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的光照在紅色物體上,呈現什麼顏色。way

2021-03-04 02:11:56 字數 2801 閱讀 7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反射綠色的光進入我們眼中 而用紅色光打在綠色上 由於綠色只反射綠光所以 紅光不能被反射 而被綠色吸收了紅光所以我們看到的是黑色

2樓:鐜朌uan鉁

綠色物體由青色墨和黃色墨印刷而成,而青墨會吸收紅光,使得沒有光進行反射,所以呈現黑色。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光的濃淺深度。

紅色光照在綠色物體上呈什麼顏色

4樓:大明螢光

這要看你的紅光純不純。

如果是純紅光,例如680nm的雷射,它照在綠色物體上呈黑色。

如果不是純紅光,例如紅色螢光燈,它照在綠色物體上呈暗綠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因為綠色物體【只把綠色的光反射進人眼】,紅色光被吸收。

綠色光照到黃色物體上應該顯什麼色

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

物理學裡的三基色是指紅綠藍,由這三基色可以通過不同比例得到任意「光色」。

顏色的本質是某物質吸收了特定波長光後剩餘的光反射到眼睛裡所產生的視覺,比如紅色就是那種物質專吸收了綠色、藍色和其他波長的光,反**紅色光,而黑色則是吸收了所有光色。

綠色光照到黃色物體上,黃色光被吸收,看到的就是黑色的。

7樓:惜花君子

光的三原色是紅綠藍,其本質是自主發出的光的顏色;顏料的三原色是紅黃藍,其本質是反射出來的光,人眼看到的是物體反射的光

白色物體反光能力最強,可以反射所有顏色光,黑色物體吸光能力最強,可以吸收所有顏色的光,如果光色與被照射物體顏色一致,那麼看到的就是物體的顏色,不一致,看到的就是黑色

例:如果是單色紅光,照射在白色物體上,看到的是紅光,照射在紅色物體上,看到的也是紅光;如果照射在非紅色物體上(綠色、藍色、黑色等)看到的就是黑色的。

所以綠色光照到黃色物體上,黃色光被吸收,看到的就是黑色的

黃光照在紅色物體上,我們可以看見什麼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物體顏色可能是黑色,也可能是黃色。

因為不發光物體的顏色取決於環境色光和物體反射光線的特質。

如果該紅色物體只反射紅光,吸收其他波長光線,那麼在環境完全是黃色光時不能反射任何光線,對於人眼觀察就是黑色的;

如果該紅色物體還可以少量反射黃色光,那麼在白光照射下顯紅色是因為反射的主要是紅色光從而掩蓋了其反射黃色光的性質,在環境完全是黃色光時,無法反射出紅色光來掩蓋其反射黃色光的物理性質,此時物體可以表現出對黃色光的反射,對於人眼觀察該物體是黃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光的三原色是紅,綠,藍

物體本身是不會發光的,它是因為吸收了一些光,反射出那些不能被吸收的光,才出現了顏色

你說的黃光照在紅色的物體上,是不能看到紅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體反射的光就是該物體顏色的光,黃色的光不能被反射,進入不了我們的眼裡,所以看起來就是黑色了.

11樓:ghost_蘇妲己

你的理解本來就是錯誤的.一束黃光其實是一束紅、藍光混合,之所以是黃色是因為人眼的重疊效應。所以,你就當是一束紅光、一束藍光同時照射就可以了…………恩,就當和力的分解一樣吧……^-^

紅色光照在綠色衣服上是什麼顏色?

12樓:戀雪櫻花

是黑色,我們初二學的.因為一束白光有7中顏色,照到紅色的物體上顯示紅色,其他顏色全被反**

紅色又照到了綠色上,因為紅光裡沒有綠色,所以只能照出黑色

13樓:玲玲羽毛

按照科學的角度

是黑色因為一束白光有7中顏色,照到紅色的物體上顯示紅色,其他顏色全被反**

紅色又照到了綠色上,因為紅光裡沒有綠色,所以只能照出黑色這是初一的科學知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 一般什麼顏色反射什麼顏色,就像白光射到什麼顏色的東西上就顯什麼顏色是因為它只反射一樣的顏色,吸收其它顏色,就是說綠色會吸收紅色,如果周圍一點光也沒有的話就會是黑色了

紅色的光照到綠色的衣服上.是什麼顏色

1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會看到黑色

因為(1)透明物體的顏色由他透過的色光決定的。讓所有色光都透過,則物體是無色的;所有色光都不能透過,則物體是黑色的。

(2)不透明物體的顏色由他反射的色光決定的。物體反色所有的色光,則物體是白色的;物體不能反射任何色光,則物體是黑色的。

(3)除白色與黑色外,其他顏色只能反射與他顏色相同的色光,其餘的色光透過後看到的全是黑色。

16樓:鄲榮友芷若

黑色因為白色反射所有色光,黑色吸收所有色光

其他顏色只反射對應顏色色光。

綠色會吸收紅色色光,所以看起來是黑色。

紅色的光照到白色不透明物體上是什麼顏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透明的物體由他反射的色光決定他的顏色 而白色反射所有色光 所以白色把綠色反射 物體呈現綠色

黑色 紅色反射不了綠色 所以吸收綠色 變成黑色

白色光照在紅色物體上物體呈什麼顏色

18樓:魔法12級

紅色,因為白色光是一種rgb組合光,屬於多種波長在一起的,當白色光照在任何顏色物體上都能被吸收而反應出本色光,人在視覺效應上自然反應為紅光

將黃光照射到綠色物體上呈什麼顏色

黑,綠色物體只能反射綠光,吸收氣體顏色的光。黃光被吸收了,所以是黑色 是什麼顏色或者黃光照到藍色物體上是什麼顏色這些 論實際不可能是黑色。物體的光滑面必定反射光線,必定帶少量黃光。而在有光線的情況,物體表面反射藍光,故而有的位置看到的應該是白光,其他位置為暗淡的藍色光線 若在黑屋中應該反射暗淡的黃色...

為什麼紅色的燈光照在藍色的衣服上看上去是黑色

因為有bai色不透明物體只反du 射與它顏色相同 zhi的光,就是dao說任何顏色的光照射 版到白色的物體上就權反射照射到它身上的那種光 而籃色的衣服只反射藍光,所以紅光照射在藍色衣服上被它吸收,因沒有反射光進入觀眾眼睛,所以看到的是黑色的!藍色的光照在紅色衣服上為什麼會成為黑色?因為有色不透明物體...

綠光照在紅色衣服上,衣服呈什麼顏色為什麼

黑色。因為紅色物體反射紅光,吸收其他顏色的光。綠光因此被吸收,沒有光被反射,所以是黑的。黑色,原理 光的吸收 在乙個黑屋裡,綠光照在紅衣服上,紅衣服呈什麼顏色?黑色。不透明的物體只能反 射和自身顏色相同的色光,而吸收其他所有的色光。因此綠光照在紅衣服上紅衣服不能反射綠光,從而顯現黑色,但指的是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