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沂水上河東動物園怎麼走,臨沂河東動物園在哪裡,怎麼走

2021-03-04 02:23:27 字數 2189 閱讀 6018

1樓:世界

駕車路線:全程約107.5公里

起點:沂水縣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正陽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長安中路2.

沿長安中路行駛1.9公里,右轉進入北一環路3.沿北一環路行駛2.

8公里,朝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380公尺,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5.沿長深高速行駛77.5公里,在臨沂東/莒南/s342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臨沂東立交

6.沿臨沂東立交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s3427.

沿s342行駛6.6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g2058.沿g205行駛12.

4公里,左前方轉彎9.行駛2.5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廈門路

10.沿廈門路行駛1.0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臨沂動植物園

臨沂河東動物園在**,怎麼走

2樓:淺藍豆丁

臨沂動植物園

臨沂新動植物園位於沭河西岸陳家村。市民可乘新改線的k208路公交車直接抵達,k208路公交車班次間隔僅10分鐘。

市民如自駕行駛,從蘭山及羅莊方向,可奔羅湖大橋(金九路沂河橋),再沿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內沂河路行駛11公里,到與原327國道交會處,向東南方向轉彎,行駛2.8公里後向左(東)轉彎行至廈門路,再向前行駛500公尺即可到達。

從河東(北)方向,市民可沿濱河東路、東興路、沃爾沃路(205國道)行駛至沂河路轉向東行駛即可。

從臨沭(東)、莒南(東北)方向,市民可沿327國道駛過沭河大橋後,再向西行駛800公尺左右,右(西北)轉駛入原327國道,行駛2公里後右轉(東)進入廈門路。

從郯城(南)方向,市民可沿205國道,行駛到與華夏路交會處右(東)轉,再行駛9.6公里後到與原327國道交會處向左(西北)轉即可。

3樓:小丫頭姍姍

在河東重溝鎮的陳家莊村,38路公交車直接到達門口陳家村

臨沂河東動物園在**!我在河東芝麻墩這邊,自己騎車去,具體的路線有誰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動植物園在重溝,在芝麻墩往東走,別下線。大約8公里左右即到。有牌子

5樓:帥哥kss靚妹

一直向東走 到濱河大道 就能看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華夏路上,馬上就要過沭河**

請問從沂水大峽谷到河東區怎麼走啊?

7樓:小丫頭姍姍

走濱河大道最好,我在河東區沂水大峽谷都是走濱河大道,走沂河東邊的濱河大道,乙個小時左右到達河東

8樓:龍岡旅遊

自駕車,來還是乘公交車?

自駕車自

,當然還是直接從山東地下大峽谷門口,奔濱河大道,直接到臨沂,車少路好走,也很順。

如果乘公交車,當然還是從山東地下大峽谷門口乘姚店子、院東頭的班車,轉車至沂水新站,然後再乘坐沂水——臨沂的班車,到河東區下車即可。

從馬廠湖鎮到河東動物園做公交車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baik27路 → k215路大站du快車,全程約38.1公里

1、從馬zhi廠dao湖鎮內步行約120公尺,到達馬廠湖鎮**站容

2、乘坐k27路,經過34站, 到達青少年宮站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青少年宮站

4、乘坐k215路大站快車,經過4站, 到達臨沂動植物園站5、步行約180公尺,到達臨沂動植物園

我在臨西10路去河東動物園做幾路車

10樓:0澤國a網盤

k31路bai

1小時23分鐘 | 13.18公里

上車站如家du快捷zhi酒店傳送到手機

臨西10路dao

步行710公尺 詳情

內k31路(銀雀山公園北容--倫達國貿城)如家快捷酒店 上車

21站樂泰花苑 下車

步行701公尺 詳情

河東動物園

從臨沂河東區怎麼到沂水縣汽車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河東汽車站那邊坐車就行,現在的話可能得26了吧,可以上車買票,不需要非得進展,走那條省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濱河大道一直向北走 就到了

臨沂動物園怎麼走,臨沂有動物園嗎?從汽車站怎麼走?

做4路公交到白毛南路口下車,下車打個三輪車就好,十塊錢差不多 門票35,代步車按小時收費的,一小時50好像 過沭河橋右拐1公里左轉,很近 計程車15854957123 臨沂火車站到野生動物園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8.6公里 起點 臨沂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左轉 2.行駛...

臨沂動物園怎麼走,臨沂有動物園嗎?從汽車站怎麼走?

樓上說的是羅莊的盛能遊樂園算不上是臨沂動物園 臨沂動物園全稱應該叫動植物園。位於臨沂城東北隅,沂河 祊河 柳青河三河在此交匯,北靠327國道,南與萬畝臥龍湖水面相連,西與市區沂蒙路相通。可以坐11路直接到達!方案1 如果你從蒼山坐客車到臨沂新汽車站 雙嶺路 需乘坐16路 在 北園路 通達路 石油賓館...

臨沂自駕去南京紅山動物園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4.9公里 起點 臨沂市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上海路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汶河路 2 沿汶河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路 3 沿北京路行駛2.7公里,左轉進入馬陵山路 4 沿馬陵山路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通達路 5 沿通達路行駛700公尺,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