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業心的男人什麼樣?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2021-03-04 02:06:04 字數 3642 閱讀 5164

1樓:嬌俏鹿

算是事業心強。

他們這類人的理想型是:聽他的話,不要太任性,工作忙不要來打擾自己,隨傳隨到,不傳不來的乖女人

其實從另外一方面來看,把賺錢看得比愛情重要的男人不可怕,只要他賺的錢是用來維繫家庭,這也勉強算是好男人。

相比較把女人當作賺錢工具的男人來說,這種男人算合格。但是女人本身要具有強心臟。

2樓:**ile360殺防毒

工作不重要,只是你沒工作重要而已

3樓:隨乙個萌妹子便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情況一樣,和你一樣控制不住胡思亂想

成熟有事業心的男人,會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具體

4樓:

成熟,不胡鬧懂事的女孩

5樓:我怎麼來

喜歡溫柔能相依相伴能一起走過的女孩。

6樓:ps公紸_菲

那要看個人喜好了··

不是說乙個人成熟他喜歡的異性也是成熟的

這要看那個人的癖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變化多端,其實會喜歡很多女孩,哈哈.真心話,你不認識我才敢說的.

有事業心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8樓:因為有愛

這個要因人而異了,不過好看漂亮,人性好的女孩大家都喜歡的。

不過一般說來事業心很重,或者有事業心的男人更喜歡溫柔,顧家的女人。

9樓:巔峰

溫柔小鳥依人,聰明懂事,不過多干涉男人的事

10樓:時雨朦朦

有事業心的男的很多啊,看他什麼個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話乖巧不惹事不瞎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賢內助,即同舟共濟。

13樓:解路龍濱海

算是事業心強。

他們這類人的理想型是:聽他的話,不要太任性,工作忙不要來打擾自己,隨傳隨到,不傳不來的乖女人

其實從另外一方面來看,把賺錢看得比愛情重要的男人不可怕,只要他賺的錢是用來維繫家庭,這也勉強算是好男人。

相比較把女人當作賺錢工具的男人來說,這種男人算合格。但是女人本身要具有強心臟。

14樓:戊時有弘業

家庭主婦,男人每日回到家燈亮著開房門一股飯菜香男人都喜歡賢妻良母。

15樓:李磊符夏容

應該說女人喜歡:成熟,穩重,有責任心,能給她安全感,事業有成的男人

事業心強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16樓:一液過後

事業心強,不喜歡做家務的3個星座女,天秤座工作為重

17樓:野蠻禎禎

事業心強的男生喜歡溫柔、聰明、賢惠的女生,能為他做些菜餚,能夠在他工作遇到困難的時候替他分擔解憂的女生,他忙起來不去打擾他,安靜的在一旁照顧他的女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來心強的人,通常源佔有慾也強,bai希望是個完完全全聽話的孩du

子。然後可zhi以照顧他的生活,這dao樣他不會在事業上分心,不會因為那些一般感情的雞毛蒜皮的事分心,所以普通女孩也可以被那樣的人喜歡。我就喜歡事業心強的。

哈哈哈哈只要我喜歡我照顧他怎樣都沒有關係。我最討厭天天吊兒郎當的,無所事事的人了,我喜歡看男人投入的認真工作的樣子。哈哈哈

19樓:5要遺忘

我覺得愛情是不會高低,貧富的。只要是真愛,王子都能娶灰姑娘。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答案很適合你.放棄或是繼續,你該聽聽身邊的人對他的看法.

21樓:mini桃

應該是看個人吧。每個男人的個性都不一樣。

喜歡的當然也不一樣。

沒有什麼統一的答案的。

22樓:貿樺稽惜蕊

當然喜歡事業心強的男人了

有擔當有責任感

能給自己安全感

上進心強

事業心強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因人而異。有些事業心強的男人,喜歡那種小鳥依人,溫柔嫻淑顧家的女人,但也有的會喜歡那種在事業上能幫得上自己的比較強的女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賢惠顧家的女子,因為他在外拼搏,他希望一穩定的後方(個人人看法)

事業心很強的男人,大多會喜歡怎樣的女子

25樓:90後僅有的執著

這樣的男的一般好勝心強,所以不喜歡自己女朋友比他強,但是過於粘他他也不喜歡,較居家能理解他的女子會適合他。

26樓:認為愛上

事業心很強的男人,往往會將大部分的精力放在工作上,他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是那麼黏人,能夠獨立照顧好自己。正常來說,這樣的男人比較喜歡性格獨立一些的女孩子,當然女孩如果能夠照顧他就更好了

27樓:筱柒

這個沒有一定,看個人喜好了,有些喜歡比較獨立個性的,有些喜歡粘人可愛的,不過我覺得肯定有的前提條件是女孩子要漂亮

28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因人而異,從來沒有單一化的選擇

事業心強.很有上進心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29樓:迷失的羚羊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依賴別人的人,另一種是鼓勵別人的人。事業心強的男人需要後一種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漂亮、身材好的女孩

31樓:重灬紫

成功男人身後總有乙個女人默默支援~

乙個做事嚴謹的,有事業心的成功男人會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問題很難回答,你去追求你喜歡的,沒有什麼門當戶對吧!不會你真的不知道,你該去喜歡什麼吧!那我也沒辦法啦!

33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好的,好看的,

醜女你會愛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老師都是**來的,可怕的,人面獸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越有內涵的男人越喜歡單純的女生

36樓:

你說的那種男人,我想還是喜歡單純點的女人生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性格...這個說不准的,,

事業心強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 賢惠 靠譜 最好也有一定知識層面

39樓:埔棕研

同樣有事業心,但是肯為他放棄,照顧家庭溫柔賢惠好看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居家的,能打理好一切的。也有喜歡跟他一切事業心強的

有事業心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這個要因人而異了,不過好看漂亮,人性好的女孩大家都喜歡的。不過一般說來事業心很重,或者有事業心的男人更喜歡溫柔,顧家的女人。溫柔小鳥依人,聰明懂事,不過多干涉男人的事 有事業心的男的很多啊,看他什麼個性 聽話乖巧不惹事不瞎鬧的 賢內助,即同舟共濟。算是事業心強。他們這類人的理想型是 聽他的話,不要太...

做事嚴謹的,有事業心的成功男人會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朋友,你的問題很難回答,你去追求你喜歡的,沒有什麼門當戶對吧!不會你真的不知道,你該去喜歡什麼吧!那我也沒辦法啦!身材好的,好看的,醜女你會愛嗎?現在的老師都是 來的,可怕的,人面獸心 越有內涵的男人越喜歡單純的女生 你說的那種男人,我想還是喜歡單純點的女人生吧!看個人性格.這個說不准的,乙個做事嚴...

事業心強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事業心強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啊?

這個也是因人而異。有些事業心強的男人,喜歡那種小鳥依人,溫柔嫻淑顧家的女人,但也有的會喜歡那種在事業上能幫得上自己的比較強的女人。賢惠顧家的女子,因為他在外拼搏,他希望一穩定的後方 個人人看法 事業心強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啊?溫柔 賢惠 靠譜 最好也有一定知識層面 同樣有事業心,但是肯為他放棄,照...