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病專家幫我看看,謝謝,關於面板病的哪個醫生能幫我看看這是怎麼了

2021-03-04 02:16:14 字數 2010 閱讀 404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確診不要亂用藥,搞不好就是那些藥加重病情。長小紅點的病多了去了,還是到**科看看吧

關於**病的~哪個醫生能幫我看看這是怎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專科醫院看看,如果是真菌引起的就會傳染。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疣,按醫院的建議來,用藥好像很難起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疣,冷凍加咪唑莫特外用

有沒有**病專家在這路過的 請幫我看看~~謝謝~~

5樓:碧血黃沙

你這叫**劃痕症,也叫機械性蕁麻疹。就是一種過敏性**病。可能是最近**敏感性比較高引起。用皿治林效果不錯

**病專家幫幫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媽媽腳上的皮抄膚有很厚嗎 有繭子嗎 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看中醫 說不定是內分泌失調 希望我的建議你能去試試 因為腳底接觸涼的的東西 雖然腳舒服了 但身體一樣會感覺到寒冷 這對女人是很不利的 希望你的媽媽能盡快好起來

7樓:白大褂

這個是冬

抄季性皮bai

炎啊,也叫幹

du燥性皮炎。

zhi****med-union.***上面詳細的介紹dao了

8樓:智多星

有的正常人就是這樣,冬天也穿單鞋,就怕熱。

專家幫看看這是什麼**病?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季節性皮炎濕疹!到了這個季節你不要用手刺激患處!增加鍛鍊身體!慢慢就可以痊癒!

10樓:晨曦殿

什麼皮炎類的,去看**科。

**科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萬分感謝!加急,**等!!

11樓:高手在民間

夠嚴重的。怎麼不及時**啊

12樓:貴州

細菌感染性擴散,有什麼不適嗎?

13樓:s江城**醫院

看著像花斑癬 可以去醫院查下過敏源

誰能幫我看看我這得的是什麼**病!!謝謝

14樓:笨ben女人

你是油性**吧?這跟平時的衛生清潔和飲食習慣有關係,另外也有可能是內缺乏維生素b,缺乏維b會得溢容脂性皮炎、痘痘、痤瘡,補充維生素b有很好的效果。當然這都分人 。

我之前也是一臉的痘痘,油性**。一直以為只要把油控制住了就好了,結果大錯特錯,越是油性**越應該補水,保持水油平衡才對,不要用太刺激的潔面乳,建議你可以試試宮燈的洗面奶,才幾塊錢,特別好用,我現在只用這一款,因為人的**是弱酸性的,而大部分洗面奶都是鹼性的,宮燈是個老牌子了,它沒有太多的化學新增劑,而且我拿ph試紙測過,確實是弱酸性的。

另外一定要保持很好的心情,我就是一旦有心事的時候就會冒痘痘,然後就會出去散散心,兩天就好了。

我現在就是用宮燈的杏仁蜜卸妝,然後用宮燈的洗面奶洗臉(卸妝完以後洗兩遍,早上洗一遍),每天補充點維b,多喝綠茶。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專業人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謝謝。

15樓:任大夫

腳氣,真菌感染,沒事用點藥主行了,簡單方法用醋泡泡也行

16樓:底格里斯河畔水

最好去附近的醫院看看!.... 這樣才能放心

我求求醫生!教授 !專家!請你們幫我看看,我的**病,我今年17歲,家在江蘇淮安。

17樓:葬禮懲辦者

你是什麼病啊 孩子。不管怎麼樣 你都要說清楚你的病情。也可以放**在上面的,再有既然得病了 為什麼不跟爸爸媽媽說呢。讓他們帶你去醫院檢查啊

請面板病專家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可以看得出來,寶寶常常自己抓,一癢就會抓,才會造成皮損那麼嚴重。寶寶是不是夏天 的情況會嚴重一些?如果是夏天比較嚴重的話,非常大的可能性是蟲咬性的。如果是那樣,預防蚊蟲叮咬是非常重要的。我這是怎麼了,病專家快來 我的尋麻疹在歷經一年的時間好了,看過西醫,中醫,都不管事。我的方法是吃回鹽酸西替利秦片,...

面板病大家幫忙看看這屬於哪種面板病,謝謝大家了

這不是應該去看 科嗎 之前這塊動過手術麼?手術疤痕會導致白癜風的出現,建議去醫院檢查看看,切勿亂用藥 病 大家幫忙看看這屬於哪種 病,謝謝大家了。最常見的是癬,即真菌感染,大多會癢的。用達克寧或者克黴唑塗擦就好。另外就是環形紅斑,是風濕熱 症狀一種表現。常見的原因有 1 風濕性環形紅斑 較少見,呈環...

這是什麼面板病?請各位網友專家幫忙看看,謝謝了

應該是水瘡性病毒屬,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望採納 疣,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瘊子 這水泡裡面有毒的,最好是不要弄破了,會感染更多呢。請問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 病,出現這個情況已經有大半年的時間了,怎樣醫製,可以 嗎?這個會 這個你可以用達克寧去擦,效果挺好,就是乙個小小的 病,好像是屁股坐了什麼熱的東西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