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馬達加斯加一般玩幾天?能參加什麼當地專案嗎

2021-03-04 02:17:41 字數 4802 閱讀 3342

1樓:廣東南湖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馬達加斯加旅遊資源豐富,最出名的動植物觀賞第一次去推薦一週左右(猴麵包樹和狐猴觀賞)時間長些可以考慮增加南部(國家公園獵奇和地質資源觀賞)或者北部諾西貝島,迪戈等地的海邊遊覽娛樂

每年的7-9月是觀鯨季節,東部的聖瑪麗島是觀鯨勝地,出海和潛水,海釣均非常適合

2樓:

馬達加斯加和毛里裘斯那地方是**帶,他們的冬天和我們這早春差不多的溫度,那地方的8月應該是冬天,你帶春秋衣服去就可以,最冷都不用帶毛衣.

去馬達加斯加簽證須要多長時間

3樓:億帆旅遊

去旅遊或者時間少於1個月的,有往返機票和住宿證明的落地籤就可以了,不用在國內簽證的。如果是其他簽證,需要看是商務、探親或者工作簽證,每種簽證時間和費用都不一樣的。

4樓:原來喜歡你只是回憶

5-7個工作日就能辦下來

5樓:丁莉簽證

基本上一週,看你需要停留多久,30.60,90天都可以

6樓:中青旅遨遊網

非洲馬達加斯加簽證辦理是不需要面試的。可以找一家旅行社代辦。

需要的材料:

護照原件版、2張2寸白底彩照、權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馬達加斯加商務簽證旅遊簽證均可辦理,您如果在馬達停留60天或90天之內的話,做馬達加斯加旅遊簽證即可,要是停留更長時間的話,也可以申請商務簽證;

只是旅遊簽證不可以延期,商務簽證可以延期;

辦理簽證流程如下:

01.郵寄辦理相關資料至**旅行社;

02.收到資料後 **旅行社會通知客戶資料的完整性以及準確性;

03.送簽使館;

04.出籤後 給客戶簽證頁面的電子版確認 需要客人支付款項;

馬達加斯加有關旅遊的注意事項

7樓:中青旅遨遊網

1、馬達加斯加常年所需的著裝以夏裝為主,但是旱季來旅遊時,因為早晚溫差較大,夾克、風衣以及毛衣也是必備的,尤其是在首都塔那那利佛,每年最冷的時候在7、8兩月,夜間最低溫度也只有11、2度。

2、馬達加斯加的衛生條件落後,一些非洲大陸的常見病如阿公尺巴痢疾、瘧疾等隨時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遊客前往馬達加斯加旅遊前應自備一些必備的藥物。

3、馬達加斯加的社會治安尚好,公開搶劫或**案件較少,但偷盜行為較多,遊客還應注意自身安全。

4、馬達加斯加人尊重長輩,因此旅遊者不論坐車,行路,參觀等,均應注意新人當地習俗,處處禮讓年長者。到馬達加斯加旅行的人,可帶上一些一美元的紙幣作小費,送給為你提供直接服務的人員。

5、在馬達加斯加,星期二,星期四為禁忌日。新年前一週不准吃肉,除夕晚餐只准吃一些禽類。馬達加斯加人忌諱代表著死亡和災禍的黑色。

8樓:田雨地暖

馬達加斯旅遊百科及注意事項  以下是馬達加

斯加旅遊百科及注意事項:

一、馬達加斯加國家概況  馬達加斯加於2023年6月26日獨立。2023年成為法國殖民地,後為法蘭西共同體自治共和國。人口1644萬(2023年),由18個部族組成,其中較大的有:

伊麥利那(佔總人口的26.1%)、 貝希公尺扎拉卡(14.1%)、貝希略(12%)、希公尺赫特(7.

2%)、薩卡拉瓦(5.8%)、安坦德羅(5.3%)和安泰薩卡(5%)等。

在馬定居的尚有少數葛摩人、印度人、巴基斯坦人和法國人,另有華僑和華人約3萬人。各部族語言、文化、風俗習慣大體相同。民族語言為馬達加斯加語(屬馬來-玻里尼西亞語系),官方通用法語。

居民中信奉**教(天主教和新教)的佔70%,信奉傳統宗教的佔20%,信奉伊斯蘭教的佔8%。

二、氣候和自然條件  馬達加斯加為島國,是世界第四大島,位於印度洋西南部,隔莫三比克海峽與非洲大陸相望。東南沿海屬熱帶雨林氣候,終年濕熱,年平均氣溫24度。中部為熱帶高原氣候,溫和涼爽,年平均氣溫18度。

西部和南部屬熱帶高原氣候,乾旱少雨,年平均氣溫26度以上。南部地區沙漠化日趨嚴重。沿海地區常遭受颶風和暴雨襲擊,甚至全島都難以倖免。

三、簽證須知  (一)馬達加斯加簽證種類和規定如下:  1、非移民簽證。一般情況下,由馬駐外國的外交或領事機構頒發,或馬港口和機場等邊境口岸移民事務專員頒發。

特殊情況下,也可由馬***直接受理和頒發。此類簽證分一次或多次(最多不超過三次)入出境,有效期為三個月。簽證過期可向內政部移民局申請延期,但累計時間不得超過三個月。

此種簽證不得變更為長期居留簽證。持有者不得在馬國從事受薪勞務或其他任何盈利性活動。  2、商務簽證。

頒發給定期來往於馬的外國工商業者, 申請人向其居住地的馬外交或領事機構申請,或由馬內政部直接受理和頒發。此類簽證可多次出入境,有效期為三年,但每次在馬居留不得超過三個月。  3、移民簽證。

申請人向其居住地的馬外交或領事機構申請,或由馬***直接受理。港口或機場等邊境口岸不得頒發。此類簽證有效期乙個月。

期間,持證人需向有關當局申請居留簽證。如需要時可申請延長有效期,但最多不得超過三個月。  (二)簽證拒簽和吊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馬內政部有權吊銷或宣布其簽證作廢:

1、不符合發給簽證條件者,或簽證持有人違反馬入境和居留規定者;2、被認為入境後可能對公共秩序與安全造成危害者。3、申辦簽證的初始理由不復存在者。  被拒絕延長簽證者必須在規定的期限內離境,此種限期離境的簽證標有「不得延期」字樣。

因不可抗拒原因或提出正當理由,馬內政部有權決定是否給予延期,但不得超過三十天。  (三) 出入境有關規定  入境者必須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則上要求在境外辦妥入境簽證和國際預防接種證書(黃本)。入境時填寫入境卡片。

攜帶馬規定應納稅的物品,需向海關申報並辦理有關入境手續。簽證到期者必須無條件離境。出境者須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攜帶外匯有限額規定,並須向海關申報。攜帶馬特產出境,如木化石、寶石和其它禁止出口物品,需到馬地礦部或海關辦理出境手續。

三、安全形勢、治安狀況及有關法律規定  馬目前尚無遭受恐怖襲擊的危險,社會治安尚好,兇案和暴力事件較少,但搶劫和偷盜行為呈增多趨勢。因各種原因,司法機構辦案效率較差,一般案件偵破困難,往往不了了之。  在馬,只有被允許開展外匯兌換的銀行和營業所才有權進行外匯買賣業務,一切私下外匯交易都屬非法行為。

四、常見疾病與醫療狀況  馬衛生條件落後,一些非洲大陸常見病隨處可見,如瘧疾、登革熱、阿公尺巴痢疾等。長期以來當地醫缺少藥,尤其是偏遠鄉村。在首都,陸軍醫院和個別外國診所條件較好,但相關費用較高,一般平民百姓不敢問津。

中國僑民一般都自備少量常用藥品,小病無醫自診,較重病情可去中國醫療隊**(距首都約60公里)或回國或到第三國就醫。

五、物價與**  馬達加斯加是聯合國**與發展會議宣布的最不發達國家之一,排列位於全世界177個國家中的第150位。馬工業基礎比較薄弱,主要工業品及日常生活用品依靠進口。農業生產相當原始,基本靠天吃飯,豐年自給自足,災年需要進口。

不過馬本地物產較豐富,水果、海鮮品種較全。目前馬首都有幾家超市,產品多來自法國、南非、中國、毛里裘斯,物資**不成問題,**較貴。而在外省,貨品品種不足,**短缺。

  對外匯率:1美元=427阿里亞裡(2023年8月)。

六、交通與出行  馬公路總長49837萬公里,其中柏油路面5781公里。首都及首都向四周延伸的主要道路狀況尚好,但路窄彎多,危險性較大。外省和偏遠城鎮道路破損較嚴重。

鐵路總長732公里,單軌路基,執行速度緩慢,載重量有限。內河水運航道共3500公里,可航運利用力僅400餘公里。沿海港口共18個。

80%的海運集中在東部港口塔馬塔夫,年吞吐量約140萬噸。馬首都塔那那利佛有定期航班飛往法國巴黎和義大利公尺蘭、非洲毛里裘斯、南非和肯亞以及亞洲泰國曼谷。馬與中國尚未開通直航,可選擇經香港-毛里裘斯或泰國線來馬。

七、旅遊和景點  馬達及斯加旅遊資源豐富,但服務設施不足。上世紀九十年代以來,馬**將旅遊業列為重點發展行業,鼓勵外商向旅遊業投資。允許遊客申請落地簽證,同時取消旅館對外國遊客高收費的作法。

馬目前有717家賓館,其中星級賓館111家(床位3040個)。旅遊人數和效益逐年增長,2023年遊客人數約61674人次,賓館入住率為22%。2023年遊客人數近30萬人次。

遊客主要來自法國(50%以上)、留尼旺、美國、英國、瑞士、德國和義大利等,法國遊客佔50%以上。中國公民來馬旅遊人數也在悄悄變化,過去多數以工作訪問或公事出差形式,今年已出現旅行社組團個人遊。主要旅遊點是努西貝島、聖瑪麗島、國家自然保護公園和具有民俗風格的景點。

全島主要景點如下:  昂達西貝國家森林保護區  昂達西貝國家自然保護區離首都130公里,總占地面積約1850公頃。保護區以熱帶雨林為主,植被繁茂,物種豐富。

除植物外,還有多種珍稀特有的鳥類和兩棲、爬行動物。其中最著名的大狐猴indri 就生活在該保護區內。  努西貝島  nosybe 島位於馬達加斯加西北海岸線上,是馬國最大的海岸島嶼,也是馬國最負盛名的旅遊勝地。

近年來,隨著馬國**對發展旅遊業的不斷重視和旅遊設施的完善,更多的歐美遊客開始把目光投向了努西貝島,特別是義大利人對該島情有獨鍾,每週有兩班公尺蘭至努西貝的直航飛機。  聖.瑪麗島  聖.

瑪麗島(sainte marie)位於馬國東海岸,有著「熱帶島嶼天堂」的美譽。全島大約300平方公里,南北長大約60km,東西寬僅為5km。島上旅遊專案,如森林徒步探險,自行車環島遊,潛水等。

最具有吸引力的還是每年的7月到9月鯨魚節。大量的鯨魚都會由南向北,迴游到聖.瑪麗附近的海域進行交配和分娩。

每年的這個時候對全世界的鯨魚愛好者也對普通觀光者來說是一次難得的親近鯨魚的好機會。聖.瑪麗島交通方便,可從馬國第一大港塔馬塔夫tomasina乘船,也可乘飛機直達該島。

  木倫達瓦  木倫達瓦距離首都700多公里,此處生長著成片的猴麵包樹林,猴麵包樹作為這個地球上古老而獨特的樹種之一,目前只分布在非洲大陸、北美部分地區和馬達加斯加島,全世界8種猴麵包樹有7種都能在馬達加斯加見到,除了種類齊全之外,馬島的猴麵包樹還以高大粗壯、造型奇特出名。去木倫達瓦的路況較差,個別地段無法行車,遊客多數乘馬國內航班前往。

去馬達加斯加自由行什麼時候最好,馬達加斯加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最佳季節 9月到次年3月,其中又以9到11月是最佳時間。馬達加斯加常年 內所需的著裝以夏裝為主容,但是旱季來旅遊時,因為早晚溫差較大,夾克 風衣以及毛衣也是必備的,尤其是在首都塔那那利佛,每年最冷的時候在7 8兩月,夜間最低溫度也只有11 2度。馬達加斯加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最佳旅bai遊...

幾月份去馬達加斯加旅遊最好 馬達加斯加旅遊最佳月份是什麼時間

馬達加斯加最佳旅遊月份為9 10月。這時是馬達加斯加氣候最溫和的時期且天氣以晴為主,適合戶外遊覽。還可以避開高峰,旅行成本也會稍有降低。4 10月是馬達加斯加的旱季,氣候較為涼爽乾燥,這個階段可以前往旅遊。7 8月是旅遊旺季,會有大批的歐洲遊客來到馬達加斯加,此時酒店需要提前預定,也會 11月 次年...

請問馬達加斯加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

1 蝴蝶谷 推薦bai 理由 塔那市郊一家du著名的私人保護區,這裡zhi棲dao息著多種狐猴和變色龍 2 狐專猴公園 推薦理由 可以在短屬時間內看到多種狐猴 3 猴麵包樹大道 推薦理由 高大的猴麵包樹是馬達加斯加的乙個重要標誌。4 女王宮 推薦理由 在女王宮可以俯瞰整個塔那那利佛市區。5 昂達西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