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匡威布鞋的人很多,會不會沒個性

2021-03-04 02:27:48 字數 5551 閱讀 2115

1樓:鞋類狂

個性不是穿一雙鞋子就體現出來的.而是全身的搭配和個人的氣質決定的。

現在穿converse的人是很多,還有很多人在穿仿的~花花綠綠的一大堆。

可是,了解converse的都知道,無非是一些經典款才賣的最好。

人家都是在穿一樣的鞋款。可是,都能穿出自己的味道來!

所以說,樓主,你要自信點!

2樓:狗狗幹嘛呢

那要看你的整體搭配了,只要搭配的好就能穿出屬於你自己的風格。有興趣的話可以在布鞋上隨興塗鴉,又漂亮又有個性。

3樓:匿名使用者

穿雙內聯公升千層底布鞋,個性十足!

匡威的帆布鞋穿多了會變平底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會變為平足的。但是如果你的腳不是很瘦,經常穿帆布鞋又有擠腳的感覺,那就不要一直穿了,隨時換著運動鞋穿會對你的腳更好一些,畢竟帆布鞋底子薄,一般也較瘦

5樓:鐘烏雪雪

其實只要是帆布鞋都容易變成扁平足,匡威只是鞋型修腳型,對抑制扁平足沒有幫助的

6樓:╰流年

怎麼會呢 只是穿帆布鞋走多了路腳要累 不會那麼輕易就變成平底足的

7樓:123王小木

穿平底鞋腳部沒有支撐的力了,時間長了容易變成平足的。 要不你在裡面墊上個內增高,減少腳步的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足型是與生俱來的!只要你不裹腳就沒事!

9樓:阿拉丁神丁燈

當然不會!你天天用手按著你的臉,難道會成巴掌臉嗎

匡威布鞋的特點是什麼?

10樓:我了個擦擦來

匡威布鞋的特點是透氣、輕便、經典。

辨別真偽

一、含膠量

1、鞋底用指甲刀磨一下,**絕對不會發白!**會有點刮傷的痕跡,用手指頭擦一下,刮傷的痕跡就沒有了。這樣子就是耐磨的表現,**的鞋子不能做到這樣子的,這個是有技術含量的,另外51%的含膠量對**品來說,這個可是血本!

2、含膠量是決定鞋底舒適度的乙個很重要的因素**的鞋子很舒適,很合腳,**的則做不到。

二、鞋身

converse(匡威)鞋用料主要是用帆布、牛皮和pu製成。帆布鞋是採用密度最足、質地最佳的帆布或細網布,經久耐用。

牛皮採用優質的牛頭層皮,皮質較為光滑,優質耐穿,輕易打理。籃球鞋和休閒鞋採用的是進口pu,有防水效果。精仿品為了節省本錢則採用的是國產劣質的pu,會有刺鼻難聞革的味道,很輕易出現斷裂現象。

三、鞋幫

1、**的鞋子是有拉條的,拉條的成本是比較高的,拉條可以很有效地防止脫膠

2、鞋跟後面的logo是有凹凸感,而且很貼鞋幫的,這個是鞋機的做工精密性的問題!

3、真鞋大底採用麻布包邊,大底分層,層次感明顯。假鞋分層少,沒有層次感。

擴充套件資料

帆布鞋的保養主要注意以下幾點:

1、清洗後放通風陰涼處自然晾乾,不要放烈日下暴曬或放高溫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膠或脫膠,加速老化。

2、非專業的勞動膠鞋不要和酸,鹼,鹽等化學物質接觸,以免受腐蝕脫膠變形。

3、清洗時用力應輕柔均勻,不可用力猛刷,以免斷線,或刷掉鞋身的圖案和裝飾部件。

4、避免和鋒利尖銳的物品接觸,以防劃傷劃破鞋面鞋身。

5、對於白色的帆布膠鞋,不要與碳素墨水等難以清洗的物品接觸,這種顏色的帆布鞋清洗乾淨後,在鞋面,鞋身塗上牙膏,或白色粉筆粉末,注意要均勻,爾後涼幹,可防變色,或者找兩張白色乾淨的紙張蒙在鞋身上面/晾乾後撕掉,亦可防變色。

6、鞋子有出現斷線,掉線,或裝飾部件鬆動等小毛病應及時送修,以延長其使用壽命。

11樓:社會你阿旗

匡威布鞋的特點是透氣、輕便、經典,穿著非常舒服。

匡威鞋優點:

1、含膠量比較高,這種材質會讓鞋底有很好的彈性,走路的時候不會覺得鞋底部分有多硬。

2、經過了特殊加工,這種加工方式讓匡威的透氣性很好。

擴充套件資料

converse誕生於2023年。創辦以來converse堅持品牌的獨立性設計,不追隨。最初只生產「橡膠鞋」,但很快就開始做網球和籃球鞋。匡威全球總部正式落地美國波士頓。

集復古、流行、環保於一身的all star帆布鞋,是美國文化的精神象徵,以其隨心所欲,自由自在沒有約束的穿著形態,更成為追求自我時尚的青年人的忠實拍擋。在中國市場,現在上市的最引以為傲得三大經典有chuck taylor all star(全明星經典帆布鞋)、jack purcell(開口笑)、cons(滑板運動鞋)三大系列

帆布鞋保養注意事項:

1、清洗後放通風陰涼處自然晾乾,不要放烈日下爆曬或放高溫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膠或脫膠,加速老化。

2、非專業的勞動膠鞋不要和酸,鹼,鹽等化學物質接觸,以免受腐蝕脫膠變形。

3、清洗時用力應輕柔均勻,不可用力猛刷,以免斷線,或刷掉鞋身的圖案和裝飾部件。

4、避免和鋒利尖銳的物品接觸,以防劃傷劃破鞋面鞋身。

5、對於白色的帆布膠鞋,不要與碳素墨水等難以清洗的物品接觸,這種顏色的帆布鞋清洗乾淨後,在鞋面,鞋身塗上牙膏,或白色粉筆粉末,注意要均勻,爾後涼幹,可防變色,或者找兩張白色乾淨的紙張蒙在鞋身上面/晾乾後撕掉,亦可防變色。

6、鞋子有出現斷線,掉線,或裝飾部件鬆動等小毛病應及時送修,以延長其使用壽命。

7、對於汗腳重的朋友,在穿鞋前可先在鞋內噴點陳醋,可減少臭味,另帆布鞋應定時清洗,以防發霉發臭。

8、不要用洗衣機洗,有人認為帆布鞋抗折,價又低,懶得手洗,熟不知鞋身的裝飾布件和鞋身是不一樣的,用洗衣機洗很容易脫落退色。

12樓:改名就頭疼

匡威布鞋的特點是透氣、輕便、經典,穿著非常舒服的。

鑑別匡威布鞋真假,需要從鞋標上面進行識別。

若鞋標內容符合要求,則為**。

鞋標內容主要注意以下六大方面:

(1)中間字母分隔線,假鞋通常是字母沒分隔到,或者分隔線很不均勻的。

(2)四個框框內數字/字母對位,留意us下面的數字是要貼到邊線,而其它的都不貼的,而且mm字母與中線間隔比較大,假標通過是mm貼中線。

(3)右下欄那串批號字型,這個真的需要多觀察,特別注意這行的數字6、8、5、3這幾種字型,假標通常會在這幾個數字上出錯。

(4)產地欄對位,made的m中間要對齊下面的b的頭頂,in的i要對齊下面的e頭上一點,還有後面的,但越南/印尼/中國字母不一樣,所以會有差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品牌的鞋子之所以暢銷百年,不但因為他款式新穎,樣式層出不窮,往往最受年輕一族歡迎的必要裝備。converse的鞋子用料夠足,一雙**匡威鞋,鞋身會比較重,重就在於鞋底,就算一雙帆布鞋,也有相當的重量,如果是converse牛皮鞋就更加不用說了。

鞋底中間是有凸起的「converse ☆ all star」的logo標記, logo旁邊有防偽的六角星*(如圖),星星旁邊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流行元素,年輕人都喜歡穿。 另外,最大的特點是,它是舊了才漂亮。

15樓:佳jd472856偉

輕便,舒適 我覺得匡威的布鞋還是可以的 個人習慣

16樓:匿名使用者

耐穿!我的匡威穿了3年都沒穿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的帆布鞋不錯的 造型時尚主要是耐穿*** 帆布鞋一般買匡威好

我身高182,穿43的匡威帆布鞋會不會顯得腳很大,很難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身高穿43號就象樓上說的不算大的呀本身帆布鞋和板鞋就是圓頭的 比較的秀氣

顯得腳小

所以放心的選擇吧

如果真的很在意 就建議你選擇黑色 深藍色 咖啡色等深色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祝福~~~~~~~~~~~~~

19樓:免免

不會吧,應該算是正常了,我170也穿40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高173穿41的呢 那會好看嗎但是我的體重是72公斤啊

21樓:殺虎放水

我身高174都穿43號了,你那太小了吧!

匡威帆布鞋像我們這樣二十四歲的人穿會不會讓人感覺很幼稚呢? 10

22樓:花小芯

這個鞋不分年齡而且還是比較好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25歲了,經常穿,而且是我在美國讀書時買的那一雙穿到現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是時尚。但要配合衣服褲子。休閒點的。很好看的鞋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你可以適當的選擇別的顏色

請問腳形不好的人穿匡威帆布鞋低幫或者高幫會不會很難看?

26樓:漳河水滿當當

匡威的鞋偏瘦的,腳比較肥的可能會不好看。

匡威的鞋,特別是高幫鞋,還是那種條感比較強的人穿好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鞋都可以穿,只要自己喜歡

28樓:xx街角的回憶

其實穿匡威鞋帶別嘞太緊,鞋帶系鬆些是看不出來腳型的,如果你會穿還會很漂亮的

看好多人穿匡威帆布鞋都不繫鞋帶的 ,很隨意 ,鞋帶也不會很長的露出來,他們是怎麼系的?

29樓:啊醬啊醬

這個我只買高幫的 我是下面正常穿孔 然後上面留1~2個孔不穿 把鞋帶繞在腳踝上一圈再繫起來 穿長褲的話可以蓋住 短褲露出來也不難看

穿匡威的帆布鞋會不會顯得腳太長

30樓:匿名使用者

converse的帆布鞋尺碼會比別的型別的鞋子大乙個碼,買的時候可以小半個或者乙個碼數。建議買鞋的時候還是要親自試穿,這樣才能看出來效果。

為什麼匡威的帆布鞋這麼多人穿啊?特別是中學生,穿上去很舒服的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挺舒服的 比普通的帆布鞋***很多 而且很好看 也不算貴

我就是忠實的匡威愛好者 -3-

32樓:匿名使用者

帆布鞋都不怎麼舒服的。

匡威主打就是帆布 他別的鞋不怎麼地,幾乎沒什麼人穿

至於為什麼中學生穿的多,那是因為現在的小孩更潮更臭屁了。

33樓:我忘記密碼了

帆布鞋就是以中學生為重點唄,蹦蹦跳跳,逃課都很方便。廣告做大了,就貴了,其實迴力也不錯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廣告做的好,實際跟布鞋沒什麼太大區別

35樓:晗

匡威的帆布比較好看,而且感覺很好的啊!比較有個性

匡威鞋子會不會越穿越大,匡威帆布鞋會越穿越大麼

會啊 剛開始穿會覺得擠的話 後面穿久了就會越來越合適你的腳麵的 鞋有自身的標準碼。但是,只要是做過鞋子這個行業的人都知道。像旅遊鞋 布鞋這些種類,一般都是比標準碼要小一號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是要36碼的腳的話,拿這類些一般是拿 37碼或者 235大小的,就會比較的合適 另外,也有新鞋 會比較的擠腳的...

匡威鞋後面的字母會不會磨掉,匡威帆布鞋後跟的字母被磨掉正常麼

當然會的!後跟那裡只是普通印刷,你穿的牛仔褲腳與後跟這裡經常摩擦,也會慢慢掉色的。你若是用刷子大力點刷,也會刷掉一些顏色的,是正常現象!採納為滿意回答 有問題私信聯絡!穿久了肯定會有點褪咯 匡威帆布鞋後跟的字母被磨掉正常麼?樓主可以放心,這是正常的.的converse後根logo,用像洗甲水,風油精...

匡威穿37碼PUMA板鞋穿幾碼,匡威布鞋穿37碼,耐克板鞋應該穿多少碼

匡威號小.彪馬號大.你要是穿37的,那麼彪馬穿36就可以了.樓上那個純屬扯淡 大概是39碼左右吧 puma的鞋 我沒穿過 阿迪耐克的鞋我穿42碼 匡威穿40碼有點緊 穿41碼有點大 您好,匡威鞋有偏大和偏小區別,告訴你!彪馬鞋子是屬於標準尺碼的!舉個例子,比如你穿36碼的安踏 李寧 鴻星爾克 等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