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連根一起掉出來了還能長嗎,指甲連根掉了還能長出來嗎

2021-03-04 02:16:14 字數 1686 閱讀 9898

1樓:丿中二病少年

渣滓洞知道麼 指甲整根拔掉都可以長的 沒關係 注意衛生 別感染

指甲連根掉了還能長出來嗎

2樓:一無奈之歌

必須能長出來,只不過新長出來的會和原先的不一樣

3樓:咕嚕花

能,長出來和之前不太一樣,很厚,可能過一陣就差不多長好了吧

手指甲連根拔起還會不會再長?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威斯康星州大學麥迪遜分校的生物人類學家約翰·霍克斯說:「我們具有手指甲是因為我們是靈長類動物。」手指甲是區別包括人類在內的靈長類動物和其它動物的諸多特徵之一。

至於指甲到底是什麼,其實是由我們身體新陳代謝過程中死去的一部分細胞堆積起來的。只要我們身體能夠正常地新陳代謝,那麼指甲就總會不斷地增長。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再長啦、

我以前小時候也試過、然後沒多久就長出pp噠指甲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重新長出的新的指甲。只要指甲下面的甲床不被破壞,一般半個月左右就會長出新的指甲的。

請放心。

指甲連根沒有了 還可以長出來嗎? 5

7樓:傻蔦兒

可以 上次我拇指被門夾 整個指甲都掉了噢沒幾星期就長出來了

8樓:

當然可以長出來,不過在這段時間可要小心,別讓沒有指甲的部位感染發炎之類的就很疼很麻煩了

多月了指甲沒長,手指甲還能長出來嗎

9樓:華實藥業****

先檢視指尖是否還有知覺,有的話問題應該不大。傷筋動骨100天,建議不要多動,指甲應該能長,你這一塊指甲應該已經「死了」新指甲從根部長出來應該不會太快。建議多做修養,少動這個指頭。

可以適當塗抹一點雲南白藥,活血化瘀。祝早日**!

指甲連根掉了,還會長出來嗎

10樓:看不見的星

只要甲床沒壞,指甲連根拔掉後還會長出新指甲,如甲床壞了長出的指甲就會變形,要甲床徹底的沒有了就在也不會長出指甲了。

整個指甲蓋都掉了還能長出來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是可以再生的,就是整個指甲蓋都掉了,新的指甲會慢慢長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的掉過,連根掉後來長出來跟原來的一樣,如果不是連根掉就難說能不能長成原來的樣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兒子都長出來了,現在都看不出來

手指甲一整塊連根掉了還會長出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慢慢長出來的。注意保持區域性乾淨衛生,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防止傷口感染。多吃水果蔬菜等含維生素高的食物,可以適量補充些鈣質,可以促進指甲生長。

擠了一下,連根都掉了,還會長出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因為你的毛囊還存在所以會長出新的頭髮,每天平均掉100根頭髮是正常現象,不要擔心。

手指甲連著肉一起長了,怎麼回事,肉和手指甲一起往外長是怎麼回事

你是的手指甲是在2側開始連著肉長還是就指甲上方?如果是兩側,覺得按上去痛,那麼級可能是甲溝炎,建議你在沒有嚴重之前自己消消讀,最好去看看醫生,在讓醫生看看嚴不嚴重,再決定要不要把指甲拔掉之類的 如果是上方就沒什麼可擔心的了,保持手的清潔,注意不要把指甲留得太長就好 我也是這樣的,左手食指,肉和指甲一...

手指甲根壞了還會長嗎,指甲根部壞了會長出來麼

手指甲被夾到了指甲根部的一半平時被肉覆蓋著的部分連肉帶指甲都被夾到和其他 分離了可以外科檢查,必要時抜甲 建議飲食清淡加強營養,補充維生素以及鈣鋅等微量元素,區域性清潔消毒,應用活血消炎藥物,如果甲根沒有明顯損傷,一般指甲可以重新生髮 手指甲會不斷生長的,會長好的 指甲根部壞了會長出來麼 你的這種情...

為什麼手指甲和腳指甲不能在同一天一起剪掉

只是一種說法而已,因為只有死人才會一起剪 誰規定的?我每次都是一起剪的啊?這是你們那裡的習俗嗎?誰說的呀,有科學依據嗎,應該可以的呀。我經常都是同一天剪的,我的身體也沒出現什麼問題啊 為什麼有人的手指甲和腳指甲會忘肉里長 問題分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像這種情況,主要考慮是由於不按時修剪手指甲,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