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傳雄黃昏這首歌是哪年唱的,周傳雄的黃昏這首歌的創作背景?

2021-03-04 02:26:22 字數 4589 閱讀 4742

1樓:蘇冰堰

你好!周傳雄演唱的《黃昏》收錄在**《transfer》。

發行時間:2023年12月。

歌曲時長:5分47秒。

歌曲歌詞:過完整個夏天,憂傷並沒有好一些,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有離開自己的感覺,唱不完一首歌,疲倦還剩下黑眼圈,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黃昏的地平線,劃出一句離別,愛情進入永夜。依然記得從你眼中,滑落的淚傷心欲絕,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黃昏的地平線,割斷幸福喜悅,相愛已經幻滅。

整首歌曲調悲婉,是一首男人的悲傷情歌。歌詞描述男女分手時候的場景,有很強的畫面感,是ktv點歌排行版中的傷感情歌點選排行版的常客。歌手周傳雄用憂鬱滄桑的聲調和完美的嗓音,給歌曲定下了乙個「傷」的歌調,歌曲高潮部分唱得「撕心裂肺」,讓人動容。

男人分手必聽歌曲之一。

希望對你有幫助。

周傳雄的黃昏這首歌的創作背景?

2樓:一條酸菜魚

2023年時,索尼唱片就找到周傳雄,決定給他出一張創作集,2023年,這張創作集在台灣發行。剛發行正趕上索尼唱片高層變動,進行改組,唱片一發就如石沉大海。

到2023年5月時,周傳雄《黃昏》這首歌在內地卻因為盜版歌曲走紅了,周傳雄到內地發現自己唱片的盜版竟然有100多個版本,就這樣周傳雄就因為盜版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transfer》

4樓:**天堂

周傳雄-《黃昏》.***:   鏈結">網頁鏈結

確認無誤---請及時採納最佳答案!

求助提問不要讓我發什麼辣子連線 答題直接帶連線會被系統喝些的!

歌曲《黃昏》什麼時間出來的?(周傳雄的)

5樓:愛慕似水

2023年 因為盜版而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曲 也是他帶給了周傳雄信心繼續走**的道路 在大陸 關於黃昏的盜版cd他買了20多種回去留作紀念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10日

黃昏是哪年的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是周傳雄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transfer》。創作背景盜版專盜出來遍地《黃昏》 給別屬人寫的金曲多了,積累多了。索尼唱片就找到周傳雄,決定給他出一張創作集,2023年,這張創作集在台灣發行。

黃昏到底是小剛什麼時候唱的? 5

8樓:匿名使用者

1.一去紫臺連朔漠,

獨留青塚_黃昏.(杜甫)2.猶去孤舟三四裡,水煙沙雨回_黃昏.(答白居易)

3.銀鑰卻收金鎖臺,月明花落_黃昏.(杜牧)4.江月轉空為白晝,嶺雲分暝_黃昏.(王安石)5.燕子不來花又落,一庭風雨_黃昏.(趙孟 )6.千點亂山橫紫翠,一鉤新月_黃昏.(宋釋聰)7.昨日流鶯今不見,亂鶯飛出_黃昏.(司空圖)8.風輦不來春欲盡,空流鶯語_黃昏.(段成式)9.雲意不知殘照好,卻將微雨_黃昏.(鄭毅夫)10.夾岸哀箏橫笛外,誰家小立_黃昏.(冒巢民)

9樓:星空下的傳雄

歌手:周傳雄

**:《transfer》

發行公司:新力

10樓:

恩!是老歌

不過2000的就被算老歌,有點不合適吧

我也覺得黃昏是2000以前的

不過紅極一時,還是在2003以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這首歌是剛玩傳奇的時候,網咖整天放,貌似是01年吧

12樓:去谷歌找度娘

應該是在98年,當時我剛上班,身邊有個美女經常聽。

周傳雄是不是在2023年開演唱會唱黃昏的時候哭了

13樓:快樂練習曲

新加坡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 周傳雄唱到落淚

晨報記者黃斌報道專 歷經15年歌唱生涯的大起大落屬,周傳雄終於以歌手身份在新加坡市內體育館舉辦了出道以來第一場《我在身邊》個人大型演唱會。百感交集情緒激昂的他,在演唱令他再度走紅的《黃昏》一曲時,忍不住在台上流下男兒淚。

近日,周傳雄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對自己台上落淚原由表示:「我以本名周傳雄發行第一張**《transfer》時成績並不理想,正處歌唱事業低潮期的我,一度以為自己再也當不了歌手,當時有人以相當微薄的酬勞邀請我到瀋陽演出,抱著且走且看的心情來到瀋陽時,在冰天雪地的街道中聽到《transfer》**中的《黃昏》在冰冷的街道中傳來,我才知道《黃昏》一曲在中國大陸早已紅遍大江南北,這也正式開啟了我歌唱生涯第二個新起點,所以,《黃昏》這首歌對我以歌手身份再出發意義非凡。」

周傳雄經歷了什麼寫下了黃昏這首歌

14樓:無畏級上將

《黃昏》這歌作詞不是周傳雄。當然,詞曲作者會溝通往哪個方向寫,二者起碼有部分會意。

其實,周的一系列情歌,都是這個範兒,歌手特質決定個人標籤。並不一定他感情之路多麼起伏。

如果說周傳雄有經歷,那就是一直鬱鬱不得志,年齡稍長的可能知道,他曾經以小剛為名發過**,但一直紅不起來,像《我的心太亂》《黃昏》就都是小剛時期的歌。他火是他**發了很久之後,突然大街傳唱,他自己都莫名其妙。他的人生起伏,就像他自己所說,夢想破滅過,以為不會再發片,但多年的堅持,又讓低谷的他遇到峰迴路轉。

周傳雄的歌,黃昏當年紅到什麼程度?

15樓:有錢哥哥

紅到盜版歌曲都有100多個版本,安徽電視台還找到台灣,要求錄周傳

雄的歌友會。

周傳雄當年在內地一圈走下來,發現自己唱片的盜版竟然有100多個版本。有位朋友在安徽當地幫他做了個調查,僅此一地,他的盜版唱片銷量就達到500萬張以上。而這張在台灣遭遇冷遇在內地從未發行過正版的創作集竟以盜版的方式給周傳雄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收穫,讓他再次以歌手的身份重新走上舞台。

16樓:飄渺孤鴻影

給別人寫的金曲多了,積累多了。唱片公司就找到周傳雄,決定給他出一張創作集,2023年,這張創作集在台灣發行。剛發行正趕上唱片公司高層變動,進行改組,唱片一發就如石沉大海,於是周傳雄跟老闆說,解約算了。

然而到2023年5月時,他發現自己這張創作集在內地紅了。2023年,周傳雄應當時索尼**總監陳耀川之邀,到內地製作滿文軍的《我需要你》**。**做完之後,他發現,在北京的音像店裡,竟然有他那張創作集的盜版,他覺得很奇怪:

「這裡居然會有我的盜版?」同時又覺得好玩,就買下作為紀念。沒想到別的唱片店也發現三四款不同的盜版,他很奇怪,就一直買下去,結果收了同一張唱片的十幾款盜版。

同時他遇上不同的人都在跟他說:「你的《黃昏》這首歌很紅啊!」他以為大家在恭維他。

結果安徽電視台找到台灣,要求錄周傳雄的歌友會,他又是相當地驚奇。應邀到了安徽之後,一看攝影棚裡那麼多熱情的歌迷又讓他很吃驚。一位朋友對他說:

「我們多去上一些節目,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於是他在內地便走了一圈的歌友會,各個地方都走到了,他才驟然發覺,在內地他已經是一位很紅的歌手,《黃昏》這首歌真的是很紅。而這一切竟是拜盜版所賜!

他在內地一圈走下來,發現自己唱片的盜版竟然有100多個版本。有位朋友在安徽當地幫他做了個調查,僅此一地,他的盜版唱片銷量就達到500萬張以上。而這張在台灣遭遇冷遇在內地從未發行過正版的創作集竟以盜版的方式給周傳雄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收穫,讓他再次以歌手的身份重新走上舞台。

這樣的人生際遇,怎能不讓他感慨!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紅到全亞洲的人都會唱!

18樓:獨愛周傳雄

當時紅到小孩子都會唱

周傳雄的歌《黃昏》當年有多紅?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寫的金曲多了,積累多了。唱片公司就找到周傳雄,決定給他出一張創作集,2023年,這張創作集在台灣發行。剛發行正趕上唱片公司高層變動,進行改組,唱片一發就如石沉大海,於是周傳雄跟老闆說,解約算了。

然而到2023年5月時,他發現自己這張創作集在內地紅了。2023年,周傳雄應當時索尼**總監陳耀川之邀,到內地製作滿文軍的《我需要你》**。**做完之後,他發現,在北京的音像店裡,竟然有他那張創作集的盜版,他覺得很奇怪:

「這裡居然會有我的盜版?」同時又覺得好玩,就買下作為紀念。沒想到別的唱片店也發現三四款不同的盜版,他很奇怪,就一直買下去,結果收了同一張唱片的十幾款盜版。

同時他遇上不同的人都在跟他說:「你的《黃昏》這首歌很紅啊!」他以為大家在恭維他。

結果安徽電視台找到台灣,要求錄周傳雄的歌友會,他又是相當地驚奇。應邀到了安徽之後,一看攝影棚裡那麼多熱情的歌迷又讓他很吃驚。

一位朋友對他說:「我們多去上一些節目,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於是他在內地便走了一圈的歌友會,各個地方都走到了,他才驟然發覺,在內地他已經是一位很紅的歌手,《黃昏》這首歌真的是很紅。

而這一切竟是拜盜版所賜!他在內地一圈走下來,發現自己唱片的盜版竟然有100多個版本。有位朋友在安徽當地幫他做了個調查,僅此一地,他的盜版唱片銷量就達到500萬張以上。

而這張在台灣遭遇冷遇在內地從未發行過正版的創作集竟以盜版的方式給周傳雄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收穫,讓他再次以歌手的身份重新走上舞台。這樣的人生際遇,怎能不讓他感慨!

我想知道,周傳雄的黃昏這首歌的意義是什麼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 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 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

周傳雄黃昏的創作背景,風格,節奏,節折,特點

transfer 出版年代 2000年 歌手 周傳雄 作詞 陳信榮 作曲 周傳雄 歌詞 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 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周...

(南泥灣 這首歌是誰唱的,《南泥灣》這首歌的創作背景

這是一首民歌,郭蘭英,奚秀蘭,崔健,孫國慶,常寬,黑鴨子組合,周華健等人演唱過。1943年,南泥灣 這首曲子誕生在延安,是以馬可為主要創作人的團隊作品。1943年春節,延安魯迅藝術學校的秧歌隊來到南泥灣,向三五九旅的英雄們獻上新編的秧歌舞 挑花籃 南泥灣 是其中的插曲。此曲旋律優美 抒情,熱情歌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