛,穿匡威帆布鞋腳有點疼怎麼辦?

可能是鞋子跟你的腳不適合,鞋了會擠壓你的腳麵引起水泡的 是新的鞋子嗎?正常會有擠腳的現象。另外就是有可能你的一邊腳板比較寬,所以會擠腳。穿一段時間後,適應寬些,應該就不會。因為人的左右腳是有偏差的 出現這種情況 用鞋撐擴一下 也許是小了 建議你買鞋子先試左腳 左腳穿舒服了才可以 穿匡威帆布鞋腳有點疼...

為什麼我穿匡威的帆布鞋不到半年就爛了

對啊 我的也是去專賣店裡買的 不過比你的還糟糕,3個月就壞了呢 我超級喜歡converse的帆布鞋,設計有創意啊 所以質量不好我也覺得很無奈的,我朋友的鞋也是這樣的,不耐穿的,後來我看到乙個帖子,粘給你看下啊 乖,聽話,別燒包買這些牌子正價的東西了.converse 自從被nike收購後一路狂漲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