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放八條金色的金魚和一條黑色的清道夫魚好嗎

2021-03-04 02:09:01 字數 3402 閱讀 4368

1樓:i浮屠塔

不好,清道夫會用吸盤吸附在魚體上啃食其眼睛或鱗片的。

2樓:love魚的愛好者

可以 清道夫魚清理魚缸裡的藻苔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清道夫太猛,太大了就不好了。兩個手指大放著還不錯

家中金魚八條加一條清道夫好嗎

4樓:

90*40*40的缸就行,

十公分,可十多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清道夫最好是小的、大的往上換氣時會把金魚磷片撞掉

我養金魚八條,這個數字好不好有一條金色,一條黑色,其餘紅色

6樓:

「八」諧音「發」顏色搭配的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和魚八字不合,別養了

客廳的魚缸裡裡為什麼要養八條金魚和一條黑色魚? 有什麼說法? 5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風水魚,有講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運的意思 紅黑交織 紅多黑少說明好運多 8條麻 8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哪位風水大師忽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不過很像八卦和中間的太極魚......

今天買了八條大金魚,四條紅色的,一條黑色的,三條金色的,放在家裡的正南方,請問養魚有沒有什麼講究?

12樓:卓行天下

南方主水,適宜魚?的生長,沒那麼多講究,看你自己。

各位朋友們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我家裡養了八條紅色金魚,一條黑色金魚,一條清道夫。總共十條有什麼講究?

13樓:匿名使用者

養單不養雙,十全十美。

14樓:手機使用者

6條、9條,再下去就是16條、18條都可以。13條、14條、15條都不要

有木有金色清道夫魚?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清道夫魚只有黑色的,其實養殖清道夫也沒什麼意義乾淨不到**,建議你去**買個魚缸磁力刷,最大的魚缸幾分鐘就可以徹底清理乾淨!

黑色清道夫和金色的合得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混養,同類之間都會爭鬥,不同色的更會爭鬥。這是我個人的意見,僅供參考。

風水魚養一條黑色6條金色可以嗎

17樓:於碧波的路條

風水魚的擺放有學問,養的條數也大有文章,傳統的「河圖洛書」閉於天天生成數口訣中雲:「天一生水,天六成之;天兩生火,天七成之;天三生木,天八成之;天四生金,天九成之;天五生土,天十成之。」

至於魚的顏色,適宜養金色和黑色,黑色、藍色和灰色,這些顏色相對空氣中的光合作用而言,會把有害的光線反射進來,使氣場堅持乙個潔淨的空間,比較有利於魚的健康。如果養紅色、綠色或者紫色的魚,由於它們吸收射線的能力強,所以,沒有利於它們的飼養,因此一般來說,沒有太建議飼養這些顏色的金魚。來論吉凶

一尾——河圖屬水,可以加強水的力量,水為之氣,故作吉論。

兩尾——河圖屬木,會損耗水的力量,水氣被損耗,故作平平之論。

三尾——河圖屬木,會洩耗水的力量,水氣被洩,作沒有利論。

四尾——河圖屬金,可以生旺水的力量,沒有氣加強財自旺,吉利。

五尾——河圖屬土,會克制水的力量,水氣被制,故作沒有利論。

六尾——河圖屬水,可以加強水的力量,水為之氣,故作吉論。

七尾——河圖屬火,會損耗水的力量,水氣被損耗,故作平平之論。

八尾——治圖屬木,會洩耗水的力量,水氣被洩,作沒有利論。

九尾——河圖屬金,可以生旺水的力量,水氣加強財自旺,吉利。

十尾——河圖屬土,可以加強水的力量,水為之氣,故作吉論。

養魚最吉利的數目即是一尾、四尾、六尾及九尾,列位希望利用養魚作規劃催財者要多加注意。 養魚尾數而論風水

一尾——一黑貪狼星,為吉星,可以。

兩尾——兩黑巨門星,為凶星,沒有利。

三尾——三碧祿存星,為兇生,沒有利。

四尾——四綠文曲星,為吉星,可以。

五尾——五黃廉貞星,為凶星,沒有利。

六尾——六黑武曲星,為吉星,可以。

七尾——七赤破軍星,為凶星,沒有利。

八尾——八黑左輔星,為吉星,可以。

九尾——九紫右弼星,為吉星,可以。

十尾作一尾論。

十一尾作赴尾論。

十兩尾作三尾論。依此類推。

納音決定風水魚數目

宅主出身年份為1924、1925、1932、1933、1940、1941、1954、1955、1962、1963、1970、2023年的,其納音屬金,適合養4條、5條、9條、10條、13條或15條魚。

出身年份為1926、1927、1934、1935、1948、1949、1956、1957、1964、2023年的,其納音屬火,適合養2條、3條、7條、8條、9條或11條魚。

出身年份為1928、1929、1942、1943、1950、1951、1958、1959、1972、1973、1980、2023年的,其納音屬木,適合養1條、3條、6條、7條、8條或11條魚。 名字

出身年份為1930、1931、1938、1939、1946、1947、1960、1961、1968、1969、1976、2023年的,其納音屬土,適合養2條、5條、7條、9條、10條或15條魚。

出身年份為1936、1937、1944、1945、1952、1953、1966、1967、1974、1975、1982、2023年的,其納音屬水,適合養1條、4條、6條或9條魚。

養魚一條是貪狼星卦,增強桃花,有利於未婚者。

養魚二條是巨門星卦,屬病符,主家人健康欠佳,容易染病;但卻利於醫務所。

養魚三條 是祿存星卦,主招惹是非,家人易官非、口角;但利於律師樓。

養魚四條 是文曲星卦,主聰明智慧型,有催官效應,利文職人員、學生及政治人物。

養魚五條 是廉貞星卦,主家有阻滯。

養魚六條 是武曲星卦,有利從事武職及公務員,主職業穩定。

養魚七條 是破軍星卦,屬凶星之一,主盜竊,容易遺失物品或貴重之物。

養魚八條 是左輔星卦,為旺財之數,主大利財運四宅地產。

養魚九條 是右弼星卦,乃下元之父母數,主家庭融洽,家運順利,財喜盈門。

最值得留意的是,魚缸內的風水魚要堅持生猛,如收覺有病魚或死魚要及時調換或彌補,總之,要堅持乙個對你有利的數字。心動沒有如行動,把風水魚接回家或放在辦公室吧,讓它增加您的運勢,讓您的生活如魚得水。沒有要在糾結到底風水魚應該養幾條,吉利您可以隨意選!

養6條紅魚十1條黑魚好嗎,養了八條紅魚一條黑魚的風水

給你看乙個簡單的養魚規則 命卦五行屬水的人,可飼養一尾或六尾金魚。命卦五行屬火的人,可飼養二尾或七尾金魚。命卦五行屬木的人,可飼養三尾或八尾金魚。命卦五行屬金的人,可飼養四尾或九尾金魚。命卦五行屬土的人,可飼養五尾或十尾金魚。若擺放的魚缸較大,嫌上述的數目太少,則不妨將兩組數目結合飼養,但宜以深淺二...

六條黑色金魚和一條白色金魚一起養好嗎風

黑色加白色,一般人不喜歡,你要是喜歡,那就挺好。7條魚,黑色,白色,你可能是問風水上的,那沒法回答你,人家風水大師要根據你生辰八字匹配回答的。我覺得,喜歡養魚,魚養的也不錯,那就好。魚狀態不好,水混,漏水等等,這些就不好,感覺退坑上岸。黑色金魚和白色金魚可以在一起養 魚缸大的話應該可以養的。魚缸裡放...

辦公室魚缸養六條紅金魚一條黑金魚好嗎

六條紅金魚 一條黑金魚起旺財擋煞作用,魚的顏色是金色,便是五行屬金,金可以生水,故催財力量較強。魚的顏色是黑色,便是五行屬水,水能旺財,催財力量也很強。希望對你有用和幫到你。魚的顏色是金色,水能旺財,便是五行屬金。魚的顏色是黑色,便是五行屬水,金可以生水,故催財力量較強六條紅金魚 一條黑金魚起旺財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