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醫生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請醫生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

2021-03-04 02:16:15 字數 1895 閱讀 8794

1樓:倔強的小豬之歌

濕疹,穩穩的,咱倆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吃點息斯敏。

3樓:執著

從**上來看你這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劃痕症,它是蕁麻疹的一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過敏而以,洗澡,然後再換洗一些乾淨的衣服,

盡量不要碰一些對自己身體敏感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去看病,在這兒發這個管啥用

6樓:歡弟

去醫院吧 兄弟 這個病很嬌氣 不能吃牛羊肉海鮮喝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過敏,接觸性過敏。

8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建議塗塗潤膚露

請醫生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很害怕!~

9樓:無情老道長

這個皮損圖形不復像愛滋或梅毒制疹,梅毒疹主要分布於前身後背和手掌、腳底處的**,為1-2釐公尺大小的紅斑,呈圓形或橢圓形,表面較乾燥,呈銅紅色,不癢也不痛,經過-段時間可自然退去,也沒有脫屑,更不像丘疹型梅毒疹,你這個主要是近端紅斑,應該還是考慮蕁麻疹**可能型較大。

10樓:營養師勤娘子

回顧一下自己在24小時之內吃過的食物,你這個考慮可能是過敏引起的。現在有沒有消掉?

需要去醫院檢查,找到過敏源。

11樓:陳帥增重**

比較像濕疹,鑑於你之前得過蕁麻疹,應該屬於過敏體質,是**過敏的可能比較大,不太會是愛滋啊、梅毒啊之類的,放寬心到**科做個詳細的檢查。

12樓:海精靈

不要嚇唬自己了,這個只是濕疹或者風疹

去醫院,嚇唬自己最後能把自己嚇病

13樓:小雨莫莫

請問您最近有沒有去外面洗澡?

找個醫生幫看看我這是什麼**病

14樓:楊忘

皰疹性皮炎,去藥店買只更昔洛韋軟膏,每天兩到三次塗抹,塗抹前把手洗乾淨或者用棉棒塗,塗的時間久一點,過一段時間就好,我前面幾個月得過,用的就是更昔洛韋軟膏。

15樓:獨立縱隊長

皮炎,去醫院**科檢查

(**)哪位好心的 醫生 或 學者 幫忙看看 這 長的 是什麼 ** 疾病。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瘊子,去醫院**科看一下,開點要,一抹就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切一塊下來做病理檢查就知道了

各位醫生看看我這是什麼**病

18樓:上海膚康醫院

股蘚,看**判斷的,有點嚴重了,要到醫院檢查**了。

請醫生幫忙看看,是哪種**病?發紅的**都是,表面像小公尺粒一樣, 20

19樓:**寶

像是皮炎或濕疹。不要亂用藥。去正規的大醫院看看吧,問題應該不大

請醫生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痘,還是**病

20樓:斑駁的流年

毛髮紅糠疹書慢性炎症性**病,有一定的遺傳傾向,**上比較困難,以對症**為主。

**病醫生麻煩幫看看

21樓: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結果顯示濕疹的情況。另外考慮扁平苔癬。指導意見:建議外用複方醋酸氟輕鬆酊和複方氟公尺松膏每日兩次,先擦水劑再擦膏劑。

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

我以前也得過這種 病,叫丘疹性痘痘,到醫院去開點藥膏,自己在家買,硫磺香皂,天天洗洗,過幾天就好了 這是不是什麼東西過敏的原因引起的呀!我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去看看吧,其實好多莫名其妙的東西才讓人擔心不已的,因為你不知道原因從何而來,找不到病根,才是最要命的,畢竟醫生見多識廣,讓醫生確診了,就可以找到治...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謝謝!分全給你們了

你好,這是皮癬常見小芽孢菌感染或表皮癬菌感染引起的皮疹,可以服用抗真菌的藥物 各位大師,我屁股和股溝各有一塊 乾裂痛,先發 給你們看看是什麼 病?謝謝!考慮是股癬,先去藥店買盒曲咪新乳膏外塗試試 股癬?伱查檢視像你的症狀不?求各位大哥和醫生看看這是什麼 病 不痛也不癢 醫院也去過了 醫生說是神經性皮...

有醫生嗎,請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

玫瑰塊狀的皮疹,多為過敏性皮炎,要清楚過敏原,如沙發床單蟎蟲,如用藥還是大夫當面確診。你好,像是對什麼東西過敏了,可服息斯敏。區域性上皮炎平軟膏。不吃腥羶的,辣的食品。有可能是濕疹,先用一點濕疹方面的藥物試下 濕疹.小孩的話有可能是手足口病的徵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 病 光線有問題,看不清,不排除是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