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打一生肖,腦筋急轉彎,猜乙個生肖

2021-03-04 02:24:55 字數 2261 閱讀 4868

1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

腦筋急轉彎,打一生肖

2樓:

十二生肖裡好像除了老鼠就沒有哪乙個是又愛偷吃又愛打洞了吧

3樓:啊哇呀呀

只看的懂第一句,老鼠?

4樓:匿名使用者

蛇 蛇 蛇 蛇 蛇 蛇 蛇 蛇 蛇 蛇 蛇 蛇 蛇 蛇 蛇 蛇

5樓:邸淵在映安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腦筋急轉彎,猜乙個生肖

6樓:莫洛凌

馬因為馬毛是馬的頭髮,可是在面的後方所以看不著

7樓:君寳

我想應該是龍吧,龍只是傳說中的動物,沒人真正看見過.

8樓:阿拉西亞

是龍啊,一輩子難見面,別的都可以見到,只有龍是傳說的了

9樓:瘋狂巍巍

本期開 [馬]

一輩子難見面,是什麼樣的場景?分道揚鑣也!

趕著馬車各走各的道!一輩子誰也別見誰!

必開馬無疑!

10樓:肖付平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腦筋急轉彎【猜一生肖】 20

11樓:摩羯小創

牛,只牛是每天幹活,只能自取自樂!

12樓:大無畏獅子座

只是一段子,不是腦筋急裝彎

13樓:布幾道

是豬吧這種想法和豬一樣蠢!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知道你的想法,會讓你不在十二生肖之內

日本人打一生肖

15樓:小樹發新芽

蛇(爬行

bai綱有鱗

目蛇亞目的du

總稱)[shé]

蛇是zhi無足的爬行動物dao的總稱,屬於爬行綱有鱗目回蛇亞目的總稱。答正如所有爬行類一樣,蛇類全身佈滿鱗片。所有蛇類都是肉食性動物。

目前全球共有3,000多種蛇類。身體細長,四肢退化,無可活動的眼瞼,無耳孔,無四肢,無前肢帶,身體表面覆蓋有鱗。部分有毒,但大多數無毒。

另外「十二生肖」中也有「蛇」這一屬相。

中文學名

蛇(snake)

拉丁學名

serpentes

別 稱

小龍 長蟲

二名法dendroaspis polylepis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

亞 門

脊椎動物亞門

綱爬行綱

亞 綱

雙孔亞綱

目有鱗目

亞 目

蛇亞目分布區域

世界各地

16樓:生活所迫的悲哀

狗 淮南人的口語 狗日的

超人打一生肖,是什麼意思?猜十二生肖

17樓:o掌紋魚

你好,答案是兔

兔年出生的人是十二屬相中最走運的人之一。正像中國神話中所講的,它是長壽的象徵,是月亮的精靈。當西方人賞月時,屬兔人也可能開玩笑說月亮是乙個乳酪球,或者給孩子們講乙個月亮的故事。

當乙個中國人望月時,屬兔人看到的是月中玉兔正站在桂樹下的一塊岩石附近並拿著長生不老藥。在中秋節賞月時,小孩子們提著紙兔燈籠爬上小山去觀月並對玉兔表示羨慕。據說兔年能帶來和平或至少可以從戰爭或衝突中得到暫時的喘息。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8樓:奧修竹

超人會飛 應該是:龍

腦筋急轉彎井字猜乙個生肖

19樓:wmwm康

腦筋急轉彎井字猜乙個生肖,井字可以說是四面八方,八面靈矓,也可以說只有是猴子:孫悟空。

柳 字 打一生肖.腦筋急轉彎

20樓:照小號

參考下面內容,應該是——卯(兔)

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即子(鼠)、醜(牛)、寅(虎)、卯(兔)、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1.什麼樣的路不能走?答案 終極腦筋急轉彎!問 孫悟空為什麼能大鬧天宮,卻打不過路上的妖怪。答 因為大鬧天宮的時候那些天兵天將都是給玉帝打工的,所以都是意思意思,不是真的拼命。路上碰到的妖怪都是自己出來創業的,所以比較拼命!耶穌是哪過人?天國 腦筋急轉彎!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

腦筋急轉彎,轉彎腦筋急轉彎

1 楚楚的生日在三月三十日,請問是哪年的三月三十日?每年三月三十日 2 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猜三個字?兩頭牛 3 乙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乙個成語 前 公 盡棄 4 在什麼時候1 2不等於3?算錯的時候 5 什麼樣的輪子只轉不走?風車的輪子 問題 1.如果朱葛亮還活著,世界上會有什麼...

腦筋急轉彎打生肖,腦筋急轉彎打乙個生肖

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提出的問題!除了鼠 虎 兔 龍 蛇以外的生肖,其它的都有可能。最有可能讓人感到難受 難以下嚥的可能是 牛 馬。而豬 羊 雞 猴 狗一般都屬於正常宰殺,不會讓人感到難受而難以下嚥。答案應是 1 牛。2 馬。這個怎麼說,除了龍和蛇,你說它是什麼它就是什麼 虎 對了麻煩採納 豬 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