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西蘭生活要知道的常識,你知道嗎

2021-03-04 02:07:34 字數 389 閱讀 3404

1樓:啊往事知多少

01住宿

在紐西蘭,如果你想出門旅行的話,你可以有多種的住宿方式:露營,借住在當地人家中、汽車旅館、豪華賓館或一些小旅館。

02領事館和大使館

大多數國家都在紐西蘭有自己的領事館或大使館。它們主要分布於惠靈頓。也有一些小國家的領事館在澳大利亞,但同時兼管紐西蘭地區。

03殘疾人通道

紐西蘭法律規定所有建築物都必需提供一定數量的殘疾人通道。每個旅店和賓館都必需提供特殊的殘疾人服務。通常情況下都會有輪椅及其特用通道。

04電力

紐西蘭全國的通用電壓是230/240瓦,50赫茲。大多數旅店和賓館則提供電壓在110瓦,電動剃鬚刀可在此電壓下正常工作。對於其它的電器裝置,你可以通過變壓器來調解到合適的電壓。

我們為什麼要知道生活小常識,有關生活小常識的題目和答案?

因為我們在生活,沒有常識,你如何懂得生活,更加健康,豐富的生活,來自於生活的點點滴滴。你不知道常識,生活就是危險的。生活就是 生下來,活下去。生 容易,活 也容易,可是 生活 卻不容易啊,積累小常識會讓活得稍微輕鬆點 在必要的時候肯定有用的到的時候的,多學習點東西會有好處的 這是一種生存的必然 就跟...

有哪些關於大腦的常識需要知道

有關這方面的常識真的是太多太多啦,是家裡應該常備的書經常翻一翻看一看。或者你上網查查。一切就ok啦。大腦是人體的最重要的器官之一,也是體現一個人的聰不聰明的象徵,所以,對於一個人來說,大腦有時會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如何,所以大腦是最需要保護的人體器官!建議平時飲食多吃些補腦的食物,不是都說食補比藥補強萬...

大家都知道什麼生活常識,你都知道哪些別人不知道的生活小常識?

有一些很小的生活常識,比如 切皮蛋可以用線切 可以用醋洗生鏽的東西 淘公尺水可以澆花等等。前的中成藥療效確切的不是很多,大多數中成藥,特別是注射液,已經變成部分醫生創收的 進了醫院先掛兩瓶,事實上這類藥物無論從循證醫學角度還是從藥理學角度都不太容易找到確切的資料,反倒是某些小的藥品公司因為生產工藝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