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圃裡拍的植物,請問大神,這是什麼樹

2021-03-04 02:17:41 字數 358 閱讀 8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講,應該是缺鈣元素所引起的。可以在新葉期用0.3%~0.5%硝酸鈣或0.3%液鈣進行數次葉面噴施。②施用草木灰肥料。

在翻耕時預先全面撤施。剛開始缺乏時,每棵施用10千克草木灰。③補給水分,減少氮、鉀的使用。

即使土壤中有足夠的鈣,但當土壤水分不足時,鈣的吸收也會受到阻礙,特別是尋旱和高畦栽培,重要注意及時槽水。氮、鉀過多時,容易發生缺鈣;對容易發生缺鈣的果園,要有計畫地使用氮肥和鉀肥,而對發生缺鈣的果園要控制氮肥和鉀肥的使用。④調節土壤酸鹼度。

因為缺鈣,會使樹體的細胞液變酸,易遭受各種病害,並使根細胞**受到抑制。土壤,變酸使鈣、鐵、錳、鋅等元素變成易溶狀態,引起這些元素遭淋失而缺乏。

各位大神,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石斛 學名 dendrobium nobile lindl 又名仙斛蘭韻 不死草 還魂草 紫縈仙株 吊蘭 林版蘭 禁生 金釵花等。權莖直立,肉質狀肥厚,稍扁的圓柱形,長10 60釐公尺,粗達1.3釐公尺。藥用植物,性味甘淡微鹹,寒,歸胃 腎,肺經。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小薊 別名 野紅花 小刺蓋 刺菜。...

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各位大神,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這是山藥藤,山藥塊莖剛發芽出來的 未展葉的嫩藤。特徵符合!如下圖供參考對比 grapes tree 葡萄樹 各位大神,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紫茉莉,紫茉莉,草本花卉,原產熱帶 美洲地區,世界溫帶至熱帶地區廣泛引種和歸化,中國南北各地常作為觀賞花卉栽培,是中國外來入侵物種之一。紫茉莉喜歡濕潤的氣候條...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謝謝了

這是 蛇鞭草,為菊科 蛇鞭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花期7 9月。來張特寫的 親 這個 不確定 但是我肯定知道,因為我就是賣這類東東的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謝謝了 龍葵 學來 名 solanum nigrum l.一自年生草本植物,全bai草高30 120釐公尺 莖直立,du多分枝 卵形或心 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