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發說說,說自己不再有負罪感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19:08 字數 2543 閱讀 6664

1樓:網友幫

然你愛她,那你肯定很懂她,你要理解她對你疑惑,她也是有苦衷的!當乙個人面對著愛情與親情之前的矛盾時,她會很苦惱!首先,你要讓她完全信任你,讓她知道你是愛她的!

你會照顧她一輩子。你也要去面對她的父母,盡量消除他們對你的懷疑,你要知道他們可能比更愛,更關心他們女兒,你女朋友當然也很愛她的父母,這就是她苦惱之處,你要慢慢來,該面對地就要去面對,像個男人一樣!

不過你要是真心愛她才行,真愛不會懼怕任何事考驗的!相信你,更相信你們,大膽去做吧!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他對你有負罪感,什麼意思,但是女方喜歡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經歷 有負罪感 說明他要麼沒那麼喜歡你 要麼就是他可能還喜歡別的女孩 或者心回裡有別的答想法 這樣的話不要太輕易相信他了 多為自己考慮 多考慮自己的感受 看他怎麼對待你們的關係 談得來就談 談不來就果斷點 以免更大傷害哦 希望你好好的 要把自己放第一位 特別是感情中 因為女孩太脆弱了 自己多注意 祝福你

3樓:哥的那幾夜

不能給你想要的,但拿走了你最重要的

4樓:幸運星

他這樣說,一是他有別人,二是他沒有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乙個男生發表說說,說毫無存在感是什麼意思??他是怎麼了?

6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說明他心情不好,情緒低下,鬱悶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長時間覺得孤單,所以覺得自己毫無存在感。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負罪感是什麼,對於乙個愛他的女孩為什麼會有負罪感。 30

8樓:夜店—潮流

我看他根本就不愛你,如果真的愛你的話即使有在大的壓力也不會對你發洩,都會自己乙個人扛下來,你也趁早做好打算離開這個男的吧去尋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不要找你愛的人,一定要找愛你的人才會過得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他對你的關注,但是他要應付生活,所以未必有精神力來分心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愛他,你就好好愛他,用愛感化他,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他壓力大,你讓他放空一段時期,不要總是問他愛不愛,他會覺得你不相信他,然後覺得煩,也有可能他不愛你了

12樓:姓姣歐陽成

應該是和你那個了,又難以對你負責...

這個負罪感吧

13樓:遇憐香廣君

他覺得對不起你,做過對不起你的事不一定是出軌外遇但絕對對你不公平。

在空間裡看這個男人發這樣的說說是什麼意思啊 每次消費只要超過200塊錢,心理都會有種莫名的負罪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花的錢是不是給你了,如果給你花了200塊,他就發這種說說,可能說明他比較吝嗇。如果普通的發說說,可能代表他比較節儉,比較懂事為家人考慮。了解賺錢不易啊。得看實際情況哦。

15樓:清越淺草巨蟹

可能是對方比較節儉。

求採納~~

16樓:鳳黃凰成

可能這傢伙花的是父母的血汗錢,他那200元是爸媽兩人合起來一天的收入!

17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一種壓力,也代乙份表責任!

乙個女生發說說 世界如此冷漠,我已不再感覺。 乙個男生回覆 還有我在 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在表明自己的立場。女的發的動態給人的感覺是她心裡受傷了,變得麻木了。男的說有我在,你不要傷心,我可以給你依靠。有我在,我會讓你好好的,我會保護你的。

乙個男生發這個說說是什麼意思?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啥破爛玩意,也不合轍押韻,也不對仗工整,沒文化還想顯擺,故作深沉,妹子你離這哥們遠點吧,愛裝逼的人不靠譜。

女生對男生說有負罪感是啥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狐俠《情思如麻》:落葉秋風,冷月黃花,夜夜相伴,情思如麻。飛針走線,系的是憐是愛;冷熱相知,惜的是我是他。

愛也不是愛,憐也實堪憐。倒翻了五味瓶,難品酸甜苦辣無可奈何春去也。唯見滿階敗葉,悄悄落下。

男生發這個說說什麼意思?

21樓:深藍之藍心

這個話的意思是說

他喜歡乙個人

但是呢他沒有什麼把握

對方是不是也喜歡自己

所以在自己胡亂猜測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

他正在暗戀的女生不知道他的單相思之心,也不知道他的思念之情,如果女生能夠知道的話,他是多麼高興啊!

如果男生發說說其實我很傻,傻到學會欺騙自己是什麼意思

可能女朋友令他傷心了吧,感情問題,男生可能有些問題沒想通 可能他很明白某件事,但卻不能說破,反而要寬慰自己。比如分手了,騙自己說不難過。比如吵架了,騙自己說女朋友還愛著他。我很傻嗎,竟然被自己心愛的人騙了一年多,說說傻嗎 不是傻,只是因為愛他,所以願意毫無保留的相信他 吃一塹長一智,不怪我們傻,只是...

男生發說說說他有心上人是什麼意思

意思說自己戀愛了 或者拒絕朋友圈的別人的 或者是表達下自己目前想戀愛的心情的 當乙個男孩對你說有心上人了是什麼意思 當乙個男孩對你說,長大了要嫁人了,是什麼意思?你好,可能男孩是在和你開玩笑的意思,可能想用這句話引起你的注意,可能男孩想接近你,又不好意思,所以才說的那句話。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是女孩...

男生發這個說說想表達什麼,乙個男生發這個說說想表達什麼?

別管他發什麼,要想你要發什麼,讓他來猜。姑娘不要掉進去了,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乙個男生在 上發了這個說說什麼意思,想表達什麼?我覺得表達的不是這個意思,我覺得表達了,應該是對乙個女生最美好的乙個祝願祝願和祝福。因為他後面寫在千萬黑夜裡又一道曙光 一方面,那只那個人是十分的優秀,另乙個就是她在他心裡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