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說我會配合是什麼意思,男朋友總說我很容易動情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24:55 字數 5175 閱讀 6688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單身,我等你;你說不想戀愛,我等你;你突然有了新的開始,我等你;你結束了愛需要療傷,我陪你,我等你。我不介意遷就你,我可以一直抬頭仰望你,只是,你真的,從來都不看我嗎。你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有多辛苦嗎。

我曾經多少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別說我很好,我很好為什麼你不要?

戀愛的時候,有些女人喜歡一次次地提出:我們分手吧!女人有時候是一時的衝動,有時候是無法控制的嫉妒,有時候是等待**無人接聽的失望,有時候只是小小的心機,有時候是無理取鬧的驕傲,或者只是期盼得到男人的挽留,希望你能重新在乎我。

沒錯,男人應該了解,女人經常口不對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是能如他心意,美

男朋友每天跟我聊天都會說好多遍我愛你,這是什麼意思?

3樓:喬木少年

親,我就是熱戀裡的人!我每天都會說好多次我愛你,我喜歡你這樣的話,雖然說愛不是掛在嘴邊的!但是你知道嗎?

這是在尋找安全感,我們想要說出我愛你後你給他的回應,如果你沒有給他滿意的回回應,他就會找機會再次說我愛你!如果他一直說你都表示厭煩,(其實你也不是故意的)但是他就會難過,因為沒安全感!親,希望能給你乙個合理的解釋,你能定期給他點安全感就好了,至於安全感怎麼給,很簡單,比如偶爾主動說句我想你了,都會給他帶來很開心的情緒的。

祝你們幸福快樂!

4樓:唯你獨殤

一種提醒吧,不讓自己失去對你的感覺,也要讓你好好地愛著他。

5樓:百度使用者

真愛不是掛嘴邊,真心對你才好,妹啊,我的意見對你多好都不要和他發生關係,結婚以後才行,否則萬一以後沒有結婚你會後悔,受傷的是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愛你,心裡有你

7樓:小丁漫步

那你最好配合一下他,他的戀愛觀太美好。說不定會會死亂想,聊天的時候就多配合他一下吧

8樓:

要麼真愛你,要麼敷衍你

9樓:♔ 隨遇而安丶

油嘴滑舌,愛不是說說而已,是用行動來說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么用情深,要么…只是乙個誇詞,形式

11樓:①輩孓de守候

女孩子不都喜歡聽嗎就是討你歡心

12樓:百度使用者

她想和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想讓幫他辦事的

男朋友總說我很容易動情是什麼意思?

14樓:知竹常樂

男朋友中說你很容易動情的意思是你的感情比較豐富,所以很容易就會情緒波動

15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說你很容易動情的意思是說,你是乙個很容易就喜歡別人的人,而且還會付出行動

16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那說明你很容易,很感性,所以感性的人一般是很容易動情,就是看電視都會哭出來一樣,這些人還是非常的豐富的情感

17樓:

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乙個人。

18樓:天涯咫尺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感覺你對某個男生的態度很好啊,所以才說。女朋友動情這點他就是怕你以後你的愛情氾濫。

19樓:晨曦_聽雪

男朋友總說你很容易動情,就是說明你很容易被別人感動,他是有一些擔心,怕你太單純,所以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成熟。

20樓:可口可樂丨

那就證明你男朋友很喜歡你你也是乙個非常多情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個感性的人啊,遇到什麼都容易當真,更容易付出感情。或者男性比女性更理性吧。所以經常男孩學理科,女孩學文科吧。

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非常容易觸景生情,這個時候你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應該讓男朋友覺得你很容易感動,因為像這種情緒可能他有時候接受不了,我們應該為他慢慢改變

23樓:沒名的精靈

男朋友總說我很容易動情是鄙視的意思。

24樓:左傾少一

既然男朋友說你很容易動情的話,說明你比較情緒化,但是他並不認為你這樣不好,可能他是在誇讚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總說我很容易動情是什麼意思?您是說內心很柔軟吧?

26樓:徐華

男朋友總說我很容易動情是什麼意思?說明你情商高,有感情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你很容易動情,你說我就是這樣率真真性情。

28樓:高高

男朋友說你容易動情,就說明你情感來得很快

29樓:人生無常

男朋友說你容易動感情,就是說你比較性情溫柔細膩,所以說很容易動感情的。

30樓:阿凱視光

你好,你男朋友說這句話意思就是你是乙個多愁善感的人。

31樓:暖憶江南

那可能他的意思是說你沾花惹草吧,身邊有很多男生圍繞著你。

32樓:訾鳳憶槿

意思就是說你太過於感情用事吧,太過於情緒化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意思是說你非常的容易衝動動感情,這樣得,意思吧

34樓:桃桃子

就是說你是乙個比較感性的人,對人的話比較容易動真情吧,是乙個善良的人。

男朋友說我只會說是什麼意思?

35樓:

如果是開玩笑的語氣就沒什麼,如果是認真的那就是他有點煩你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思維只是想對方給他乙個準確的答覆,能夠讓他去執行。你回答「是」,他得到了你的回覆,但是不知道下一步該怎樣去執行這個步驟。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做事,只會嗶嗶的大道理

男友經常,說我想多了,什麼意思

38樓:昌圖公路處

男人跟女復人的思維邏輯不一樣,男人的制思維要比女人少很多,女人神經比較細膩,所以想的也比較多,女人想到的男人根本理解不了,所以他會覺得你很麻煩想的有點多,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天生就又不同,如果彼此喜歡那就多溝通盡量替對方多想想互相理解一下。

39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好呀

來!其實也可以是自

一種敷衍,關鍵是看你問他什麼問題咯。舉個例子,比如你問他是不是喜歡另乙個女人,或者是不是不想陪你這類的問題,可能就是敷衍你了。

他說你想多了,就是沒有正面回答你,是或不是,有或沒有,這其實也是一種迴避。不如你敞開心胸認真的和他聊一次,但你也要想清楚,是否做好了分手的準備。

希望你早日解決矛盾,收穫美滿的愛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只是情侶間的互相調侃,不要太過在意,各有各的習慣,理解一下,不要太注意

41樓:少女時代

應該是bai不想讓你胡思亂想,想一些du沒影兒的事兒,zhi所以你應該從dao你自己的身上找原版因,做什麼事,說什權麼話要深思熟慮一下,有些女孩可能會對男朋友問東問西,她們容易想很多,男朋友感覺不信任他們,但是男孩子千萬不要這麼想,她們只是擔心你們,你給她乙個確定的回家時間,或者乙個簡訊,乙個**,對於女孩子來說,她們是一群比較單純的人,在愛情中缺少安全感,所以經常因為一些小事煩惱,你也不需要花大把的時間來安慰她們,只要讓他們看到真心就可以了。

男朋友總說我惹他生氣,是什麼意思

42樓:神冥尉

他老說你氣

來他,結果還真自的生氣,可能是在別bai的地方受du了氣,來你身邊找找存在感zhi,發洩發洩,

dao不會考慮你的感受,他怎麼不直接告訴你你**做的不好啊?根本就是找藉口,挑毛病,不用慣著他的,他太傲嬌不好,或許他並不是很喜歡你,,試著問問他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了,不說,就試著少找他聊天,要是他也不找你,就沒必要在一起了,或者你現在覺得心好累的話,就分了吧,,,,戀愛最簡單單純的就是,跟著心走,,,

4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有兩個,第一,是你們溝通出現問題,什麼事不互換位置考慮,或專者是你們的人生觀和屬

價值觀不太一樣,對待事情的角度不一樣,所以想法不一樣,第二,他就是挑你毛病,你一味的道歉,只會增加他對你的挑剔,不會增加他對你的好,我相信你心中已經有了答案,如果是第二種,果斷離開他,他以後會變本加利的對你挑毛病,女人就是應該找乙個知道疼自己的人,要不要他何用

44樓:穩就up笅

說明他對你們倆的關係有點倦了。

45樓:地恩石業

喜歡你時,你什麼都好,不喜歡你時,你怎麼做都是錯,明白了嗎

男朋友老是說會經常夢到我是什麼意思?

46樓:q魚娘

因為你的男朋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他這麼說只是想你開心一下,難道連自己的女朋友夢不著啊。

47樓:四金人鳥獸

想引起你的共鳴,拉近關係。

48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騙你的,甜言蜜語討你關心,

男朋友總是跟我說「mt」是什麼意思

49樓:ceo健健

意思很多。mt就是maintank(主坦克)的簡寫,就是主要抗boss的角色。

50樓:匿名使用者

馬特。或者是他想罵你但是怕你生氣,所以諧音說了

51樓:龍炎柯

「tm」=他媽,而「mt」自然=媽他,但顯然不是這個意思,而根據我的猜測,「媽他」的諧音就是「罵他」,所以你男朋友讓你罵他

52樓:遙遠的森宇

有種遊戲叫「我叫mt」或者你男友想說md口誤

男朋友總說要把我吃掉,什麼意思,男朋友老是說想把我吃掉,具體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們處於戀愛初期,男 朋友這句話就是說想得你的身子,和你發生性關係。如果你們已經發生了關係,男朋友這話就是想向你表達他很愛你,愛到想把你吃掉,和你血肉融為一體。說明他對你深愛若狂,恨不得立刻擁有你溶入自己體內。把你的一切都佔有,就算吃掉了。男朋友老是說想把我吃掉,具體是什麼意思?10 你長的很漂...

男的總說女孩笨這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的總說乙個女孩笨這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男孩已經喜歡上這個笨女孩了 證明你們關係是情侶,屬於可愛,關心的意思 要是女人都想智慧型女神雅典娜一樣的話,我想男人的謊言一眼就能被女人看穿,不過具我觀察女人寧願相信耳朵大於眼睛,為什麼那?你看瓊瑤的 為什麼都是乙個女主角n個男人追,男人可以張的不是很高大,但是嘴一定要 甜 這是愛情片 肥皂...

男的總說自己憔悴,對我說,是什麼意思

就是告訴你,讓你知道他的存在,刷存在感,這樣的人非常的討厭人,你告訴 憔悴賣什麼的?不認識。你好我覺得應該是他很累了吧然後你和她是很好的朋友他才 強調自己的憔悴,可能是想讓人理解和同情吧,再者也許是為自己找藉口的理由吧。他的意思可能是太累了。也可能是有某些壓力,需要你的安慰。具體是哪一種,你一定要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