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波西公尺亞長裙配什麼顏色的披肩和鞋子好太糾結了

2021-03-04 02:11:56 字數 4145 閱讀 3343

1樓:共度良宵

黃色黃色象徵著財富、慾望、溫暖

黃色象徵溫和,成熟和光明; 黃色代表端莊、典雅、青春、可愛;

黃色代表著每一天的朝陽;淡黃能與多種顏色搭配出令人滿意的效果,像前面講的藍色、綠色、紅色等等。

明快的杏黃色又會創造出青春的奔放意境。

酒紅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小披肩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酒紅色,這個色比較艷麗,配的小披肩就應該沉穩些,白色百搭,還有這兩年比較流行的香檳色——這個色顯的非常有檔次,而且低調內斂。

3樓:星星的太極

紅色衣服看起來熱情、大氣,而且紅色象徵著好運,所以紅色的衣服越來越受到女孩紙們歡迎。紅色的衣服最容易搭配的是白色,黑色也是最適合的搭法之一,強烈的色彩對比,讓紅色看起來更耀眼,充分的突出了紅色的熱情洋溢的視覺特點。灰色則是非常好的過渡色,可以稍微讓紅色看起來更深沉。

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 白色的 白搭

請問酒紅色的長禮服裙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好?

5樓:貝貝笑鞋吧

紅色是暖色,如果你喜歡協調,那鞋子的顏色則不能偏冷,如果鞋子是深紅色,倒也是不錯的搭配。實際上,紅色的裙子配黑色的鞋子也蠻好的。穿衣服也好,穿鞋子也罷,除了它們之間顏色要協調以外,還要與你的性格和愛好相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婚禮的時候紅色禮服配的是金色的,我覺得金色一不存在撞色的問題,二是非常時候晚宴的時候那種閃亮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如有配色問題還可以找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禮服裙子也是紅色的,再配紅色高跟鞋,而且顏色不一致,肯定撞色,感覺很不好。黑色的高跟鞋是最普通,也是經典的搭配。杏色的也很不錯,優雅迷人。

如果沒有相配的鞋靴,可以去灰姑娘的私家鞋殿,英倫,歐美,韓版,各種風格,搭配時裝禮服,非常不錯。

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披肩好看啊!有沒有人懂得 求助 求助

8樓:行從仁義

你好!紅色裙子搭配白色或粉綠色、水藍色的披肩最好看!

紅色是色彩中最強烈的顏色。不同性別的人穿不同款式的紅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向你介紹各種紅色衣、裙的顏色搭配:

1、枚紅色外套、裙子可搭配白色、公尺色、煙灰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褲子,然後配上黑色的鞋子,既洋氣又典雅。

2、酒紅色:搭配公尺色,黑色,藏藍色為佳,既顯典雅又不失大方。

3、瓜紅色:搭配白色為佳,既顯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

4、深紅色:搭配黑色為佳,黑色與深紅色的搭配,永遠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5、粉紅色衣服搭配藍色、灰色、白色會格外好看。粉紅色與天藍色搭配起來會有互補的效果,使兩種顏色更加強烈、鮮明。

6、大紅色搭配黑、白、灰色最有樣兒。大紅色最適合搭配的顏色首先是白色,白色搭紅色使紅色更顯眼。其次適合大紅色搭配的顏色是黑色,以黑色襯托紅色。

再次,灰色也是和大紅色很調配的顏色,而且可以使紅色搭配得更出色。大紅色衣服配上黑色的鞋和白色的圍巾具有永不朽滅的傳統美。更是最經典的搭配。

7、橘紅色與藍色搭配,最好要夾雜上白色,會更加好看,如紅、白、藍相間或是紅、白、綠相間。

8、水紅色的長褲或裙子,上身可搭配白色或公尺黃色的上衣,再用深紅的胸花別針來點綴上衣,使之與下身的水紅色相呼應。

9、大紅配紫紅的色彩給人感覺吉祥、穩重而又熱情,這種服飾常見於歡迎貴賓、慶典、結婚的場合。

10、紅與綠,大俗大雅,「紅花還須綠葉襯」往往是通過懸殊的面積比、明度差和純度差來達到平衡統一;從而產生協調之美。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9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太耀眼了,配黑色披肩壓抑一下

10樓:杏花he暖風

自然是黑色的最合適了

湯唯在命中註定中就穿過一條紅裙

搭配的是黑色披肩,很好看

找半天沒找到**

酒紅色的旗袍配什麼顏色的披肩比較搭?

11樓:sunny桉藍

一般說來,紅色旗袍搭配黑(或白)色披肩是不會出現大的問題的。但如果想要搭配的比較出彩,就需要費些工夫。結婚使用的旗袍,一般的顏色是正紅或大紅色,衣料比較薄的,搭配著細毛料的淺色系披肩即可,如果旗袍上帶著較大的花紋或是刺繡,披肩最好選擇單色系,如淡藍色、淺黃色、純白色或薄黑色等。

如果因為天氣冷想顯得厚些,就要選取粗毛料類,或是暱子類,披肩最好是大塊並且尾端帶穗的,陰天裡選取黑紫色、咖啡色等(披肩上最好帶著不太明顯的暗紋),晴天選取木本色系的,或是正藍色系的。

若是旗袍本身比較厚,不帶暗紋或明顯裝飾花紋的,那麼披肩的選擇就有多樣選擇了,一般都選取非單色系的。

如果不太擅長配色,建議盡量避免選取明快的顏色,因為披肩的顏色壓不住旗袍的色韻,很容量出錯。

12樓:演繹時尚

當然是黑色咯,大氣又不缺少穩重,首選黑色,嘿嘿

酒紅色的天鵝絨裙子,秋冬款,搭配什麼顏色的披肩圍巾以及什麼顏色的鞋子比較合適呢?謝謝大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搭配現在很流行的黑色帶白波點的圍巾當披肩可行。黑色帶白波點有俏皮,年輕,可愛。它可以和低調的灰色相搭配互補,這樣同時形成了黑白灰三色百搭,比較時尚也符合現在流行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藍色的防水台高跟 公尺色的格仔圍巾

酒紅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顏色風衣

15樓:行從仁義

你好! 酒紅色高貴、典雅。是目前最流行和時尚的服裝顏色,酒紅色裙子被譽為傳世經典,多彩酒紅色裙子優雅無比,讓你與春天一樣嫵媚迷人!

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酒紅色裙子:

(1)酒紅色裙子搭配黑色小外套,使女性溫柔的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獨特的灰色絲巾低調不失華美,與輪廓西裝外套營造的貴族氣質不謀而合。臉上再配上平光紅鏡架,沖淡整個look的**,帶來知性,令人耳目一新!

(2)酒紅色裙子搭配之穿出可愛甜蜜風: 大氣優雅的酒紅色最受女性歡迎的顏色,年紀輕輕的可愛女性也不妨試試酒紅色裙子搭配馬甲。穿一條酒紅色針織及膝的連衣裙,再套上一件俏皮的皮草小馬甲,腳上穿一雙紅色及膝襪,就能幫自己打扮出可愛又甜蜜的感覺。

這樣簡約的而又清新的打扮,還怕你的bf不動心嗎?!

(3)酒紅色裙子搭配之穿出高雅**風: 酒紅色裙子搭配起來很顯高雅氣質、**、女人味兒!你不妨試著穿一條修身的酒紅色裙子,外面襯上帶有淺藍色的襯衫,再配上一雙酒紅色的細高跟。

是典型的成熟女人味兒裝扮!

(4)酒紅色揹帶裙搭白色t恤配白色平底休閒鞋,戴公尺色編織草帽。白色可以給雅緻的酒紅色營造提亮的效果,將亮色放在上半身,再搭配一雙白色平底鞋與公尺色的編織草帽,打造清新可愛的感覺有不失時髦。

(5)酒紅色雪紡長裙搭白色的t恤配白色平底鞋,戴公尺色大沿帽。飄逸的雪紡長裙是校園青春女神必入的單品之一,酒紅色為長裙又帶來了幾分氣質之感,搭配一件簡單的白t與白色休閒鞋,將你的鋒芒光彩發散得剛剛好!

(6)酒紅色的皮質包臀裙,高檔舒適,不妨搭配一件深紅色的高領毛衣,配上大紅色小提包,塑造非凡質感,讓人眼前一亮。

(7)無袖酒紅色連衣裙,時尚的圓領設計,剛好露出迷人的鎖骨,**可人,搭配黑色人字拖,打造香草美人,讓人感覺清涼舒服。

(8)極富女人味的酒紅色連衣裙,優雅不挑**,白色的**穿著會顯得飄然如仙,健康膚色穿著也會在酒紅的映襯下顯得更加富有光澤,外套乙個小西裝外套,在辦公室中一樣優雅自如。

酒紅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神色的牛仔褲和黑色的高跟鞋或者駝色公尺色靴子,或者直接搭黑棉襪和駝色的雪地靴。雪地靴邊邊最好有白色的絨毛。紅黑搭配真的是很經典哦!

記住:如果大衣是長款的,裙裙只要長出一點就好!

(9)酒紅色長裙搭配黑色蕾絲修身針織衫,配上彩色或者韓版絲巾,冷了可以披乙個民族風情的披肩。把頭髮弄成各種形狀都會很好看,如果你梳馬尾,最好綁髮帶。包包就挑那種簡單斜跨的小包,既活潑可愛又顯得**嫵媚!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酒紅色的吊帶裙外面配什麼顏色的披肩好看

16樓:幸福q天使

白色,素雅;

黑色,高貴;

酒紅色可以和純度相對比較高的顏色搭配,比如和湖藍色也可以和同色系的搭配,比如紅色系列(切忌純度高的紅色)但一定要有間隔不要放在一起。

另外中黃色也很出彩~紫色一般。

酒紅色長裙配什麼顏色的針織開衫,酒紅色無袖裙子配什麼顏色開衫

黑色的,紅配黑是最經典的搭配,再來個大波浪小紅唇,冷豔又 搭配黑色或白色的開衫都不錯 酒紅色無袖裙子配什麼顏色開衫 酒紅色無袖裙子配黑色開衫和白色開衫最好看。酒紅色無袖裙子配黑色開衫,艷而不俗。配白色開衫,時尚洋氣。配紫色開衫,端莊嫻雅。配藏藍色開衫,文藝有范。黑色的,酒紅色配黑色最大氣 酒紅色配什...

酒紅色美甲配什麼顏色好看,酒紅色配什麼顏色美甲

塗青檸色,雖然綠色是比較適合夏天的顏色,但是這個青檸色是比較暗一些的綠色,所以秋天也很適合。塗海藍色,從顏色上來講很像年初很火的霧霾藍,但是亮度比霧霾藍高,更加適合秋冬,給漸漸沉悶的季節帶來一絲清涼。酒紅色配什麼顏色美甲 美甲塗石榴紅美甲 是今年比較流行乙個顏色,比起其他紅色來說,石榴紅回亮度和明度...

酒紅色套西白色襯衣配什麼顏色領結好看

藍色配黑色粉色配白色 用心做事才能無愧於自己y d x 5 1 5 1 6只要用心做事!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你想的越多,顧慮就越多!什麼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d a 結婚酒紅色西裝配什麼顏色襯衫和領結 結婚酒紅色西裝配黑色襯衫和酒紅色領結不錯,或者白色襯衫和酒紅色領結也可以。建議嘗試黑色西裝配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